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BOBBI BROWN 芭比波朗|神仙光影系列 2021/06 閃耀上市

  

BOBBI BROWN 芭比波朗

2021 神仙光影限量系列

2021/06 閃耀上市

芭比波朗人氣熱賣神仙色-五花肉打亮,自上市以來全球銷售屢創佳績,
人人都能駕馭、真正百搭的打亮美肌粉,創造高級細緻的仙女輪廓及光彩!

2021年夏天將以神仙打亮為靈感,隆重推出系列商品,搭配絕美夢幻包裝,即將仙女下凡閃耀世人!

 

神仙光影系列-金緻美肌粉  售價$1,850
今夏最不可或缺的仙女光暈

No.1 神仙色號 Pink Glow!絲緞般輕盈的質地,加上獨特的反光粒子,搭配扇形打亮修容刷,沿著顴骨輕輕刷上,即閃耀出如仙女般的光芒,輕鬆打造立體光采的輪廓

 

神仙光影系列-金緻美肌粉 精巧版 售價 $950
迷你打亮  如光隨行

輕巧可愛的迷你size,不僅隨身攜帶好方便,絕對是新手入門的首選!

 

神仙光影系列-鑽石4色眼影盤 售價 $2,000

仙女電眼必收!閃耀全場焦點

最熱賣的極致鑽石眼影以神仙打亮色-Pink Glow為靈感,鑲入限量四色眼盤,奢華飽和質地,一抹如同星光點綴雙眼、耀眼奪目!

 

神仙光影系列-晶鑽桂賦潤色護唇膏

限量包裝色號 莓果粉 BareRaspberry /柔嫩粉 Bare Pink 售價$ 1,250

 

乾皮救星 最滋潤的升溫唇膏

添加天然植萃保養成份,輕抹唇瓣即能撫平死皮唇紋、長效保濕不黏膩,膚溫變色科技能隨唇部溫度使雙唇自然粉嫩!今夏推出金屬感仙女夢幻包裝,乾唇人必須收藏!

 

神仙光影系列-沁透茉莉淨妝油 售價$1,700

神速乳化 清爽卸妝

明星暢銷【沁透茉莉淨妝油】,換上絕美神仙光影包裝!

含經典茉莉花瓣精油、白睡蓮、枸杞莓等植萃配方成份,超水感質地帶給肌膚沁透清爽,能快速乳化、同時狠甩彩妝與髒污。深層潔淨且滋潤不乾澀,從基底散發健康女神光采!


遠百櫃點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