share

shu uemura 植村秀|2021/06 上市新品

shu uemura 植村秀6月 上市新品

玻璃鑽光 閃爆全場  3D鑽光眼影系列

6/1限定上市

亞洲眼型也可以變自信大眼!
全新3D立體亮片光澤,讓你的雙眼更大更漂亮,輕輕轉動雙眼,享受不同角度反射出的耀眼光芒! 展現你的自信,散發光采吧!

今年夏天全新推出3D鑽光眼影蜜,以極致閃耀的亮片卻不飛粉的質地,讓你成為鎂光焦點!創藝無限眼影也推出限量-濕式鑽光質地,給你最強效的3D光澤,讓你雙眼立體不顯眼泡!

3D鑽光眼影蜜 

全新五色上市|玫瑰流金/迷幻銀河/璀璨夕陽/人魚眼淚/燦金花火


最極致的亮片效果!

獨特彷若玻璃狀的亮片,可以帶來更輕透的折射感,並會隨著不同角度反射光線,讓亞洲眼型不泡更閃耀!

最貼合!持久不積線!

獨家科技可以快速創造出柔韌的薄膜,貼合肌膚不積線,輕量且不易脫落的亮片成分,可在眼皮上更持久不掉粉!

新包裝及全新刷頭!

全新方型質感包裝,且獨家的3D 五角刷頭,可以更精確的描繪眼線及下眼瞼,使用上更便利!


創藝無限眼影 全新「濕式鑽光質地」 

五色新上市|沙漠金/玫瑰金/琥珀橘/獨角獸/琉璃金

 

濕式粉狀質地!

創藝無限眼影首推濕式質地,與傳統壓粉相比,可以凝聚更高濃度的亮片及珠光,不黏膩更貼合眼皮,打造光澤大眼!

最持久的強效光澤!

獨特配方可以讓眼影的光澤感更持久,反射光澤讓亞洲眼型更立體!

輕盈不厚重!不積線!

獨家科技,能將亮片及珠光色料輕薄地貼附在眼皮上,不用多次塗抹增加眼皮負擔,輕薄不積線!


日本工藝系列

6/1 限量上市

植村秀最經典的武士刀眉筆、#55零刷痕粉底刷和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代表植村秀匠心打造的日式精工美學,以最精確的尺寸,最精細的設計,讓你可以精準使用!這次日本工藝系列將日本傳統的摺紙藝術放至包裝中,製造立體線條圖案、光影以及切面雕刻,展現細緻精巧的日本美學!

 

武士刀眉筆 灰棕  日本工藝限定版

如摺紙美學的線條圖案,可創造立體的眉型,最熱門的灰棕色號加上限定包裝,一定要入手,幫你打造精緻眉型!

 

#55零刷痕粉底刷 日本工藝限定版

如摺紙美學的切面雕刻,55刷的切面握柄能更好掌握並大面積快速上妝, 服貼臉部各種線條,打造無痕輕薄底妝!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日本工藝限定版

如摺紙美學的光影般,卸妝霸主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能讓你一卸柔嫩透亮,展現肌膚健康光采!


遠百櫃點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