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DARPHIN 寵EYE自己美時美刻給追求完美的妳

眼部危肌讓你有加齡危機?
眼睛是女人的靈魂之窗,卻也是最容易洩漏時光歲月的部位。每個人平均擁有21個臉部表情,大多都集中在眼周與唇周;而眼周及唇周肌膚比其餘的臉部肌膚都還要更薄、更脆弱。

隨著年齡增長肌膚的彈性漸漸流失,連眼周肌膚也開始失去支撐力,再加上現代人長時間使用3C產品,用眼過度疲勞、作息不定,導致眼部及唇部肌膚更早出現疲倦暗沉、細紋、鬆弛等老化跡象。

受疫情影響,出門在外隨時配戴口罩,更是讓雙眼成為別人關注的焦點。若沒有及時做好細節保養,容易看起來比同齡人還要更顯老態。因此,眼周及唇周肌膚萬萬不可疏忽,更需要我們細心的照料及呵護。除了養成良好的保養及生活習慣,使用高效的眼霜更是重返年輕的關鍵所在。
 

源自深海頂級療癒力 解鎖肌膚高級感美學公式
法國頂級芳療保養品牌DARPHIN傾注心力專研海洋中擁有「植物界魚子醬」之稱的傳奇高濃度修護植萃,深海翡翠魚子SEA EMERALD。透過卓越的頂尖科研技術,突破眼部抗老關鍵,在今年10月進行革命性再升級,推出極致奢華抗老新品「深海翡翠魚子緊緻眼唇霜」,精雕細琢眼周唇周肌膚細節,點亮此生肌膚最高奢光美顏! 
萃取自有「植物界魚子醬」之稱的高濃度深海翡翠魚子,同時加入全新獨家「深海亮眼植萃複方」與「超微導精油滲透科技」技術,可倍速激活肌膚的修復力,精雕細琢每寸肌膚,使眼周及唇周水潤提亮有感、從肌底撐起澎潤度。配方無添加香精,溫和不刺激,輕盈質地一抹秒滲透速吸收,搭配全新附贈的「深海銀光棒」,能零死角按摩眼周及唇周輪廓肌膚,讓眼周明亮無瑕、眼尾緊緻撫紋、唇周奢潤飽滿,7天完美防禦加齡危肌 !

 

【1.眼周唇周x 精雕細琢】
DARPHIN集結源自海洋珍稀成份、頂尖高效科研技術,將所需的抗老緊緻複方全部封存在奢寵的頂級保養之中,做到一夜修護、立即有感!

「深海翡翠魚子緊緻眼唇霜」一瓶能同時緊緻澎潤眼周與唇周,盈潤眼周唇周乾荒暗沉,細緻呵護臉部最薄、最嬌嫩的肌膚。

一抹黑眼圈立即淡化-20%、7天眼周輪廓肌膚緊緻上揚、4週淡化唇周細紋、10週全面撫平嘴角細紋,由內而外煥發眼唇青春活力。 

 

【2.高效科研技術x天然來源珍稀植萃成份】
承襲DARPHIN經典傳奇配方,於純淨海域中臻選出有「植物界魚子醬」之稱的高濃度深海翡翠魚子,以10倍濃萃協同膠原蛋白修護、啟動肌膚自我修癒力,並全新添加5種胜肽複合物,強化肌膚的支撐力、撫平細紋,打造完美立體臉龐。

獨家「超微導載體技術」更是透過蕓苔油絕佳親膚滲透力,將頂級「深海亮眼植萃複方」迅速分層傳導至肌膚所需之處,超速淡化黑眼圈、煥亮眼周,使肌膚加倍緊潤亮、亮眼年輕。

 
【3.深海銀光棒x 33發光按摩術】
全新「深海翡翠魚子緊緻眼唇霜」延展度高,極輕、極細緻的乳霜質地,輕輕一抹立即融化溫柔地包覆肌膚,為臉部最薄、最脆弱的眼周及唇周肌膚帶來奢華滋養體驗。

搭配專為眼唇霜獨家訂製的「深海銀光棒」,透過朵法33發光按摩術簡單按摩技巧,輕鬆將來自深海的天然來源成份精準導入眼唇肌膚,快速完成「保養+按摩」,舒緩眼唇部位的緊繃感,點亮肌膚高級光。

 

33發光按摩術|使用步驟

每天早晚於「深海翡翠魚子緊緻霜」前使用, 
搭配專屬訂製「深海銀光棒」挖取少量眼唇霜輕點眼、唇四周。

 

2021朵法週年慶奢寵獻禮

寵EYE自己美時美刻給追求完美的妳

眼周問題一網打盡

深海眼唇霜新品組

推薦價NT$4,185 (價值NT$5,642)

●深海翡翠魚子緊緻眼唇霜15ml
●維他命A精露膠囊7顆x2




潤澤NO.1緊緻勻嫩

深海翡翠魚子緊緻霜組

推薦價NT$9,450 (價值NT$13,467)

●深海翡翠魚子緊緻霜50ml
●深海翡翠魚子濃縮精華5ml
●深海翡翠魚子緊緻精華霜5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