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綻放自我光彩|RMK #STONEBLOSSOM 新品上市

RMK #STONEBLOSSOM 

讓自己 更像自己,活出美麗!” 於馬拉加的海灘 遇見各樣色彩斑斕的石頭, 平靜的心湖 泛起漣漪。 任憑風雨的吹淋 無數浪花的拍打, 錘鍊堅強,學會柔軟, 無畏懼的勇往直前。
如石頭般 不存在相同的形狀與外表,我 就是我,綻放著自我的光彩! 

STONE BLOSSOM 獨一無二! 

#STONEBLOSSOM 

 

【商品介紹】 

RMK 經典石采眼蜜 RMK STONE WHIP EYES 4.5g 全 7 色 各 NT$1,350 

2019年8月2日 新品上市 

濃郁的發色和亮澤感,打造水靈雙眸的奶油狀眼蜜。如同 Whipped Cream-發泡鮮奶油般潤澤綿柔 的質地,塗抹眼皮肌膚的瞬間,逐漸變化為粉狀質感,不易卡紋卡粉,長時間持續唯美亮澤的眼彩。 包裝設計的靈感來自於西班牙<馬拉加>海灘上,遇見五顏六色綻放著獨特存在感的石頭。與 90 年 代的女性形象相似,開始追求自我、獨立堅強,美麗的閃耀活出自己。以 90 年代女性象徵結合大自 然中散發獨特魅力的石頭概念,打造出七款別緻色彩的經典石采眼蜜。 

【使用方法】

運用附屬的棉棒,輕點在眼皮的中央部位,再用指腹沿著眼窩弧度或眉骨周邊均勻延展。

  • 01  Malaga / 絕妙交織綠色×金色珠光的灰色卡其色調,展現時尚個性風。

  • 02  Nature spirit / 淺青銅色澤中添加適切的紅色珠光,打造輕盈休閒風。

  • 03  Red sandstone / 紅陶色調中閃耀隱隱約約的紅色珠光,洋溢純淨健康的印象。

  • 04  Natural mood / 帶灰感的粉紅色調閃爍銀色珠光,飄盪洗練感的女人韻味。*

  • 05  Feminism / 紅葡萄酒色調混合紅色×銀色珠光的亮澤,賦予奢華雞尾酒般華麗的氛圍。*

  • 06  Two minds / 銀色×紅色珠光賦予雙眸深邃感的桃花心木紅棕色調,流露出迷人的高雅風韻。

  • 07  Cool glamour / 神秘感的淡紫灰色調中綻放藍色×紅色珠光的輝亮,打造酷味獨特的雙眸。*主視覺使用色 

 

【商品介紹】 

RMK 經典石采蜜唇釉 RMK Stone Blossom Lips 6.6g 全 5 色 各 NT$1,350 

2019年8月2日 限定發售新品 

絕妙五色的蜜唇釉賦予唇彩戲劇性的變化。奶油般的輕盈質地,潤澤彩染雙唇的同時逐漸變

化為粉狀質感。帶有休閒風的霧光質感搭配纖細珠光的亮澤,呈現瑰麗的色彩,濃郁鮮明的

著色,具綢緞般的質感,打造大人系的魅惑雙唇。

蘊含保濕成分的乳木果油,於乾燥的季節仍舊徹底滋潤雙唇。

01 Deep hue / 展現獨特個性風的波爾多葡萄酒色調,打造時尚潮流的氛圍。

02 Cool heart / 散發潮流的性感韻味,紅色無花果色調,帶有個性時尚的風采。

03 Flavorful / 飄盪洗練感的石榴紅色調,賦予輕熟女高雅的印象。

04 Stone fruits / 色澤鮮明的蔓越莓紅色調,增添女人韻味。

05 Tough day / 健康的紅陶色調,瀰漫著讓人難以忘懷的性感氛圍。* *主視覺使用色 

 

【商品介紹】 

RMK 經典石采頰盒 RMK Stone Blossom Blush 1.2g 全 3 色 各 NT$1,200 

2019年8月2日 限定發售新品 

清透發色的頰彩,更能襯托聚焦目光的雙眸,同時賦予內斂深邃的表情。 增添肌膚的自然美與透出活力健康的膚色,匯聚 3 款不同色調的頰彩。質地細緻的粉粒子,輕柔 融於肌膚,給予臉部自然的立體效果。 以西班牙<馬拉加>遇見的石頭形狀為概念的容器包裝設計。盒蓋是水平滑動的型態,容器展現 獨特的曲線,展現堅毅能量和美感。隨身攜帶著簡約設計風的頰彩盒,讓自己更具時尚品味。 

01 Inner stone / 銀色 X 粉色的珠光閃爍於雙頰,明亮與陰影的對比,營造奢華的立體效果。

02 Cameo peach / 粉紅珠光微微綻放的亮澤感,展現活力健康的膚質。 

03 Red clay / 青銅色珠光的隱約閃爍,洋溢著大人系的俐落風采。

 

【商品介紹】 

RMK 經典石采提亮盒 RMK Stone Blossom Glow Gel 1.4g 全 2 色 各 NT$1,100 

2019年8月2日 限定發售新品 

猶如被封存在石頭中 瞬間綻放出燦爛光芒,展現神秘之美和石頭能量的提亮盒。 水感般的清透光澤,以及閃耀著珠寶般的亮燦光感,亮麗點綴在眼彩與頰彩上。 

運用單色、層次的使用或是色彩上的疊擦,光澤度和亮燦感能隨意自在的駕馭。 隨著視覺角度的轉換,綻放宇宙般唯美的光芒隨之幻變,打造夢幻般生動的表情。 

01 Platinum / 添加大量的紅色/藍色/紫色珠光,肌膚綻放獨特透明感的白金色彩。

02 Black diamond / 濃郁的黑色中添加銀色/紫色/藍色珠光,導引出時尚&神秘的黑寶石色彩。*主視覺使用色 

【商品介紹】 

RMK 幻色指采RMK Nail Polish
7mL 全5色 各NT$550 

2019年8月2日 限定發售新品 

性感韻味兼具時尚風、空氣般輕盈的色彩妝點於指尖。 款款展現絕妙色調的靈感,來自於石頭獨特的存在感與石頭中所呈現出 綺麗的色彩對比。以實際的石頭名稱,作為各款的色名,幻色指采 新 5 色 限定登場。運用單色、層次的使用或是色彩上的疊擦,光澤度和亮燦 感能隨意自在的駕馭。隨著視覺角度的轉換,綻放宇宙般唯美的光芒隨 之幻變,打造夢幻般生動的表情。 

EX-21 White meteor(光澤型態) / 白色珠光的亮燦感,流露優雅氣息中卻又帶有俏皮玩心的清澈珍珠白色調。

EX-22 Silver mink(半霧光型態) / 藍色偏光珠光隱約閃爍,呈現個性時尚感的藍灰色調。

EX-23 Crema marfil(半霧光型態) / 金色偏光珠光若隱若現的閃耀,打造具有溫暖與雅致的香檳棕色調。

EX-24 Desert queen(光澤型態) / 混合銀色珠光與金色珠光,展現帶有洗鍊感的女人韻味的裸灰色調。

EX-25 Emperor dark gold(光澤型態)/ 金色的偏光珠光細膩閃爍,飄盪異國情調的時尚卡其色調。 


更多資訊請洽遠百櫃點,並以現場實際公告為主:

板橋遠百 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