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艾杜紗 下筆有神眼影棒_夏日版】神來一筆 雙眸炯炯有神

【艾杜紗 下筆有神眼影棒_夏日版】神來一筆 雙眸炯炯有神

20198限量新上市

艾杜紗熱賣粉狀眼影棒 畫出夏日清涼透明妝感

夏天來臨,眼妝也要跟著換季囉!快拋棄一成不變的萬年眼妝,來嘗試輕盈透明的清涼妝感吧!艾杜紗將於2019年8月推出粉末狀的眼影棒—「下筆有神眼影棒_夏日版」,分別是薄荷藍、草莓粉南瓜橘共三色,幫妳換上夏日新妝!甜心們只需要靠這三支,即可輕鬆打造夏日清涼眼妝,讓妳的眼睛明亮有神、輕盈柔和,電暈所有人!

「下筆有神眼影棒_夏日版」輕巧的筆狀設計,上手簡單、描框容易、方便外出攜帶,初學者、手殘女孩也可輕鬆上手,沾取的是眼影粉,不需要重複疊擦,自然輕鬆就可以擴散暈染,一次就可同時呈現透明及顯色的質感。

 

緊密貼合的隱隱珠光 讓每次眨眼都綻放迷人光芒

「下筆有神眼影棒」添加了「油脂服貼聚合物」,眼影棒的珠光可以緊密與肌膚貼合,不易脫妝,只須輕輕的描繪於上、下眼瞼,粉狀的珠光即能透露低調又不失質感的光澤,讓雙眼明亮有神、楚楚動人。依照光的照射,不同角度,呈現出不同的閃亮狀態,每個眨眼的瞬間,仿若夏夜中的煙火般,閃耀又迷人!亦可作為眼線使用,沿著眼睛弧度,平畫出長型眼線,可用棉花棒稍微修飾,雙眸有神的無害系眼妝,就是這麼簡單!此外,更添加天然美容精華油,針對容易乾燥的眼周部位具有保濕的功用,讓眼影粉末完美密合眼周不飛粉,光澤持久閃亮。

【色調呈現】

【新品特色介紹】

艾杜紗 下筆有神眼影棒_夏日版 Ettusais natural power eye color 

1g/NT$360

共三色:BL1薄荷藍、PK1草莓粉、OR1南瓜橘

 

○筆狀設計,連下眼瞼也可以輕鬆描繪。

○油脂服貼聚合物ー

讓粉末在眼睛上可以緊緊服貼,不容易脫妝,長時間維持高質感的光澤。

○天然美容精華油(角鯊烷、玫瑰果油、荷荷芭油)ー

  針對容易乾燥的眼周部位能加強保濕服貼效果。

○具有透明感的珠光亮粉。

 

 


遠百櫃位一覽

  • 板橋遠百 3F
  • 桃園遠百 3F
  • 新竹大遠百 3F
  • 嘉義遠百 1F
  • 高雄大遠百 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