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LUNASOL |2020夏限定 AQUA CHAOS 水光與豔陽的日常

LUNASOL 2020夏限定 AQUA CHAOS

水光與豔陽的日常

LUNASOL 2020夏季彩妝有著滿滿炫目豔陽與濕潤的水光,以LUNASOL擅長的大地色作為延伸,推出內斂又搶眼的深邃水光,到了夜晚更成為臉上的星光,這種內斂又搶眼的光色,就像海水包容萬物般,有著熱情的陽光、深海的幽靜、沸騰的暑氣、肌膚上的清涼水光,將所有海水元素融合交織出專屬夏日的深邃光色。LUNASOL變得更時髦,從裡到外都呈現在日常生活裡的美感的正能量。

這次夏限定推出三大品項:眼彩、唇蜜、指采,全品項共25項產品。2020夏季限定彩妝透過LUNASOL從睽違已久的大地色裡去延伸發揮,讓整個品牌更鮮明活潑,#晶巧霓光眼彩盒 就是大地色眼彩最好的延伸典範,以亮麗光澤與濕潤粉體打造光線與質感兼具的四色眼彩盒。

#晶巧霓光亮唇蜜 一次推出11色,以高顯色亮唇蜜提供夏季降溫的唇部色彩,立體水光膜緊密服貼,實現滑潤膚觸,0黏膩0厚重,為夏日雙唇打造如夏日祭典的璀璨記憶。

#晶巧凝色指采 以高顯色x高質感打造指采深邃光感,質地柔順好上色,寬口瓶如小香水般形象,今年夏季就用LUNASOL指采為日常增添幸福能量。另外,指采更推出 #晶巧凝色護甲油,可恢復甲面明華與均勻色澤,如牛奶裸膚色展現指尖優雅。#晶巧凝色亮甲油 輕輕一抹形成飽滿水光,使指采更閃耀動人。


LUNASOL晶巧霓光亮唇蜜 全11色 4色限定 NT1,150

-“高度顯色的亮唇蜜,一抹流露立體光潤閃耀最完美瞬間。”

商品特色

1. 水感液狀美唇油

一抹輕鬆延展的滑順亮唇蜜,緊密服貼雙唇,流露出彈潤立體的水光膜,持久閃耀,就像是液狀的美唇油。亮唇蜜處方 : 立體光潤油【高黏度】+持久凝膠【高硬度】新採用兼具高黏度及高服貼度的立體光潤油。一抹即現立體水光膜,同時實現上色時的滑潤膚觸。另藉由持久凝膠的固定效果,讓水光膜服貼雙唇,持久閃耀彈潤立體的完美妝感。

2. 訂製唇蜜棒,中央有大面凹下,可沾取更多亮唇蜜,一抹閃耀飽滿。

3. 7種植物油,賦予唇部飽滿潤澤,不怕鬧乾荒。

4. 添加保養成分:保濕複合成分、玻尿酸、植物油(橄欖油、荷荷芭油、甜杏仁油、玫瑰果油、酪梨油、葡萄籽油、角鯊烷油

【使用方法】

直立唇蜜棒,於唇部全面塗開。欲強調立體效果時,可再次沾取唇蜜點於唇部中。

【色調】

1. (Red Gourami)~

紅色淡水魚,透光紅色洋溢著可愛感

2. (Pink Lagoon)~

粉紅潟湖,令人想起樓息於澄澈海洋裏的珊瑚

3. (Mellow Mellow)~

甜美多汁,如熟成的橙橘

4. (Night Out)~

遊樂夜,清涼粉紅閃耀玩心

5. (Ice Cube)~

冰塊 煥發透明感的表情

6. (My Steady)~

我的他,紅調棕色流露知性沈穩印象

07 (Black Rouge)~

黑唇高,深紫色任出魅惑、個性並存

EX01 (Emerald Mist)~

碧綠海霧,美麗海洋綻放無垠水光

EXO2 (Sugar Filter)~

甜蜜濾鏡,包裏著華麗光芒

EXO3 (Little Miss)~

小女人,性感中帶有純真感

EXO4 (Red Desert)~

紅色沙漠,深邃红色散發洗練感


LUNASOL晶巧霓光眼彩盒 2色限定 NT2,250

-“恣意流動美麗光色與質感的4色眼彩盒。與雙眼融為一體,繽紛閃爍,眨眼瞬間綻放撼動人心的立體眼眸。”

商品特色

1. 繽紛且強烈的美麗光色完美輝映,搭配妝感率性變換色彩與質感。濕潤

粉體,一抹即溶地綻放絢麗光色,演繹耳目一新的深邃。

2. 呼應夏日主題,各色各樣的光采徜徉眼彩盒中,大片閃耀的水亮光芒、

一觸即溶的細膩光采等等交相輝映, 為夏日妝點繽紛光色。

3. 添加保養成分:植物保濕成分… 橄欖油。

【色調】

EX04 (Frosty Metallic)

陽光錯落,穿透出金色光采與濕潤水光,交融著深邃陰影的橙桐色。

盡情享受金屬浪潮來襲的時尚光采。

EXO5 (Frosty Lagoon)

珍珠般瑩瑩閃耀的大地色系漸層交織,浮現靜謐之海般的藍綠色。

如此地契合相融,閃爍著無法忽視的耀眼深邃。


LUNASOL晶巧凝色指采  全10色 6色限定 NT690

一“一抹流洩出絕美夏日光色。”

 

商品重點

1. 質地柔滑好上色,隨著塗抹瞬間實現絕美顯色與質感。

2. 高度光澤帶來立體感,映襯出指采的深邃光色。

3. 採用能沾取適度用量的刷毛,輕鬆延展、均勻上色。一抹滑順服貼甲面炫耀美麗指尖。

4. 具有優秀快乾性,上色後不易剝落掉色。

5. 添加保養成分,維持甲面滋潤,遠離乾燥傷害。(榛果油、角鯊烷)

【使用方法】

使用前先搖晃數次,與晶巧凝色護甲油、晶巧凝色亮甲油併用,指采效果更顯出色。

【色調】

 


LUNASOL 晶巧凝色亮甲油 全1色 NT690

一“一抹流洩出彷彿淋濕般的飽滿水光膜在指尖。”

商品重點

1. 高度光澤與閃亮感,提高指采的演出效果,時刻閃耀最美的瞬間。

2. 講究光澤感的層次拿捏,使指采的色彩表現更加生動出色。

3. 採用能沾取適度用量的刷毛,輕鬆延展、均勻上色。  一抹滑順服貼甲面,炫耀美麗指尖。

4. 添加保養成分,維持甲面滋潤,遠離乾燥傷害。

(榛果油、角鯊烷)


LUNASOL晶巧凝色護甲油 全1色 NT690

-“使甲面恢復平滑與均勻色澤,提高上色效果。單擦也能展現優美指尖。”

商品重點

1. 平整甲面凹凸,提高後續指采的上色效果。

2. 牛奶裸膚色的護甲油,帶有躍升透明感的藍調光澤,進而均勻甲色。讓素淨指尖也能呈現美麗優雅形象。

3. 採用能沾取適度用量的刷毛,輕鬆延展、均勻上色。一抹滑順服貼甲面,炫耀美麗指尖。  

4.添加保養成分,維持甲面滋潤,遠離乾燥傷害。(榛果油、角鯊烷、酪梨油)


遠百佳麗寶櫃點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