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DARPHIN 朵法|2021開運必收! 新年1+1花瓣肌保養密技

DARPHIN 朵法 2021開運必收!

新年1+1花瓣肌保養密技

取自於天然的頂級芳療保養品牌DARPHIN,在2021開春之際,提供來自天然植萃及心靈塔羅的多重療癒解方。無論是尋求肌膚美容或心靈能量,DARPHIN由療癒小粉紅和芳香精露組成的1+1花瓣肌保養密技,將陪伴你度過每段冒險,迎接屬於你的燦爛未來!

 

【開運密技1

NO.1壓力敏弱肌穩膚精華#療癒小粉紅

50ML大容量常態販售,再推新春限定版!

壓力常影響肌膚膚況嗎?感覺壓力的時刻、生活中的事件、溫度氣候的變化,都會讓肌膚疲於危機處理而失去活力,而60年配方經典不變的DARPHIN全效舒緩精華液,對「壓力敏弱肌」的「穩定膚況」訴求,提供了療癒最佳解:「高濃度專利舒緩配方Calm Complex™」蘊含牡丹、德國洋甘菊和山楂三大植萃及維他命B5,透過獨創「奈米水分子滲透科技」而能深層啟動「穩定舒緩+防禦修護」雙重功效,每日早晚按壓三下全臉使用,時刻為肌膚守住健康光澤,全方位舒癒壓力敏弱問題:乾燥泛紅、粉刺痘痘、暗沉疲憊、油水失衡,為肌膚由內活化抵抗力,由外提升防禦力!

DARPHIN全效舒緩精華液 左:30ml/右:50ml

全效舒緩精華液金燦牡丹新春限定版50ml

2021年1月起,為了廣大愛用小粉紅的朋友們,除了維持常態販售的30ml (推薦價2,500元),將大容量50ml (推薦價3,500元) 開始列為常態販售品,一年365天都能安心回購大容量不心疼!同時更首次推出限定版瓶身–全效舒緩精華液金燦牡丹新春限定版50ml (推薦價3,500元),將象徵鴻運當頭的大紅作為瓶身,盛開的金燦牡丹不僅寓意繁花似錦的未來,更帶來鎮靜亮采奇效,新春為你以強大花植粉紅療癒力,撫去壓力敏弱痕跡,時時修護,時時透亮,健康肌膚美麗一整年!

歡慶大容量50ML升級常態販售,及新春限定版50ML上市,DARPHIN限時推出「朵法新春開運紅包搖搖樂」活動,凡臨櫃購買任一瓶全效舒緩精華液50ML,即享搖搖樂抽獎一次,人人有獎,最大獎將獲贈全效舒緩精華液30ML正貨!

 

【開運密技2

趁著開年之際,搭配命定芳香精露

訂製專屬2021新年開運能量!

 

DARPHIN 新春更推出「訂製2021新年開運能量」活動,邀請知名的塔羅老師Celine蒔琳合作,結合芳香精露的複方花語、精油身心能量和心靈療癒塔羅,提供線上花塔羅開運占卜,為你的新年開運能量助攻!探掘心靈同時將得到專屬的新年開運保養處方箋,並可回櫃領取開運保養禮:全效舒緩精華液3ML及甘菊芳香精露1.4ML。

DARPHIN芳香精露系列,是來自珍稀植物、香料、花朵和果實的絕妙複合精萃,以天然複方純精油結合植物基底油而成,能滲入肌膚,促進淋巴淨化,香氣優雅而獨特,不僅心靈,更為肌膚帶來了強大的療癒能量,讓保養成為最幸福的舒壓時光,為新年好好加油!

->立即體驗「訂製2021新年開運能量

 

【同場加映】芳香精露系列推薦舒緩穩定甘菊芳香精露|15ML推薦價NT$2,400

僅能於1-3月清晨人工採集的羅馬洋甘菊,富含植物界舒緩敏感神器「天藍烴」,能立刻緩解、安撫乾敏泛紅,強化肌膚防禦屏障。

活力亮顏 甜橘芳香精露|15ML推薦價NT$2,400

能提振能量,更為肌膚增添明亮光采!有效改善各種因忙碌、壓力、作息顛倒而致的暗沉困擾,點亮開運好氣色。

活化柔嫩 玫瑰芳香精露|15ML推薦價NT$2,400

珍萃百萬朵大馬士革玫瑰與千葉玫瑰,一滴蘊含超高濃度保濕分子,再啟動肌膚水嫩豐潤,帶來從未體驗過的細緻膚觸。

控油淨化白千層芳香精露|15ML推薦價NT$2,400

綠花白千層擁有極佳淨化肌膚效果,不只能有效舒緩已生成的粉刺,更能平衡肌膚油脂分泌並緊緻毛孔,使肌膚保持清新健康。

舒壓調理 岩蘭草芳香精露|15ML推薦價NT$2,400

生活壓力大必備舒壓精油,寧靜之油-岩蘭草能有效舒緩環境壓力帶來的浮躁、緊繃、油水失衡現象,自然綻放透亮光澤!

淨白勻亮 橙花芳香精露|15ML推薦價NT$2,600

橙花的幸福香氣又被盛譽為「新娘的捧花」,珍貴的橙花精油能改善暗沉、抗氧化,同時恢復肌膚明亮光采,再現淨白透亮。

撫紋柔膚 茉莉芳香精露|15ML 推薦價NT$3,600

頂級茉莉擁有優異的緊緻潤澤效果,能深層活化肌膚,同時改善乾屑、撫平初老細紋、柔化肌膚不平整紋理。

頂級抗老 百妍極緻芳香精露|15ML推薦價NT$5,800

頂級精露極致之作,能全方位的針對各種肌膚老化狀況帶來緊緻潤澤,改善紋路,再次喚醒青春最美好的美妍狀態。

喚醒光澤 百妍24K極緻芳香精露|30ML推薦價NT$6,800

將品牌經典百妍精油複方,添入高科技細緻24K金箔,超高親膚性能瞬間滲透吸收,喚醒肌膚原生光澤。 

全身滋養 隨心所欲亮澤芳香精露|50ML推薦價NT$1,400

全方位複合精露,融合四種珍貴花植精油和九種滋養植物油,擁有輕盈質地卻能深度滋潤,可隨興使用於秀髮、臉龐和全身肌膚,能立即帶來亮澤光采。 

 


遠百櫃點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