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蘭蔻LANCÔME 《超極光保養系列》美肌超速發光超快有感!

《超極光保養系列》 

極光水精華注入保養每一步! 

美肌超速發光超快有感! 

 

人人人都想擁抱極光!最強極光水《超極光活粹晶露》 

2020年,蘭蔻推出業界第一款蘊含30年酵素科研智慧的夢幻保養品「極光水」--《超極光活粹晶露》,旋即引發保養市場空前的「極光熱潮」!在氣氛低迷的2020上半年,締造令人驚嘆的奇蹟般表現!《超極光活粹晶露》上市至今,創下上市當月即吸引「萬人靠櫃」的風潮,讓極光水成長率輾壓專櫃同類品項!平均每2分鐘就售出一瓶的極光水,不僅能讓肌膚維持最高發光率,正是2020年最強保養鉅作!

>>完整介紹 第一瓶 極光水!激升發光力!!【超極光活粹晶露】 97:3完美發光黃金比例專利!


無限延伸「極光水」能量,全面打造肌膚「極光圈」! 

《超極光保養系列》全新4品 2020年7月1日 強勢登場 

2020下半年,蘭蔻「極光水」的非凡效果與魅力更將無限延伸,從單一水精華,擴大為幫肌膚全面養出「極光圈」的全方位保養!蘭蔻「極光水」家族將一次新增4名耀眼新成員,包括:《超極光淨白淡斑精華》、《超極光淨緻毛孔洗面乳》、《超極光亮白保濕精華乳》、以及《超極光亮白彈嫩保濕霜》,為所有愛美女性調理出光感持久不衰的肌膚「極光圈」之美。 

包含「極光水」《超極光活粹晶露》在內的全新「超極光保養系列」,每一款,都將延續蘭蔻領先業界的酵素科研保養大成,從洗臉清潔步驟開始,層層遞進,不斷為肌膚注入「極光水」的珍貴關鍵成分--「法國山毛櫸芽萃取」!與單用「極光水」相比,全系列使用《超極光保養系列》更能倍效加強肌膚保水度、提升肌膚明亮度,並大大加速肌膚保養功效,使肌膚猶如被極光圈給籠罩,無論何時何地,膚質好到發光發亮,將成為周遭的人對妳的最鮮明印象! 

「極光水」最完美的+1 超越淡斑 勻亮造光《超極光淨白淡斑精華》 

30ml 建議售價NT$3,700

想讓肌膚色澤明亮,更想讓臉上斑點、色澤不均、暗沉痘疤迅速隱形的妳,這支前所未有的「極光筆」《超極光淨白淡斑精華》搭配人氣No.1巨星「極光水」,將帶來超越過往所有淡斑美白產品,使肌膚一掃暗沉斑點,直達勻、透、白、亮新境界!結合珍貴「法國山毛櫸芽萃取」與鞣花酸、維他命C衍生物等兩大美白成分,給予肌膚先淡化斑點與暗沉,再柔滑膚質、提亮色澤等完整保養。若單用「極光水」就能讓肌膚感覺前所未有的淨亮光感,「極光水」後再加這一步,更可帶來顯著、快速的淡斑與提升肌膚亮白色階效果,使白皙極光從每一寸肌底透出來。 

緊緻毛孔 淨膚造光《超極光淨緻毛孔洗面乳》 

125ml 建議售價NT$1,600

蘊含珍貴「法國山毛櫸芽萃取」精華與水楊酸的高階保養洗面乳,能每天早晚溫和洗淨肌膚髒污與老廢角質,改善粉刺與毛孔粗大困擾,同步做到溫和抑菌效果,使肌膚不輕易出現痘痘與黑頭粉刺問題。用於「極光水」之前的肌膚保養第一步,洗出水嫩亮白不緊繃的好膚質,準備後接受後續完美的極光保養洗禮。 

潤白保濕 水嫩造光《超極光亮白保濕精華乳》 

75ml 建議售價NT$3,000

質地柔潤稠密的乳液質地,添加煙醯胺、維他命C衍生物、「法國山毛櫸芽萃取」精華等三大成分,帶給肌膚超越一般乳液的高度保濕力,同時做到美白、加速肌膚新陳代謝、預防斑點暗沉產生等積極保養效果,是一款能確實改善膚質細嫩度與肌膚亮白度的嶄新「極光乳」。每天早晚建議用於「極光水」與《超極光淨白淡斑精華》之後,為肌膚每天早晚打理出最佳含水量與光澤感,水嫩極光24小時不停歇綻放。 

澎潤保濕 養膚造光《超極光亮白彈嫩保濕霜》 

50ml 建議售價NT$3,000

針對喜愛霜狀保濕產品或肌膚較容易感覺乾燥的女性而設計,這瓶蘊含高濃度煙醯胺、維他命C衍生物、「法國山毛櫸芽萃取」精華的「極光霜」,不僅給予肌膚保濕、美白、預防斑點暗沉,以及讓肌膚透出細嫩光澤的效果,接觸肌膚瞬間更可帶來卓越的養膚舒適呵護力,使格外疲憊暗沉的肌膚,重現充滿澎潤有活力的光采!建議每天早晚用於保養最後一步,可與《超極光亮白保濕精華乳》搭配輪流使用,亦可根據個人使用偏好一年四季使用,養出365天發光的極光燦爛美肌。 


遠百蘭蔻 品牌櫃點一覽:

  • 遠百信義A13 1F

  •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 1F

  • 遠百板橋 1F

  • 遠百桃園 1F

  • 新竹大遠百 1F

  • Top City 台中大遠百 1F

  • 遠百嘉義 1F

  • 台南大遠百 成功店 1F

  • 高雄大遠百 1F

  • 遠百花蓮 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