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HREE|展現專屬自我的魅力,全新進化的COLOR & TEXTURE

 

THREE  2 0 1 9 年8 月7 日( 三) 秋妝台日同步發售!!!

 

GIRL IN AMBER/CRYSTAL VISIONS 

此刻、未來、永恆。蘊藏璀璨目光之處。 

 

被珍貴地保護於琥珀中,永不褪色的“此刻”。

就像收藏在內心深處的秘密。

透過璀璨水晶眺望瞬間變化萬千的“未來”。

就像沿著夢想前進的軌跡。

- YOU’RE IN AMBER with CRYSTAL VISIONS-

與光影穿透水晶的顏色成為盟友,

直到遇見從生命歷程中描繪出的自己。

想像10年後未來的這一秒,只要勇敢正視此刻的自己,

目光中映畫出的永恆,已隨之轉動。

【THREE 2019 上半年最佳美容獎 】

於 2019/6/23 發 行 的「 VOCE」、「 MAQUIA」、 「美的」雜誌 THREE多項商品入榜! 「THREE霧光立體粉餅」今年上市後造成 轟動話題,更同時獲得三誌第 1名的推薦! 

 

<獲獎商品> 

◆第 1 名 VOCE、MAQUIA、美的- 「THREE 霧光立體粉餅」

 

◆第 1 名 MAQUIA -「THREE 魅光指彩 #88」 

◆第 2 名 VOCE -「THREE 極致豐盈洗髮露 R+極致豐盈護髮霜 R」

 

◆第 3 名 MAQUIA-「THREE 極致舒活洗髮露 R+極致舒活護髮霜 R」 

◆第 4 名 美的-「THREE 我色輕潤光唇膏」 

◆第 4 名 MAQUIA -「THREE 霧光修飾乳」 

 


THREE DIMENSIONAL VISION EYE PALETTE

*THREE 魅光幻眸眼采盒 新商品 全5色 NT$2,400 

 

彷彿水晶閃耀披於全身, 預見無數個不同自我風格的眼采盒。 

與像從水晶穿透出的色彩與光澤成為盟友,讓神情彷如寶石般熠熠閃耀的眼影。 透過鏡子真誠的面對著自己,每每選擇一個顏色, 表情與心靈也一步步的找到屬於自己的安在平衡。 

讓人不敢相信只有四個顏色的眼采盒,有著變換無數神情的可能, 從顏色、光澤、質感、上粧方式都能譜出幻化的變奏曲。 彩度、亮度、對比。顏色選擇、使用色數、疊搽順序。皆由鏡子前的你自主決定。 

四個顏色的無限可能打造出自我風格的粧容,成為你心中想成為的樣子。 宛如受到閃耀寶石的守護,是為了讓心靈也絢爛奪目。 

  • 不限定使用方式,從四個顏色創造不同可能。 

不論是選擇使用什麼顏色、使用幾個顏色、使用順序…,

都肯定自己的選擇,魅光幻眸眼采盒將完整呈現當天想展現的粧容風格,

相信透過化粧必定可以找尋屬於自己的內在平衡。

  • 含10種精華油.油脂.萃取精華 

山桑子葉萃取精華(新配方)。山桑子葉富含兒茶素、槲皮素等多酚類物質。 潤澤保濕維持肌膚年輕活力。 山桑子葉萃取精華、茶籽油、摩洛哥堅果油、 荷荷巴油、月見草油、玫瑰果籽油、 橄欖油、 白芒花籽油、乳油木果油、蜜蠟 

 

*展現專屬自我的魅力,全新進化的COLOR & TEXTURE 

<輕曲柔調> LILT (左上)

賦予立體光澤的晶鑽粉體。黑色珠光加深了顏色的質感, 增添與光澤並存的魅惑神秘氛圍。 富含讓眼影中其他顏色產生連結的晶鑽粉體。 

AMICABLE <星燦共鳴> (右上)

如同薄膜般柔順絲滑的霜狀質地。由於含有7種以上不同特徵的 珠光粒子,不同角度將變化出多樣氛圍。之後再疊搽其他顏色, 將增添顏色及珠光的存在感,展現出清澈印象 

<清透微醺> TONIC (左下)

柔和的霧面粉質,輕透均勻地延展於霜狀眼影上, 帶著透明感的深邃色。疊搽於A M I C A B L E 後宛如從霧面中隱約浮現 出珠光,創造出令人驚豔的細膩質感。 

DANCE <漫舞躍步> (右下)

擁有極強光澤的反射粉體。透過吸引光源調整眼神。 高度穿透性的珠光及調整塗搽範圍,除了用於提亮之外, 展現出的清透閃耀亦可以塗搽於整個眼摺。 

 

*多樣幻變的晶鑽粉體,無法移開一刻眼神的配色, 以彷如連未來都能看見的透明感,神秘光輝為主題所設計的五色。 

01 ROSE QUARTZ ENERGY 薔薇水晶

甜美柔和的暖調玫瑰色系,女性韻味中隱含著堅毅凜冽的 個性美。LILT玫瑰晶鑽粉體配合。 

02 PERFECT BLUE LACE AGATE 藍紋瑪瑙

映畫變換顏色的表情是藍調灰褐色。帶著冷酷卻溫暖的 衝突矛盾神情。LILT藍調晶鑽粉體配合。 

03 AMBER GAZING 凝望琥珀 <模特兒使用色> 

華美神秘的珊瑚琥珀眼影。連動著肌膚的生命力,淬練出鮮豔的知性表情。 深沉琥珀色所孕育出的陰影,將描繪出恆久不更的風采美麗。 LILT(眼影左上)琥珀晶鑽粉體配合。

04 AMMONITE VISION 菊石視界 漂浮著煙燻橄欖綠,演繹菊石活化石的斑斕色彩, 打造慧黠氣質。LILT苔花晶鑽粉體配合。 

05 GARNET SPECTRUM 石榴石樂章

洗練沉穩的褐棕石榴石,靜謐地詠唱著故事 的撫媚眼神。LILT謐黑晶鑽粉體配合。 


THREE CRYSTAL VISION INTENSIVE EYELINER

*THREE 魅光幻眸眼線膠筆 新商品 全3色 NT$1,000 

滑順絲柔、高度顯色、永恆之美。 長效維持眼神輪廓的眼線膠筆。 

可以輕鬆勾勒任何細微線條,柔軟滑順的筆觸。 不僅有著飽和的顯色度,維持柔滑質感持久不暈染。 實現了混合植物由來的亮澤蠟質,呈現出亮麗光澤。 

追求眼線膠筆所有應該有的優點,不斷進化, 讓眼神輪廓魅力加分、提升質感的旋轉式眼線膠筆。 眼尾也可輕鬆描繪,全效防水配方&不含珠光。 

  • 全效防水配方 

有效防止脫粧及暈染,長效持粧。防水、防汗,保持宛如剛上粧般完美。

  • 含7種精華油.油脂 

茶籽油、摩洛哥堅果油、荷荷巴油、月見草油、玫瑰果籽油、

玫瑰果籽油、乳油木果油、蜜蠟


 

THREE LYRICAL LIP TRIP

*THREE 詩情霧光唇漾(霓星光) 【限定品】 全1色 NT$1,250 

穿越時空降臨的閃爍水晶, 讓彩虹霓星光耀動唇間的精華油唇漾。 

變化萬千的色彩恣意搖盪,賦予雙脣宛如水晶閃耀光澤的精華油唇漾。 只有自帶發光體的精華油才能呈現出 如極光般耀眼、豐郁水潤感、令人驚艷的立體感,粧點奢華神情。 迎向光源,七彩絢爛的彩虹光芒散佈於唇間, 彷如穿越時空降臨的水晶鑽石。 加入於唇粧的最後一個儀式,將全面解放深藏的迷人魅力。 

  • X01 LIQUID SPACE DREAM【限定】<模特兒使用色>

散發出彩虹霓星光如水晶般的透明感, 

提升血色感,沉穩地呈現出神秘溫暖色調。 除了單搽之外,也很適合疊搽於「詩情霧光唇漾」上

※ 會因溫度從偏光豔澤轉變為豆沙色。 

 

  • 含9種精華油.油脂

西梅干籽油、巴西莓果油、茶籽油、摩洛哥堅果油、荷荷巴油、月見草油、
玫瑰果籽油、乳油木果脂、蜜蠟

 

*THREE 詩情霧光唇漾 新色 5色 NT$1,250 

霧光柔嫩質感, 隱藏水晶光燦的詩情霧光唇漾。 

明亮顯色度及霧光質感,粧點出彷若天生般的唇彩顏色。 既非晶亮光澤感亦非乾燥霧感的質地,打造出如花瓣般的柔嫩美唇。 本季新款5色,與日常眼粧十分好搭配的柔和色調。 融合感受存在於雙唇間的細緻珠光,帶來猶如水晶般的透明感及閃耀。 

 

  • 霧光柔嫩質感 

既非晶亮光澤感亦非乾燥霧感的質地,就像自己的肌膚的延長線般 自然隨興的質感。輕透不黏膩卻潤澤保濕,打造出如花瓣般的美唇。 

  • 配合淨透光感粉體 

配合高透明度的球狀粉體,打造融入肌膚般的自然霧光美唇。

  •  高服貼輕盈質地配方 (Airy Fit) 

THREE獨家複合配方,混合3種球狀的粉體的優質植物油。 密著於唇部的輕盈質地。 

  • 含9種精華油.油脂 

西梅干籽油、巴西莓果油、茶籽油、摩洛哥堅果油、荷荷巴油、月見草油、

玫瑰果籽油、乳油木果脂、蜜蠟


THREE CHEEKY CHIC BLUSH

THREE 蜜光修容 新色 3色 NT$1,100 

沉靜地融合於表情中, 演繹出自然洗練感的粉狀腮紅。 

凸顯肌膚原有光澤,以清透顯色粧點表情的蜜光修容。 本季新色,加入了以閃耀的靜謐水晶所發想的珠光, 自然顯色中呈現出神秘且令人驚艷的透明感。 獨創的調色,與肌膚及表情完美融合, 保有自我的同時打造出洗練神情。 

  • 配合4種細膩粉質 

輕盈蓬鬆細粉、柔滑融合細粉、水晶純淨細粉、柔滑薄紗細粉

  • 含7種精華油.油脂 

茶籽油、摩洛哥堅果油、荷荷巴油、月見草油、玫瑰果油、乳油木果脂、蜜蠟


THREE NAIL POLISH

THREE 魅光指彩 新色 6色(3色為限定色) NT$600 

向水晶致敬的宣言, 指尖所嶄露的寶石之力。 

窺探神秘色彩的深處,映畫出的是宛如水晶般的未來,
本季6個新色以向水晶致敬為發想。 感受無限不拘且漸漸加深顏色的同時,將超越想像展現出透明感。 為了搭配顏色.光澤.質感表現出水晶的沉穩,加入與底色相同的珠光,讓整體印象更為立體。 享受塗搽第一層後到疊搽第二層打造漸層的樂趣, 塗搽方式不同也將展現出令人垂憐或是華麗神情,恣意感受指尖的〝寶石之力〞。 

 

  • 高透氧配方

無一般指甲油特有的壓迫感,輕盈不阻礙甲面呼吸。

  • 不含有害成分,溫柔呵護指尖

不含甲苯、甲醛及DBP塑化劑等成分

  • 富含5種植物油

蔗糖角鯊烷、酪梨油、白芒花籽油、荷荷巴油、玫瑰果油


遠百櫃點/台中大遠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