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四季都hen重要!滋潤雙手不怕龜裂與粗糙 南法香氣給你好心情


一年四季,臉部、全身的保養都非常重要,尤其是冬天到來時,對肌膚的呵護得更加完善才行!

但是,臉跟身體照顧好了,你的雙手呢?

尤其是在乾冷與濕冷交錯的季節,做好護手更是不容刻緩,

不然疏忽久了,雙手很容易變得乾燥甚至龜裂啊啊啊~~~

Aro Mart,為你的雙手做最佳滋潤 首推滋潤度極佳的「蘿丹緹護手霜系列」,

這款來自南法的護手霜,開始於1920年時,南法小鎮Châteauneuf-Val-Saint-Donal。

當時周邊都是薰衣草田,約瑟芬女士便創立了香氛蒸餾廠,採集這些薰衣草。

直到1987年,Dominique 和 Denis-Vogade 接管家族企業,發展以薰衣草以及其他香草等產品,並且成立Lothantique品牌至今。

總公司就在南法普羅旺斯地區,在一片紫色的薰衣草田中,繼續生產滋潤雙手的產品。 

 

蘿丹緹護手霜系列因為主要含有天然有機的有乳油木果成份,因此非常滋潤。

根據不同的成分,有著不同的功效。由於手部常常需要清洗和勞動,不只可以擦在手部;

也可以作為指緣油使用,防護指甲邊緣因為天氣過冷,容易有掀起的角質。

 

現場試擦後,吸收非常快,質地也極為細膩。很快的手便能感覺有一層滋潤感,將雙手保護起來。

 

百合花束護手霜,則是有淡淡的百合花香。玫瑰之路護手霜的味道極為清爽,玫瑰香味很讓人愉悅。

薰衣草香頌護手霜則是經典的薰衣草味,聞了有身心鎮靜的效果。

艾麗莎花園護手霜,富含茉莉、白麝香的氣息,味道較為中性。安東尼之秘護手霜,則是以麝香為基調,氣味較為沈穩內斂。

 

像油畫條的擠壓式包裝,能將護手霜即時的保存起來。

再次打開使用時,就能聞到百年承傳的記憶香氣。冬天的雙手,就交給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