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MAKE UP FOR EVER|UHD柔霧輕感蜜粉,4/8全新上市!

MAKE UP FOR EVER|UHD柔霧輕感蜜粉

24h如隱隨行 無油無慮

超有感柔焦控油蜜粉!毛孔、油光一整天無影無蹤!

由專業彩妝師團隊研發的全新UHD柔霧輕感蜜粉,完美詮釋了隱形的力量這句話,透明看不見的超微細粉末,能夠讓毛孔、油光一整天看不見,24小時維持完美妝容,這是UHD柔霧輕感蜜粉的強大功效:不在於讓你所看到,而是在於讓你能感受到,充滿自信的過每一天!


四大升級特點:超細粉末X超持久X超控油X超柔焦

宛如空氣般輕盈的UHD柔霧輕感蜜粉,擁有獨家超微細粉化技術,粉末顆粒僅有9.8微米,在肉眼及4K的相機鏡頭下幾乎是完全看不見的,就是如此細緻的粉末,讓上妝時只感受到舒適服貼,添加了珍珠母成分,讓肌膚呈現細緻及霧面妝效,就如同自拍時使用濾鏡的無瑕美肌效果,修飾膚色及減少細紋。


定妝神器柔霧輕感蜜粉撲

透過專業的包裝設計,讓日常上妝更輕鬆!UHD柔霧輕感蜜粉內附柔軟彈性粉撲,短毛天鵝絨材質,抓粉力強不易掉粉,快速上妝更服貼;柔霧輕感蜜粉撲獨特的尖角設計,可照顧到臉部細節區域,例如:眼下、鼻翼及嘴角。將適量蜜粉倒在蜜粉蓋中,以柔霧輕感蜜粉撲沾取蜜粉,輕鬆完成定妝步驟!貼心的也附上緞面粉撲套,方便攜帶外出。


UHD柔霧輕感蜜粉共推出15階專業色調,從白皙色、自然色、健康膚色…一應俱全。不管是提亮修飾、校正膚色,甚至烘焙定妝,都能找到合適的顏色。

商品圖

品項

原價

歡慶價

柔霧輕感無瑕組
內容:
UHD柔霧輕感蜜粉「選色」 ($1500)
ULTRA HD超進化無瑕 粉底液/粉妝條「選色」($1700)

ULTRA HD 超進化無瑕微晶蜜粉4g ($850)

$4,050

$3,145

柔霧輕感超值組
內容:
UHD柔霧輕感蜜粉「選色」 ($1500)
U HD柔霧輕感蜜粉#2.0 5.5g

$2,350

$1,998

 


遠百櫃點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