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KOSÉ|ESPRIQUE  丰靡美姬.幻粧 Brand Refresh & 新品上市

KOSÉ|ESPRIQUE  丰靡美姬.幻粧

光透零瑕柔絲粉餅、零瑕長效潤色乳、零瑕多效魔法棒

2021.04 正式上市

Brand Refresh Story >
無時無刻,恣意展現自我。

想擁有比起素顏,
更能呈現自我的粧容。
彷彿穿著舒適衣物般,
內心亦感舒適。
不過度努力、亦無需追求細緻。
稍稍點綴,即可洋溢最真自我。
無論何時,你就是那獨一無二。

日日不斷美麗再進化,
丰靡美姬∙幻粧 獻與誠摯的祝福。

Design Concept >
展現舒適的使用感與個人特性的設計。
丰靡美姬∙幻粧 包裝形象重新蛻變。
包裝點綴有如樹枝般金色的線條,
以線條形式表現柔軟度與多樣化的美感。
使用霧面質地,以柔和粉色與沉穩灰色調包裹整個外觀,
精心設計,散發出更加優越的質感。
具有簡單的外觀卻又能展現魅力的美感,

令人不禁不假思索地入手,
實現一見傾心的成熟魅力。


各種膚質都能緊密貼合。長時間呈現美麗無瑕的素顏感粧容-

丰靡美姬‧幻粧 光透零瑕柔絲粉餅

  • 5色 SPF26/PA++(粉蕊 9g 建議售價 900元 ※附粉撲.粉盒 建議售價 320元)

無時無刻、精粧極致。無論何種膚況,丰靡美肌‧幻粧都能實現彷彿良好素顏膚質的粧效。

各種肌膚狀態都能緊密貼合的“平滑服貼成分”,即使肌膚粗糙,或因乾燥產生的凹凸、粉刺等 ,也能達到如融化般與肌膚緊密貼合的優越服貼力。

遮蓋膚色不均‧毛孔 不浮粉 良好持粧感 可同時實現此機能的粉餅。

特點1:高絲粉餅史上最精密粉體製程的粉餅

於粉體表面施加塗層,達到猶如與肌膚融合般緊密服貼的效果。

特點2:添加強效EX貼粧成分,可實現宛如吸附在肌膚般上的服貼感與持粧效果。

特點3:添加雙重粉體,能自然修飾膚色不均、毛孔粗大。

 

商品特性

各種膚質都可達到宛如融入肌膚般的服貼感。輕鬆一抹即可修飾惱人的毛孔、膚色不均,長時間維持素顏般自然美麗的粧容。

添加平滑服貼成分,優越的潤澤服貼機能,實現可自然修飾肌膚的持粧效果。

於粉體表面施加包覆潤澤服貼成分。無論何種膚況都能如融化般貼合肌膚,在肌膚表面形成均勻的輕盈薄膜,實現高遮瑕效果。

宛如吸附於肌膚般緊密貼合,添加可配合表情動作,自由變化形狀的柔軟性,以及具耐汗、皮脂的強效EX 貼粧成分。高密著力,能呈現不易浮粉且長效持粧的素顏感粧容。

經由無厚重感的淨透美顏粉體,與高柔焦效果的毛孔柔焦粉體的雙重作用下,能完美修飾毛孔、膚色不均。

長效持粧:可 對應油光、 毛孔粗大、 脫粧、 浮粉、 暗沉、 乾燥等問題。

經貼膚測試。(並 非所有的人 都不 易發 生皮膚 刺激的 反應)

無添加香料。

乾濕兩用型。

一年四季皆適用。

內附粉撲。柔軟的親膚觸感,溫柔貼合肌膚。

添加成分

玻尿酸鈉、膠原蛋白、橄欖果

油、角鯊烷(保濕)

請於飾底乳調理肌膚之後使用。

使用方法

以乾燥粉撲或擰乾水分的粉撲,

取適量延展於肌膚。


添加90%*美容成分,長時間維持不易泛油光、且具水潤光澤感的柔滑膚質-

丰靡美姬‧幻粧 零瑕長效潤色乳

30g SPF20/PA++ 建議售價 850元

添加可長時間維持肌膚潤澤光采的“光采精華成分”

高效保濕賦予水潤光澤感同時,固化分泌過剩的皮脂,

整日維持不泛油光、無需擔心乾燥、毛孔問題等,實現柔滑膚質的飾底乳。

 

特點1:添加90%的美容成分,濃厚的潤澤效果。

小分子潤澤成分:嚴選添加比一般玻尿酸、膠原蛋白分子量小、且親膚性優越的成分。實現充滿水嫩的膨彈膚質。

潤澤鎖水成分:取自天然的高保水成分。迷你潤澤成分浸透肌膚同時包覆肌膚,令乾燥的肌膚也能水潤明亮。

特點2:雙重毛孔遮飾成分,徹底遮蓋毛孔、凹凸不均。

毛孔隱形成分:將不同大小的球狀粉體複合化,並於外層施加包覆天然礦物質「明礬」。能修飾並緊密貼合各種不同大小的毛

孔。

校色毛孔粉體:與肌膚密著性高的粉體。能貼合各種不同形狀的毛孔,並修飾暗沉毛孔,使其內外皆能反射出明亮的光澤。

特點3:添加皮脂固化成分,不易脫粧、長效維持光澤美肌。

皮脂固化成分能確實包覆皮脂,達到抑制油光、維持整日水潤光澤美肌。

 

商品特性

添加美容成分,實現滿溢水潤光澤感的膚質。不易泛油光,不需擔心毛孔、乾燥等問題,整日維持柔嫩肌膚。

添加可長效維持水潤亮澤感的光采精華成分。含有豐富美容成分*,實現充滿潤澤的膨彈膚質。

添加皮脂固化成分,能確實包覆皮脂,潤澤卻不易泛油光,長時間維持光澤膚質。

毛孔隱形成分和校色毛孔粉體的雙重遮飾效果,可確實遮蓋各種不同毛孔。

水潤柔滑的質地,幫助後續上粧更服貼。

長效持粧:※可 對應油光、 毛孔粗大、 脫粧、 浮粉、 暗沉、 乾燥感 等問題。

經貼膚測試。(並 非所有的人 都不 易發 生皮膚 刺激的 反應)

無添加香料。含有植物成分的自然香氣。

一年四季皆適用。

 

添加成分

小分子潤澤成分[水解膠原蛋白、水解玻尿酸、甘油](保濕)

使用方法

請於粉底前使用。

按壓1次的量於手心,均勻延展於全臉。(鼻翼‧眼周或唇周,請輕薄塗抹延展。塗抹過量時,會使粉底色澤不均勻)

※不包括粉末的潤澤成分。


疊擦遮飾,完美輕鬆搞定,1 支修飾各種肌膚瑕疵,遮瑕輕而易舉-

丰靡美姬‧幻粧 零瑕多效魔法棒

6mL SPF35/PA+++ 建議售價 800元

1 支遮飾所有膚色不均、凹凸等肌膚困擾的“多層次修飾成分”

因不同時間所產生的肌膚狀況,黑眼圈、斑點、痘疤等,每天不同的肌膚困擾…

藉由均一的反射強度校正藍‧綠‧橘等色調,一支即可遮飾多種肌膚困擾遮瑕棒。

特點1:使用高絲原創的「潤色理論」。能自然修飾多種肌膚問題。

自然完美修飾肌膚瑕疵,需要的不僅是橘色單色系,修正顏色波形也極為重要。因此,高絲推出一

色即可自然修飾各種肌膚困擾的遮瑕棒。

特點2:展現速乾性新境界。遮瑕輕而易舉。

添加速乾性配方,能瞬間形成隱形薄膜,針對在意的肌膚瑕疵,可簡單重複塗抹並調節色澤濃淡,無需任何技巧,輕鬆遮飾瑕疵。

特點3:柔軟薄膜緊密貼合。長效持粧。

密著於肌膚的柔軟薄膜,能貼合於凹凸不平的痘疤表面,展現高遮瑕力與持久效果。

 

商品特性

遮飾日常肌膚的困擾。1支即可修飾斑點、黑眼圈、痘疤等瑕疵的遮瑕膏。

使用高絲原創的潤色理論:1 色即可解決多種肌膚問題,利用相同波型修正色差的理論,提高反射相同強度的藍‧綠‧橘等色調,1 支即可自然遮飾各種肌膚瑕疵。

高速乾性,可瞬間形成隱形薄膜:針對瑕疵部位,簡單重複疊擦、調配色澤濃淡,自由調整遮蓋效果。

柔軟薄膜緊密貼合於肌膚:不僅是膚色不均,連皮膚表面凹凸都能達到修飾效果。

長效持粧*※可對應油光、毛孔粗大、脫粧、浮粉、暗沉、乾燥感…等問題。

經貼膚測試。 (並 非所有的人 都不 易發 生皮膚 刺激的 反應)

不易致痘配方。(並 非所有的人 都不 易引發面皰。 )

無添加香料。

添加成分

玻尿酸、維生素E、角鯊烷(保濕)

使用方法

請於粉餅前,或粉底液、BB霜、CC霜後使用本品。

取少量塗抹於在意部位,再以指腹輕點暈開與肌膚融合。

不同瑕疵修飾方法

塗抹於在意部位,待10 秒後再以指腹輕點暈開。

  • 黑眼圈:沿著 黑眼圈畫一個弧型,再以指腹 輕點與肌膚 融合。

  • 黑斑、雀斑、痘疤:輕點 於在意 部位。 大範圍處輕畫斜線,再從中心向外畫圓 方式與肌膚 融合。

  • 鼻翼兩側:沿鼻翼外 側包 覆般塗抹,再 輕柔暈開與肌膚 融合。

  • 法令紋:沿著法令紋陰影處塗抹,再 輕柔暈開與肌膚 融合。


遠百櫃點一覽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