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2022 迪奧經典 New Look「千鳥格紋」黑白魅力無法擋

Dior品牌的創始人Christian Dior先生正是把千鳥格紋推上世界時尚舞台的人,迪奧先生認為這種圖案是陽剛文雅的模範,千鳥格紋的運用形成了對地道男性面料的重新定義,同樣也適用於女裝的設計,並將千鳥格紋元素融入他的女裝作品之中。1948年Dior先生將這樣的舊犬牙花紋重新組合,並把它用在香水的包裝盒上,並為它取了個流傳至今的名字-千鳥格紋。

1947 年 2月,迪奧先生推出名為 New Look 的個人首場時尚大秀,震撼時尚界。現在,《迪奧超完美氣墊粉餅》也換上「新風貌」,自我突破。精緻的千鳥格紋,展現細緻的刺繡紋理與完美車工,宛若精品在手,外出補妝、氣場爆棚,每次輕拍都時尚,成就令人驚豔的完美名媛肌。

 

《迪奧超完美氣墊粉餅經典New Look》推出柔霧、柔光雙重妝效與完整4種色選,添加Dior頂級獨家保養成分玫瑰果精粹,一抹肌膚表層形成一道抗老化隱形防護網,戴口罩也能全天持妝,全面防禦抗氧化,注滿純淨三色堇精萃,神奇吸水花能提供肌膚長效保濕、淡化細紋,使肌膚24小時全天保濕潤澤,更水嫩、澎潤、健康有活力。

 

同步上映《迪奧藍星唇膏經典New Look》,6款色選,涵蓋經典緞光、摩登柔霧、迷幻金屬及絲絨特霧,獨家養護配方,富蘊牡丹花萃、石榴花萃及乳油木果油,讓上妝時雙唇倍感絲滑柔潤,使唇部如絲綢般滑順、好上色,並維持16小時顯色持妝。

 

搭配上全新經典千鳥格紋外殼,彰顯氣質與品味,演繹經典DIOR收腰時裝設計,交織經典的犬牙花紋,釦以簡約浮雕LOGO綴飾,絕對是時尚迷、彩妝迷2022年必收的珍藏單品。藍星唇膏可替換蕊心,延續藍星唇膏的完美體驗、也為地球永續發展盡心力。


經典千鳥格紋系列商品限量販售中 ➤➤ 點我購買
 

【迪奧經典New Look系列】建議售價

-迪奧超完美水潤光氣墊粉餅(共4色) : NT$2,600

-迪奧超完美柔霧氣墊粉餅(共4色) : NT$2,600

-迪奧藍星唇膏(共6色) : NT$1,600

販售專櫃

遠百寶慶、遠百信義A13

Mega City板橋大遠百、遠百板橋

遠百桃園、新竹大遠百

Top City台中大遠百

遠百嘉義、台南大遠百 成功店

高雄大遠百、遠百花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