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DARPHIN朵法|2020 巴黎聖誕點燈  漫遊巴黎異想 點亮療癒聖誕

DARPHIN 朵法2020巴黎聖誕點燈

漫遊巴黎異想 點亮療癒聖誕

 巴黎頂級芳療保養品牌DARPHIN,環繞金色聖誕主題,將象徵聖誕季節來臨的「點燈」儀式,和朵法芳香精露「為肌膚開燈」的療癒美好結合,推出限時「朵法巴黎聖誕點燈」系列活動,邀請你在年末節慶時刻,蒞臨品味法式植萃原力饗宴,讓療癒感保養為肌膚點亮滿滿金燦粉紅光。

#darphintw #darphininparis #為肌膚開燈

#巴黎耶誕雪花球#朵法巴黎聖誕點燈


兩款限量禮盒療癒上市|驚喜贈巴黎耶誕雪花球

粉紅修癒「全效舒緩限量禮盒」

當入冬乾燥敏感問題來臨,能水潤修癒肌膚免疫力的「療癒小粉紅」就是肌膚保養最安心的必備單品,「全效舒緩限量禮盒」貼心收納舒緩經典三步驟,包含全效舒緩精華液30ml、甘菊芳香精露4ml與全效舒緩面霜5ml,為你輕鬆打造健康光潤的粉紅光采膚質。

肌膚開燈「迷你芳香精露禮盒」

追求由內而外極緻保養的DARPHIN,發現芳療是現代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療癒秘方,芳香精露能使心靈感受和諧,並開啟肌膚的淋巴循環和滲透吸收力,擁有宛若為肌膚開燈般的勻亮效果。今年「迷你芳香精露限量禮盒」更首次納入新品「24K小金瓶」,一次收納四款迷你版明星芳香精露4ml:甘菊、甜橘、百妍、百妍24K,陪伴你在香氣中隨時點亮心情與氣色。

購買「迷你芳香精露限量禮盒」,驚喜再贈限量「巴黎耶誕雪花球」,邀請你親手打造專屬巴黎耶誕燈飾,今年聖誕,就讓精露為你的肌膚開燈,雪花球為你的心情開燈!

*即日起於朵法專櫃線上開賣

(配件需自行組裝,圖片僅供參考,請以實物為準,此贈禮與專櫃第一檻滿額禮恕不重覆贈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DARPHIN保留活動修改之權利)


同場加映:10種芳香精露保養Tips,隨時點亮好心情與好氣色

1. 混搭精華液/面霜×升級修護(全系列芳香精露適用) 

取適量芳香精露與精華液或乳霜調和於掌心中溫熱融合,再輕抹按摩全臉,升級原有保養品的修護功效,更加乘油水平衡及滋潤養護。 

2. 混搭面膜×帶動滲透(全系列芳香精露適用) 

將芳香精露全臉勻開後,敷上保養型面膜或濕敷化妝水棉片,透過親膚的OMEGA3-6-9油分子帶動滲透,深入肌底滋養並加強柔膚效果。 

3. 混搭粉底×激增光澤(全系列芳香精露適用) 

取適量芳香精露加入粉底中,調整妝效光澤度,創造專屬你的保養型底妝。 

4. 昇華泡澡×薰香療癒(玫瑰、橙花、茉莉、百妍) 

泡澡水中滴入適量芳香精露,透過水蒸氣擴散花香繚繞於浴室中,尋回失衡的平靜心靈。 

5. 熱巾敷臉×溫熱釋壓(甘菊、岩蘭草、玫瑰、百妍) 

稍微擰乾的溫熱毛巾上滴入適量芳香精露,按壓全臉同時深深嗅吸,舒放一整天的疲勞壓力。 

6. 頭皮舒壓×改善睡眠(岩蘭草、甘菊、橙花、百妍) 

以指尖取適量芳香精露,塗抹於頭髮分線處與太陽穴的肌膚,輕柔按摩幫助安撫情緒與入眠前準備,並改善睡眠品質。 

7. 頭皮淨化×加強護理(白千層) 

以指尖取適量白千層芳香精露,以指腹在整個頭皮上適度按壓,釋放白千層和迷迭香精油的循環活絡及油脂調理功效,加強頭皮的健康護理。 

8. 腹部按摩×排水塑身(甜橘、白千層、橙花) 

天氣變涼食慾也相對增加,就採用含葡萄柚、橙花、絲柏成份的精油順時針按摩腹部,能幫助改善脹氣,並減少水腫、橫向紋路及橘皮問題。 

9. 關節肌肉按摩×舒筋活血(甘菊、白千層、百妍) 

睡前使用含佛手柑、迷迭香、洋甘菊成份精油,按摩身體關節淋巴處或肌肉酸痛部位,能有效對抗發炎與疼痛,特別推薦給長期久坐或有腰酸背痛困擾的上班族。 

10. 鼻下輕抹×淨化呼吸道(白千層) 

白千層芳香精露擁有極佳抗菌淨化效果,輔以能淨化空氣、強健呼吸道的藍膠尤加利、雪松等精油,輕抹適量在鼻下處,能作為淨化過濾空氣的第二道防護。 


芳香精露家族推薦

舒緩穩定 甘菊芳香精露|15ML推薦價NT$2,400

僅能於1-3月清晨人工採集的羅馬洋甘菊,富含植物界舒緩敏感神器「天藍烴」,能立刻緩解、安撫乾敏泛紅,強化肌膚防禦屏障。

活力亮顏 甜橘芳香精露|15ML推薦價NT$2,400

能提振能量,更為肌膚增添明亮光采!有效改善各種因忙碌、壓力、作息顛倒而致的暗沉困擾,點亮開運好氣色。

活化柔嫩 玫瑰芳香精露|15ML推薦價NT$2,400

珍萃百萬朵大馬士革玫瑰與千葉玫瑰,一滴蘊含超高濃度保濕分子,再啟動肌膚水嫩豐潤,帶來從未體驗過的細緻膚觸。

控油淨化 白千層芳香精露|15ML推薦價NT$2,400

綠花白千層擁有極佳淨化肌膚效果,不只能有效舒緩已生成的粉刺,更能平衡肌膚油脂分泌並緊緻毛孔,使肌膚保持清新健康。

舒壓調理 岩蘭草芳香精露|15ML推薦價NT$2,400

生活壓力大必備舒壓精油,寧靜之油-岩蘭草能有效舒緩環境壓力帶來的浮躁、緊繃、油水失衡現象,自然綻放透亮光澤!

淨白勻亮 橙花芳香精露|15ML推薦價NT$2,600

橙花的幸福香氣又被盛譽為「新娘的捧花」,珍貴的橙花精油能改善暗沉、抗氧化,同時恢復肌膚明亮光采,再現淨白透亮。

撫紋柔膚 茉莉芳香精露|15ML 推薦價NT$3,600

頂級茉莉擁有優異的緊緻潤澤效果,能深層活化肌膚,同時改善乾屑、撫平初老細紋、柔化肌膚不平整紋理。

頂級抗老 百妍極緻芳香精露|15ML推薦價NT$5,800

頂級精露極致之作,能全方位的針對各種肌膚老化狀況帶來緊緻潤澤,改善紋路,再次喚醒青春最美好的美妍狀態。

喚醒光澤 百妍24K極緻芳香精露|30ML推薦價NT$6,800

將品牌經典百妍精油複方,添入高科技細緻24K金箔,超高親膚性能瞬間滲透吸收,喚醒肌膚原生光澤。 

全身滋養 隨心所欲亮澤芳香精露|50ML推薦價NT$1,400

全方位複合精露,融合四種珍貴花植精油和九種滋養植物油,擁有輕盈質地卻能深度滋潤,可隨興使用於秀髮、臉龐和全身肌膚,能立即帶來亮澤光采。 

遠百櫃點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