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JO MALONE |全新英倫果醬市集系列 

JO MALONE 全新英倫果醬市集系列 

2021/05正式上市

30ml NT$2,700

重要的英國夏日盛宴

受懷舊場景和夢幻橘子果醬啟發的五種美味香氣,陽光灑在家庭聚會的鄉村盛宴。

鮮豔彩旗在微風中飄揚,一罐罐自製果醬和橘子果醬擺放在彩色格紋桌巾上。

暖洋洋的空氣中瀰漫著夏天的氣味:接骨木花, 黑莓與玫瑰,還有樂趣無窮的園遊會,封裝我們苦中帶甜的英國夏日於瓶中。

英倫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今年五月將帶來充滿樂趣、又極具收藏價值的的全新英倫系列-全新限量英倫果醬市集系列(Marmalade Collection),靈感來自懷舊復古的英式傳統市集和最具代表英式傳統的橘子果醬(Marmalade),讓人彷如來到熱鬧有趣、陽光高照的鄉村盛宴市集上,明亮鮮豔的彩旗在微風中輕輕飄揚,傳統自製的果醬罐置放在復古藍格紋桌巾上宴請親友們,溫暖的空氣中瀰漫著夏天的香氣:大黃、玫瑰、新鮮橘子、接骨木花、黑莓等香氛樂趣,邀請您一同參與這場熱鬧復古的英式宴席。

 

英倫果醬市集系列英倫大黃果醬香水(Tangy Rhubarb Cologne)

英國夏日市集中常見的大黃,不但是英國人製作甜派的必備材料,更是這次全新限量系列的香氛之一,明亮醒目的粉紅色根莖和撲鼻香濃的多汁感,為這款香氛帶來獨特的初調香氣,美味的甜橙和優雅的雪松木及白麝香調合,呈現令人難以忘懷的鮮明果香調,集聚英式質感又充滿活力。


英倫果醬市集系列玫瑰果醬香水 (Rose Blush Cologne)

誘人可口的果凍中包覆著細緻粉紅玫瑰花瓣,胭紅的粉色花瓣蜜釀成珍貴的花蜜,與充滿活力的綠葉羅勒、多汁香甜的荔枝,被柔和的白麝香溫柔糅合著,交織出摩登絢麗迷人的清甜花香。

英倫果醬市集系列 - 橘子果醬香水(Orange Peel Cologne)

充滿英式傳統代表的橘子果醬,更是這次英倫系列的靈感來源,香氣就彷若將橙皮置於火爐上慢火墩煮,熱情明亮柑橘味中帶點苦澀的氣味令人陶醉,溫暖的木質與柑橘創造出優雅金色閃耀的香氣,風格別緻的天然大黃也被帶入其中,為這經典果醬增添誘人的新鮮感與吸引力。

英倫果醬市集系列 - 接骨木花果醬香水 (Elderflower Cordial Cologne)

從萬里無雲的早晨樹籬中採集細緻的接骨木花蕾香氣,這迷人嬌小的白色花朵帶著柔軟粉脂般魅力,激盪出道地的英倫風味,佐以酸甜醋栗佛手柑與夏日乾果交替為柔和甜美的花香氣息。

英倫果醬市集系列 - 黑莓子與月桂葉香水 (Blackberry & Bay Cologne)

濃郁酸甜的黑莓子汁和新鮮採集的月桂葉,與木質氣味糅合勾勒出彷若童年記憶中採集黑莓子的樂趣回憶,綠意盎然又誘發活力的香氛氣息,讓人宛如回到童趣歡樂的時光中。


復古限量包裝  富饒收藏樂趣

全新英倫果醬市集系列除了帶來一系列極具英式饗宴特色的香味外,也將鄉村傳統果醬容器的細節設計為復古獨特的圓弧瓶身,另外還推出充滿夏日慶典氛圍的限定包裝,包含大小兩種尺寸的鐵製禮盒和藍色圖騰及格紋包裝與緞帶,完整限量系列富饒收藏樂趣。

 

復古圖騰限定鐵製禮盒包裝

復古藍色圖騰花紋限定禮盒包裝


遠百櫃點: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 1F  02-2964-6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