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LANCÔME 蘭蔻|極光水注入!超極光精華水粉底

LANCÔME 蘭蔻 2021第一道仙女光降臨!

極光水注入! 超極光精華水粉底

夢幻加贈! 仙女光許願球 一抹水潤服貼 全天發光無瑕

美容界的「造光大師」蘭蔻,向來最懂現代女性渴望的水亮光澤肌之美,並將為肌膚造光的藝術,完美落實於保養與底妝兩大關鍵步驟中!今年成功推出第一款「極光水」注入的神級底妝-被暱稱為「小奶蓋粉底」的《超極光精華水粉底》,讓這款擁有最遮瑕的光澤粉底之稱,以最水潤、不暗沉、超遮瑕三大特長稱霸美容界光澤底妝類別,成各大美妝論壇聲量最高的超級巨星。2021年,蘭蔻將持續擴大《超極光精華水粉底》的優異表現與絕佳口碑,開年便推出史上最夢幻的《仙女光許願球》,凡購買任兩樣底妝產品(需含任一款粉底液),即贈仙女光許願球一顆!內含日本製《仙女光粉撲2顆》、《超極光活粹晶露10ml》、《超未來肌因賦活露5ml》,讓女性上妝後全臉亮出不可思議的超美仙女光,全天發光無瑕宛如仙女降臨!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超極光精華水粉底》x《仙女光許願球》

底妝完美發光!仙氣指數再上漲!

《超極光精華水粉底》上市以來,正面口碑不斷!兼具光澤度與遮瑕力的小奶蓋,妝感不只水潤更是服服貼貼!2021年1月1日,蘭蔻奉上開年最夢幻獻禮《仙女光許願球》!繫著夢幻粉紅緞帶的許願球中,蘊藏2顆日本製仙女光粉撲,厚實的粉撲沾取粉底後能輕易讓底妝彈出光澤,粉撲切面部分亦可針對局部輕拍,修飾鼻翼或毛孔處,乾濕兩用的設計實用度更加分!《仙女光許願球》實現女性夢想散發仙女光的心願!身為超極光精華水粉底系列的代表作,更是蘭蔻的當家發光底妝明星,《超極光精華水粉底》不僅將超人氣保養經典「極光水」的關鍵成分,成功轉化為肌膚上妝時的水潤發光能量,讓穩定膚質並提升膚色均勻度、明亮度的珍貴法國「山毛櫸芽萃取」,為肌膚帶來持續豐沛保濕水感能量的「複合植萃精油」,以及迅速為肌膚帶來完美提亮遮瑕效果的「極光分子」,讓肌膚上妝的每分每秒,都是展現夢幻極光般迷人光澤的絕美時刻。


超極光精華水粉底SPF25 PA+++ / NT$2,000元

超極光精華氣墊粉餅SPF50+/PA+++ / NT$1,900元(蕊+盒)



遠百蘭蔻櫃點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