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ESTĒE LAUDER 雅詩蘭黛|粉持久家族 最強怪物級底妝新人『粉持久輕霧光水粉底』 強勢入學

同學注意!粉持久高校正式開學

粉持久家族 最強怪物級底妝新人★

ESTĒE LAUDER 雅詩蘭黛 『粉持久輕霧光水粉底』 強勢入學

一抹瞬磨皮極保濕超持妝 重現絕美霧光奶油肌

攜手學霸級學姊『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稱霸底妝世界!

#雅詩蘭黛 #粉持久高校 #NO1超級粉底 #粉持久 #DoubleWear #犯規系學妹 #粉持久輕霧光水粉底 #學霸級學姊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底妝專家 #雅詩蘭黛粉底

  • NEW! 雅詩蘭黛 粉持久輕霧光水粉底SPF20 PA++(8色)30ML/NT$1,980

  • 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SPF10 PA++ 30ML/NT$1,980

雅詩蘭黛自1997年推出全球第一支持妝24小時的【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因其經得起考驗的長效控油持妝效果、細緻貼膚的高遮瑕粉體與最精準的選色科技,使【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至推出以來長達多年都是熱銷王且制霸全球的粉底霸主!這位堪稱粉底界中的學霸級大學姐,將親自迎來史上最狂怪物級學妹報到!全新【粉持久輕霧光水粉底SPF20 PA++不僅自帶粉持久家族持妝控油的絕佳基因外,內建極保濕滑順好推驚艷質地,兼具一抹完美展現磨皮般絕美霧光奶油肌,讓肌膚毛孔、暗沉、細紋通通隱形不留痕跡!犯規般神級新品,即將再次引爆粉底界一場新革命!

承襲粉持久家族優良血統 

投入獨家三秒貼妝轉換X超持妝原色科技X超微米控油科技 

創造革命性智慧霧化再補光妝效 12小時超持妝不變色絕美霧光奶油肌

承襲粉持久家族優良粉底基因,全新【粉持久輕霧光水粉底SPF20 PA++投入三項獨家創新技術1.獨家三秒貼妝轉換科技:讓底妝一親近肌膚立即創造平滑感,並形成彈力網狀封存住粉底,創造即使炎熱天戴口罩、面罩也不會感到悶熱!2.超持妝原色科技:獨家研磨防水抗汗的微米粉體,能完全貼合肌膚原色,上妝後立即鎖色,使底妝全天不暗沉變色。3.超微米控油科技:以不同角度完美吸附多餘的油脂,使底妝出油出汗也完全不結塊脫妝。集結三項粉持久家族最強底妝優點,奠定全新【粉持久輕霧光水粉底SPF20 PA++最強犯規級怪物新人地位!

極保濕X超延展X不致痘

霧中帶光層層堆疊不顯厚 持妝控油X極致保濕 全部都要!

全新【粉持久輕霧光水粉底SPF20 PA++打破世人對霧面底妝想像,創新打造霧中帶光兼具持妝控油卻絕對完美保濕妝效,其中關鍵在於大量使用天然果物保濕精萃,讓底妝質地呈現極佳保濕力及延展性,即使層層疊擦,也不會感到厚重悶熱,底妝新手荒漠乾肌也輕易上手!且達到12小時控油持妝效果,並經皮膚科醫生測試,不致痘配方不易造成肌膚負擔,超完美底妝優生學誕生全新【粉持久輕霧光水粉底SPF20 PA++再次奠定雅詩蘭黛No.1底妝專家的美譽!

粉持久高校學霸級巨星學姊

各大明星與彩妝師的NO.1摯愛底妝【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24小時持妝X控油X防水 極致完美超級粉底

不讓怪物級學妹專美於前,被全球各大明星、彩妝師視為摯愛底妝,粉持久高校史上最強巨星學姊【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同步登校。自1997年上市以來,一直是雅詩蘭黛底妝系列的明星暢銷產品。以獨家24小時超持妝原色科技,隨時抗油抗汗,不畏濕熱天候;一整天忙碌奔波都可維持無可挑剔的完美持妝效果。採用獨家三秒貼妝轉換科技,上妝瞬間完美貼緊肌膚,隱藏所有瑕疵,形成一層清爽、可呼吸且柔韌度極佳的薄膜。榮登全球首支最完美持妝超級粉底,並2012年於於亞洲創下每30秒即銷售一瓶的佳績,連續6年榮登亞洲NO.1粉底寶座;台灣平均每4位女性就有1人使用!


★粉持久高校正式開課!快收下入學好禮

購買任二底彩贈獨家【粉持久高校刷具組】

  • 凡9/2(四)~10/31(日)購買任一”粉底”即贈微分子肌底原生露15ML(價值NT$289)乙份。

  • 期間購買任二底彩送獨家【粉持久高校刷具組】,內含粉底扁刷、蜜粉刷、唇刷以及貼紙乙張

快來找你的直屬底妝!【NO.1粉持久底妝家族】產品介紹:

 

雅詩蘭黛 粉持久持妝潤色妝前乳SPF45/PA++++ 30ML  NT$1,650

擁有NO.1防護力!全新添加維他命E成分,有效抵禦環境傷害,避免肌膚暗沉,並經皮膚科醫生證實無油不易致痘成分,輕盈薄透質地,即使高溫悶熱的夏日天氣也能有效維持後續妝容,全天粉嫩持久!獨家特調蜜桃奶茶粉體,一抹擁有蜜桃肌,創造女神般美顏!

 

NEW雅詩蘭黛 粉持久輕霧光水粉底SPF20 PA++30ML/NT$1,980 

富含天然保養成分,極佳保濕力及延展性,層層疊擦底妝也不會厚重,獨家超持妝原色科技在上妝後能立即鎖色,貼合肌膚原色,打造霧中自帶輪廓光的極美霧光肌,以外獨家三秒貼妝轉換科技,讓底妝12小時舒適服貼完美遮瑕。

 

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SPF10/PA++ 30ML NT$1,980(16色) 

眾多粉絲、專業彩妝師甚至韓團製造機SM娛樂經紀公司指定愛用粉底,不僅擁有16色超精準選色系統,不畏高溫悶熱氣候,超達24HR維持完美妝感,並採用超微柔焦隱型粉體,讓你上妝即完妝!瞬間完美貼緊肌膚,隱藏所有瑕疵!

 

雅詩蘭黛 粉持久超級水粉餅SPF30/PA+++  NT$1,950(6色) 

2021討論區爆款水粉餅!獨家細緻超柔焦粉體,能有效吸收臉部多餘油脂同時柔化臉部毛孔與瑕疵,即使疊擦也不會有任何厚重,並注入超級濃縮保濕精萃,讓你上妝同時補水!


遠百服務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