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夢幻彩妝收藏起來!化身趴踢Queen、交換禮物都一次滿足的推薦清單

距離聖誕節跟跨年越來越接近,相信很多人都非常期待濃濃的耶誕氣氛與新的一年到來的氛圍,
大家都如何規劃渡過呢?
有些人很早就安排好了假期給自己一份聖誕大禮;
也有許多人已經訂好餐廳,準備來個大餐之旅當幸福的吃貨組;
但也有人選擇平淡的度過這些時刻,靜靜品味平時日常生活的美好。
無論你選擇怎麼渡過,隨時保持漂亮的狀態很重要!
人生就是要不斷的用美麗的事物犒賞自己、補充美的能量對吧!

而在這節慶濃厚的季節,彩妝市場上每年最備受期待的發表之一就是各家的聖誕限定彩妝跟倒數系列啦!
我們知道女孩們的心已經迫不及待被彩妝美眉們好好療癒一番了,
遠百編輯團隊特別精選了幾個品牌推出的彩妝作品,
自己收編、或購入作為姊妹淘之間交換禮物用也能讓對方感受到妳的用心喔!

 


Benefit

Benefit從外包裝到頰彩色系一直都給人明亮活潑的感覺,
其設計形象訴說著-透過旗下彩妝的發想表現,陪著你度過人生的場場精彩時刻,享受如派對般的歡愉感
因此就算不是季節限定款,平時的色調就很適合打造迎接繽紛的慶典氛圍!

Benefit玫瑰胭脂水
經典玫瑰色唇露不易掉色,配襯任何膚色都能展現好氣色,可單獨使用,或作為唇妝打底加強,打造持久的唇妝底色。
附有可愛的禮物掛牌,送禮自用都很適合喔!

Hoola古銅胭脂蜜粉
化身古銅美人,為生活送上天然的陽光!不用曬太陽也能打造自然古銅色澤,內附柔軟的修容刷讓上妝這件事更enjoy~

美麗派對胭脂組合
打造紅潤雙頰,突顯迷人輪廓!
美麗派對,由這款限量版胭脂組合開始!用hoola古銅胭脂蜜粉在臉上打造啞緻古銅陰影;用watt’s up!煥彩棒提亮肌膚,展現光澤;再用金粉色的GALifornia陽光女孩蜜粉為雙頰增添溫暖色澤。

the POREfessional matte rescue毛孔啞緻底霜
對付毛孔的秘密武器
毛孔啞緻底霜能迅速修飾毛孔。這款質地輕盈的水性啫喱能有效抑制油光,吸走多餘油脂,打造自然啞緻妝容。肌膚觸感清爽柔滑。含鑽石粉末,能有效修飾粗大毛孔。

CLINIQUE倩碧

Clinique限量珍藏版「聖誕倒數日曆」
倩碧熱賣商品大集合,所有願望一次滿足!組合中有24件彩妝、保養產品,其中更包含倩碧熱門款-三步驟系列!
外盒直接以聖誕燈泡為主題,
不但點綴了節日氣氛外,繽紛的燈泡圖案彼此互相串聯也象徵著藉由節日讓心愛的親友能夠齊聚一堂,
讓這個特別的節日,就像豐富的商品組合般,過的既溫馨又熱鬧!

同場加映-Clinique繽紛晶凍俏筆組、小花腮紅,一年四季都很適合持有的單品
對唇膏有選色障礙,整排show出來常常猶豫要從哪一支開始試色嗎?那就通通直接帶回家吧!
擔心太多色用不完的話,Clinique非常貼心的以超可愛的迷你size滿足女孩們整個包色的心願,
除了可以挑選自己喜愛的常用色之外,也可以另外挑選出幾支包裝成交換禮物送給閨密們喔!
而小花腮紅更是各大論壇、部落格推薦人手必備一顆以上的頰彩,因為其特殊的壓紋,
這顆腮紅的收藏者更被暱稱為小花農,除了妝效能給人花朵燦放的繽紛感,粉質的細緻與極佳的持色度都讓人直接想給五顆星合格過關啊!!
 

Bobbi Brown

Bobbi Brown 聖誕星紗系列
外盒遠看是以星星流沙組成,實際拿起驚為天人!彷彿水晶球般,星紗會隨著手持的角度跟著移動,
就像滿天燦星近在眼前,光彩奪目的閃爍感讓人光是拿在手上把玩都覺得很療癒!

星紗晶幻眼彩盤
閃亮光澤色、濃郁深邃調兼具,發色表現細膩,怎麼搭配都是最耀眼迷人的眼眸!

星紗金緻雙色美肌盤
光澤細緻,輕輕一刷就十分顯色,金屬光色澤使輪廓的形塑更加有立體感,
而粉質薄透不會產生厚重妝感,肌膚不顯毛孔,就像自帶天然打光一樣呢!

星紗金緻奢華唇膏
今年秋冬十分流行的淺乾燥玫瑰色-奶茶裸色,質地飽滿顯色且滋潤,修飾不顯唇紋,
管身採用黑色為底,末端金色渲染,跟季節調性很合,是非常百搭的氣質色。

 

Make Up Forever

Make Up Forever-2018炫燦鑽光,一場華麗的銀河冒險
以白色聖誕與浩瀚的星系為發想,推出奇幻亮銀色包裝,從外盒到彩妝收納周邊都是銀白色為底,
上面有一個大大的唇印,就像輕輕又溫柔印上的一抹吻痕。

幻銀雪光摯愛刷具組
以銀白色的亮眼刷具包作為放置收納,尺寸迷你適合外出攜帶,一次收納精選的熱銷手工刷具系列,
刷毛使用的是100%高科技合成纖維 (不使用動物毛髮),質感十分輕柔細緻,讓人每天都期待並愛上準備要上妝的那一刻!
幻銀雪光摯愛經典組

內含:

#藝術大師玩色唇膏 柔光 珊瑚橘C303(正貨)
#ULTRA HD超進化無瑕微晶蜜粉1g
#第一步奇肌對策-平滑肌5ml
#AQUA XL超持久眼線筆-霧光黑0.5g

限時快閃活動搶先看!! 一秒小心機,12小時閃爍天際
活動辦法:12/14(五)~12/16(日)
預約臨櫃由專業彩妝師現場指導,利用晶鑽亮粉與超光肌活氧水12HR,嗨翻一整夜,依然耀眼不掉妝
詳情請洽各店Make Up Forever專櫃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 1F、Top City 台中大遠百 1F、高雄大遠百 1F)

 


看完介紹是否撩動妳心中對彩妝的一池春水呢XD?趕快曬出你的敗家清單、通通買起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