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Giorgio Armani 亞曼尼|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

Giorgio Armani 亞曼尼

New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

亞曼尼雲絲絨粉底 遮瑕無痕持久精緻

全新330ml/NT$2,400

2021/3/1全新上市

來自時尚王國的Giorgio Armani不僅是高訂時尚傳奇,更是最擅長訂製精緻妝容的底妝之王。自2017年Giorgio Armani推出【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其輕盈服貼的粉體質地打造出底妝市場無可取代的持久無瑕高訂妝感,迅速擄獲消費者的青睞,年年熱銷破萬罐,成為Giorgio Armani最熱賣的明星產品,穩坐亞曼尼最賣座粉底之王!今年三月更推出全新三款色選#1.5 #1.75 #2.75,針對亞洲肌膚設計,讓膚色更顯白。全系列共15色,每位女性都可以選擇到最適合的色選,訂製全天持久服貼底妝。

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 # 1.5 

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 #1.75

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 #2.75

不只如此,身為底妝之王Giorgio Armani永遠不負眾望,今年五月即將隆重再推出史上最頂級訂製款全新【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質地輕盈服貼同時完美遮瑕,一整天煥發時尚霧光妝感,而四款全新奢華外殼可隨心所欲搭配,讓每個亞曼尼女人都與眾不同,精品外型與輕巧設計宛如最時尚的隨身配件,堪稱氣墊之最!不管補妝、補光,都成為全場注目的焦點!


遠百 ARMANI美妝專櫃櫃點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