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shu uemura 植村秀|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無色限奶油緞光唇釉 新品上市

shu uemura 植村秀

極美輕感絲緞光、高級慕斯絲緞光 新品上市

極美輕感絲緞光 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 

9/1 全新上市! 全系列NT$1,100

被譽為最懂時尚潮流的亞洲色選專家-植村秀,總是一季接著一季,推出市場最熱賣、最顯白、最好看的唇膏選色。今年9月更將帶來一系列「極美輕感絲緞光」的【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為所有防疫在家悶壞了的唇控們,在唇上大肆解封放閃,讓時尚的顏色在唇上抹出最柔滑的絲緞光。

全新升級更加潤澤的緞光極潤系列,一系列共25色,從大膽無胃的顯白紅唇、潮流高級的絕美棕紅色、溫柔顯氣色的質感裸粉、活潑耀眼焦糖橘、到人氣微醺莓果色,滿足各種亞洲膚色的選色障礙,讓你一次帶走最絲滑、最高級的緞光唇膏。

【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用匠心職人精神,發想自日本高級綢緞布料「KINU」,首創「高級日式三感饗宴」

  •  觸覺上,2倍添加的山茶花籽油,給所有嬌嫩的雙唇,最絲滑服貼的輕盈質地,一抹極潤,唇紋退散!

  •  視覺上,添加最高等級的日本色料,細膩的色彩粒子呈現出最柔潤顯色的唇彩,一抿即美,厚擦薄擦展現不同個性!

  •  嗅覺上,使用日本高級檜木香氛,提升唇膏質感更加分,一擦上唇療不僅美的時尚好看,更療癒動人!

一支看似簡單的唇膏,卻富含深意的創作理念,讓唇膏不僅是唇膏,更是身為時尚狂熱份子必須用有的加分配件,不僅能襯托膚色,更有讓所有唇控為之瘋狂的高級質感。

商品圖

品名

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 BG950

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 BG954

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 BG963

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 BG964

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 BG965

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 BG935

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 BG955

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 BR784

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 BR785

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 BR786

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 BR798

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 CR379

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 OR586

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 OR570

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 OR580

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 OR575

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 OR590

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 PK376

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 RD163

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 RD169

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 RD170

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 RD187

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 RD188

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 RD196

 

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 WN288

 


高級慕斯絲緞光 絲滑奶油唇 無色限奶油緞光唇釉 

9/15 全新上市! NT$1,150

接續月初極美等級的絲緞光唇膏,堪稱是市場上最滑順、最高級、最想入手的緞面唇彩,不等眾人回神,植村秀趁勢推出同系列的慕斯奶油唇釉。如慕斯般柔軟、滑順、滋潤,【無色限奶油緞光唇釉】一系列共8個顏色,品牌最明星的色號RD163、BR784,通通做成了絲滑的慕斯奶油唇,一抹上唇,飽和又保濕的質感,讓唇控們個個欲罷不能。透過彎月形的唇刷,輕輕上唇,一抿直地幻化成奶霜,在雙唇間時尚的漸層暈染開,輕點開你的好氣色,高級的絲緞光澤就在唇上美出最新高度!

商品圖

品名

無色限奶油緞光唇釉 RD163

無色限奶油緞光唇釉 RD181

無色限奶油緞光唇釉 RD192

無色限奶油緞光唇釉 OR590

無色限奶油緞光唇釉 BG930

無色限奶油緞光唇釉 BG974

無色限奶油緞光唇釉 BR784

無色限奶油緞光唇釉 BR793

 


遠百櫃點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