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Lancôme|極光粉底 一抹水亮保濕 全天發光無瑕 最遮瑕的光澤底妝

極光水精華注入!

極光粉底

一抹水亮保濕 全天發光無瑕 最遮瑕的光澤底妝

 

超極光精華粉底系列 滿滿極光水精華注入

 

蘭蔻為所有渴望上妝後肌膚持續煥發水亮光澤的女性,隆重獻上全新「極光水底妝」--2020全新《超極光精華水粉底》和《超極光精華氣墊粉餅》,延續蘭蔻卓越的粉體調色科技,搭配源自蘭蔻史上第一瓶極光水《超極光活粹晶露》的非凡保養配方優勢,讓女性透過在家打底、外出補妝的簡單動作,即可為肌膚源源不絕注入超保濕極光,要水?要亮?要超無瑕?一次收入肌底。

同樣於2020年初問世,保養史上第一瓶極光水--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運用當今科學界最受矚目,研究成果累積長達30年,並贏得超過12座諾貝爾獎肯定的酵素科研為本,結合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3%「植萃精油」的黃金比例配方,每次保養,皆可帶給肌膚絕佳保濕水潤與持久明亮剔透效果,讓肌膚湧現極光般夢幻光澤!

在極光水成功問世後登場的全新《超極光精華水粉底》和《超極光精華氣墊粉餅》不僅是極光水最出色的同系列姊妹作,更代表蘭蔻成功領先美容界,將尖端酵素科研融入女性底妝,帶來前所未有的創新保養粉底。極光水中多達97%關鍵成分「激光酵素複合精華」中,最重要的天然成分靈魂--「法國山毛櫸芽萃取」,同樣扮演了重要角色,使肌膚愈上妝肌膚愈細緻明亮,爆水發光!


極光水注入粉底讓底妝超水、超亮、超無瑕

透過底妝完美重現蘭蔻極光水《超極光活粹晶露》超保濕、極淨亮、更發光的保養特長,全新《超極光精華水粉底》和《超極光精華氣墊粉餅》的高規保養級配方中,重組極光水「激光酵素複合精華」中最重要的天然成分靈魂--「法國山毛櫸芽萃取」,及「植萃精油」的成分比例,並加入可修飾肌膚表面瑕疵,同時校正膚色光澤的創新「極光分子」,從上妝第一秒,一抹水亮、保濕、無瑕;帶妝一整天,妝感依然潤澤穩定、持續發光不黯沉,在任何環境光源下都能綻放令人充滿自信的水感明亮光采,輕鬆達成超水亮、超保濕、超無瑕三大底妝最高標!

超極光精華水粉底

超水亮

蘭蔻研發團隊運用被譽為「植物界的天然珍珠」的珍稀法國山毛櫸芽萃取,這種天然萃取高能量植

物分子,蘊含肌膚必需的多酚、胺基酸、醣類,能有效促進肌膚新生,改善肌膚澄淨度,提升膚質及

膚色均勻度,令肌膚持續發光、終結暗沉!

*蘭蔻團隊在南法阿爾代什山區的野生森林中所發現,每年僅春季短短二至三週能採摘,且必須由受過特別訓練的農民「純手工摘採」。採下後,必須立刻就地以-20°C凍存封存山毛櫸之酵素活性,之後採用超高頻技術精萃出高活性分子,才能成為讓肌膚變得更加細緻明亮的「法國山毛櫸芽萃取」精華。

 

超保濕

源自極光水「植萃精油」的3大天然植萃精油--向日葵花籽油、千葉玫瑰精粹、葡萄籽油,為肌膚帶來不間斷的水潤保濕能量。上妝瞬間令肌膚立即舒緩倍感清新,後續補妝,持續注入潤澤修護,使肌膚毫不乾燥緊繃,當然不顯暗沉疲態。

 

超無瑕

蘭蔻創新「極光分子」,不只能立即調節肌膚色澤,更可持續修飾肌膚表面瑕疵,讓肌膚有效反射光線。一次解決暗沉、粗糙、脫妝、乾裂等底妝困擾!使上妝後的臉龐在遮瑕、潤色、明亮、細緻中取得完美平衡。


超極光精華氣墊粉餅

保濕更發光

結合高山雪絨花、千葉玫瑰精粹及美白成分維生素CG,優越抗氧化及修護肌膚能力,有效阻黑、持續潤澤,層層加倍綻放水亮!

 

遮瑕會呼吸

創新「微分子空氣粉體」科技,能加倍反射光源,靠光修飾肌膚瑕疵,打造200%輕盈、會呼吸的無瑕光澤感!

 

持妝不黏膩

「微分子空氣粉體」具「多孔透氣」特色,有效吸收肌膚油光,讓妝感全天持久不黏膩、不浮粉脫妝!


口碑第一!蘭蔻粉底雙天后

 

最遮瑕的光澤粉底:超極光精華水粉底

最水潤的持久粉底: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遠百蘭蔻 品牌櫃點一覽:

  • 遠百信義A13 1F
  •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 1F
  • 遠百板橋 1F
  • 遠百桃園 1F
  • 新竹大遠百 1F
  • Top City 台中大遠百 1F
  • 遠百嘉義 1F
  • 台南大遠百 成功店 1F
  • 高雄大遠百 1F
  • 遠百花蓮 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