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Lancôme|第一瓶 極光水!激升發光力!!【超極光活粹晶露】 97:3完美發光黃金比例專利!

第一瓶 極光水!激升發光力!!【超極光活粹晶露】  97:3完美發光黃金比例 專利!

「極光激活棒」一搖生成精華微泡 超保濕 極淨亮 更發光!

30年萊雅肌膚酵素科研,362個科學期刊發表, 13個萊雅研發專利,4個科學專門機構合作, 堪稱酵素科學保養集大成的全新「極光水」 《超極光活粹晶露》隆重誕生!

蘭蔻為當代酵素科學研究開啟全新扉頁,運用累積長達30年的科研大成,

為重視「水保養」的亞洲女性,帶來全新肌膚保養鉅作----《超極光活粹晶露》!

回顧近來保養市場發展,蘭蔻發現:精華水與化妝水等,在亞洲連年創下高達二位數驚人成長! 呼應消費者對水保養的高度擁戴,蘭蔻將已深入研究長達30年、近來有大幅新發現的研究成果---「酵素科學」, 運用在專為亞洲肌膚研發的全新精華水《超極光活粹晶露》中, 透過前所未有的傑出高效配方、超越過往的多效合一水感保養, 為肌膚瞬間再造水潤淨透光采,彷彿不可思議的明亮「極光」湧現臉龐, 為肌膚帶來超保濕、極淨亮、更發光的完美質地。


引領肌膚保養進入30年「酵素科研」領域

2020年的開端,蘭蔻將呈現以30年科研為依據的酵素科學成果,讓影響肌膚之美的「酵素」,透過現代保養科技發揮最大、最立即的作用,能夠一次帶來極淨、光透、水亮的「極光水」--《超極光活粹晶露》磅礡登場。

從天地洪荒時就已經存在的酵素,二十世紀初以來,酵素研究已帶動許多科學發現,西元1931年起,因酵素科學 而頒發的諾貝爾獎更已超過12座,酵素可說是體現澄淨肌膚的關鍵能量,包括影響肌膚狀態的四大美感指標,酵素都扮演著關鍵角色:

酵素 掌握四大美肌的 關鍵能量

1. 肌膚修護 形成肌膚保護膜,舒緩肌膚躁動不適,

全面提升肌膚舒適度。

2. 水合保濕

酵素是解鎖肌膚天然保濕因子的關鍵之 鑰,幫助肌膚保持水嫩、透明、澎潤、 健康且充滿光采。

3. 淡化暗沉 酵素是影響肌膚色澤的重要關鍵,掌控

膚色與斑點狀態。

4. 老廢代謝

酵素可確保老廢角質順利被淘汰,使肌 膚更顯平滑並能適當反射光線,造就均 勻澄淨的膚色。


第一瓶夢幻「極光水」超極光活粹晶露

蘭蔻最新研究發現,「澄淨」是現代女性都想達到的完美肌膚新境界,當肌膚持續保持水潤明滑、細 緻明亮狀態,即可呈現理想的「澄淨」之美!全新《超極光活粹晶露》運用尖端酵素科學知識,並歷 經多達102次修正,終於創造出結合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3%「植萃精油」,最適合肌膚、最 能帶給肌膚保濕水潤與持久明亮剔透效果的黃金比例配方。

3% 植萃精油 超保濕

為了帶給肌膚持久保濕光潤效果,蘭蔻除 了「激光酵素複合精華」這項珍貴水相成 分,更以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葡萄籽油、 維生素E、葵花油組成「植萃精油」,讓 3%「植萃精油」與多達97%「激光酵素複 合精華」在《超極光活粹晶露》瓶中完美 共存並於每次使用時瞬間融合,發揮最大 保養效益。

97% 激光酵素複合精華

極淨亮 更發光

深諳大自然多種植物珍貴能量的蘭蔻,從「山毛 櫸芽」中發現多種高度能量分子,包括多酚、胺 基酸、醣類等,證實能有效改善肌膚澄淨度並提 升膚質及膚色均勻度。因此蘭蔻獨家結合酵素科 學、法國山毛櫸芽萃取,創造出關鍵成分「激光 酵素複合精華」,奠定《超極光活粹晶露》的高 效配方基礎。其中,「法國山毛櫸芽萃取」更是 令肌膚即刻感受發光的關鍵成分。

法國山毛櫸芽萃取

蘭蔻團隊在南法阿爾代什山區的野生森林中,找 到一種被譽為「植物界的天然珍珠」,每年僅春 季短短二至三週能採摘,且必須由受過特別訓練 的農民「純手工摘採」的珍貴法國山毛櫸。採下 後,必須立刻就地以-20°C凍存封存山毛櫸之酵 素活性,之後再由蘭蔻實驗室專家採用超高頻技 術精萃出高活性分子,成為幫助肌膚變得更加細 緻明亮的「法國山毛櫸芽萃取」精華。


實證有感 超保濕 極淨亮 更發光

短短四週,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獨一無二的創新水油雙相配方,就能使得肌膚更水潤明亮、更細緻光 滑,毛孔與斑點明顯改善,肌膚澄淨光感持續提升,彷彿由內而外煥發夢幻純淨「極光」、剔透無瑕。效 能遠遠凌駕一般高機能化妝水或精華水,而是美麗肌膚不可或缺的第一瓶美肌「極光水」!


獨家專利「極光激活棒」創造新鮮精華微泡 秒吸收、湧極光

全新《超極光活粹晶露》選用了一只含25%回收玻璃的晶瑩澄澈瓶身,且瓶身包裝通過森林管理委員會FSC認證可 回收。瓶中附有一只蘭蔻獨家專利設計、山毛櫸造型的「極光激活棒」,每次使用前只需先上下搖晃《超極光活粹 晶露》瓶身,水相與油相配方即可因著「極光激活棒」高速融合並產生無數顆「新鮮現打」超微細的亮膚泡泡...每 顆大小均勻的泡泡,都均質含有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3%「植萃精油」,讓肌膚能迅速吸收泡泡中的所有養 分,感受立即水潤保濕,舒適不黏膩,一整天持續綻放明亮光澤的驚喜!

「極光激活棒」獨特的起泡效果,讓《超極光活粹晶露》更容易滲透肌膚,無需搭配刻意拍打手勢,只需使用掌心 或化妝棉擦拭臉部肌膚,肌膚水潤光感立即看得見摸得到。

建議每天早晚用於臉部清潔後、精華液步驟前的《超極光活粹晶露》,適用於所有肌膚類型,使用後彷彿為肌膚持 續不斷傾注「極光」能量,體現細緻柔嫩!


遠百蘭蔻 品牌櫃點一覽:

  • 遠百信義A13 1F
  •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 1F
  • 遠百板橋 1F
  • 遠百桃園 1F
  • 新竹大遠百 1F
  • Top City 台中大遠百 1F
  • 遠百嘉義 1F
  • 台南大遠百 成功店 1F
  • 高雄大遠百 1F
  • 遠百花蓮 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