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克蘭詩 CLARINS|牛奶做的神奇彩妝 為原生美肌加分

牛奶做的神奇彩妝 為原生美肌加分

 

神奇奶昔系列

保養系彩妝專家克蘭詩,持續不斷地研發創新,致力於創造出簡單、有趣且具保養效果的彩妝產品:2015年,克蘭詩用”油”,在彩妝市場投下震撼彈,以全世界首支唇部專用保養油-彈潤植萃美唇油,為唇部彩妝保養帶來顛覆性的改變;2018年,克蘭詩用“水”,創造出彩妝老師與網紅們一致推薦的親親水唇彩,引發網路口碑爆棚討論;2020年,克蘭詩用”牛奶”,打造出系列超萌彩妝,從視覺、觸覺到嗅覺都帶來超驚豔的使用感受!

全新”神奇奶昔系列”,用水果與牛奶,創造超驚豔的神奇體驗,以蜜桃牛奶柔嫩滋養肌膚,如雲朵般絲柔滑順的質地,立即融於肌膚,同時散發出陣陣可口的蜜桃香氛,不僅讓外表變美,內心同時也愉悅了起來,上妝變成是有趣好玩的一大享受。


首創美肌奶昔 變出牛奶光裸妝-蜜桃美肌奶昔 

50ml/NTD1,380 全系列共4  

#01奶油膚 

#02香草膚

#03燕麥膚

#04蜜糖膚

蜜桃美肌奶昔如牛奶般輕盈絲滑,獨特超神奇配方,有如魔法般,讓質地從牛奶白色,一抹即變為裸膚色,立即修飾美肌,並讓肌膚變得平滑細緻,散發自然的天生光澤。

添加蜜桃牛奶與奇異果萃取,能柔嫩滋養,並為肌膚注入滿滿活力。全新智慧變色科技,讓配方在塗抹時釋放,轉變為修飾肌膚的裸膚色粉體,讓肌膚看起來更美,卻又不失妳迷人的原貌,打造超心機的裸光透膚美妝。

神奇變色

1. 一抹變色超神奇!

將校色粒子封存於微小的神奇珍珠乳(MagicMilkyPearl)中,在與肌膚接觸時即破裂,同時釋出內覆的校色粒子,立即與膚色融合。

2. 神奇裸妝 兩用打造牛奶光裸妝!

1.打造輕裸妝,好感加分

牛奶質地超親膚,塗抹後立即溶於肌膚,像塗乳液一樣簡單,均勻提亮膚色,輕鬆打造牛奶光澤裸妝。

2.畫出自然陰影,立體加分

用深色塗抹於臉部外側,超親膚絕不失手,簡單畫出自然修容,立體小臉馬上擁有。

3.神奇能量

大容量,給肌膚大能量!小巧、如牛奶瓶的可愛包裝,卻像被施了魔法般盛裝了50ml的美肌奶昔,最適合每天使用!用蜜桃牛奶滋養柔嫩肌膚,補充能量,看起來超有精神!


沾一抹慕斯染出彈嫩美唇-莓果美唇慕斯

10ml/NTD850 全系列共6

#01 新鮮草莓
#02 水嫩蜜桃
#03 甜漬櫻桃
#04 葡萄果茶
#05 紅木玫瑰
#06 焦糖可可

莓果美唇慕斯質地如鮮奶油般絲滑柔順、輕盈舒適,薄薄一層就能為雙唇注入迷人色彩,就像用極致柔軟的色彩雲朵,輕柔的包覆雙唇,絲毫沒有負擔,打造如蜜桃般粉嫩可口的絲絨美唇。

添加蜜桃牛奶,能滋養柔嫩雙唇,使唇部肌膚有如天鵝絨般細緻柔軟。染唇配方讓色澤濃郁飽和,持久不脫妝。搭配氣墊刷頭,讓使用更加簡單方便,能輕鬆描繪唇形,同時帶來舒適的使用感受。



▹ 遠百期間限定 獨家體驗活動

活動日期:7/1-7/31

遠百櫃點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