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DARPHIN|深海翡翠魚子 ×昇華彈潤修護 揭密 精油界頂級保養的科研奇蹟

DARPHIN |深海翡翠魚子 ×昇華彈潤修護

揭密精油界頂級保養的科研奇蹟

深海翡翠魚子濃縮精華、深海翡翠魚子緊緻精華/豐潤/水潤霜

NEW深海翡翠魚子濃縮精華30ml 推薦價11,500元

NEW深海翡翠魚子緊緻精華霜50ml 推薦價10,500元

NEW深海翡翠魚子緊緻豐潤霜50ml 推薦價10,500元

NEW深海翡翠魚子緊緻水潤霜50ml 推薦價10,500元


三大升級重點 為精油保養儀式注入緊緻彈嫩

來自巴黎的頂級芳療保養品牌DARPHIN,專研植物萃取的高效保養,深信藉由薈萃花植生命力和優雅悉心的肌膚理療按摩,能帶來唯有身心靈平衡才能散發的由內而外美麗光采。品牌自創立60年以來在植物芳療科技上不斷突破、持續創新,15年前珍稀萃取出來自海洋中傳奇修護植萃「深海翡翠魚子SEA EMERALD」製成頂級深海系列保養品,自此奠定精油界頂級保養的領導地位。

2021今年DARPHIN將核心產品「精華」和「乳霜」全面升級換新,乳霜更為現代人細膩的保養訴求訂製三種質地,以三大升級重點:「深海翡翠魚子」、全新獨家「超微導精油滲透科技」和「三倍青春緊緻複方」,挑戰突破植萃保養的效能巔峰,將精油保養儀式中全新納入奢華緊緻彈嫩力量,邀您一起見證精油界頂級保養的科研奇蹟。

1. 深海翡翠魚子Sea Emerald

萬中選一的傳奇稀世海洋珍寶:賦活膠原蛋白、濃萃青春能量

擁有絕佳澎彈修護力的「深海翡翠魚子SEA EMERALD」,原來自東亞藍色長壽島的純淨海域,是由DARPHIN巴黎美妍科技實驗室由上百種天然葡萄蕨藻中臻選出的其1頂極品種,因散發著綠寶石般的高雅美麗色澤而得其名。DARPHIN不只堅持在25-30℃完美溫度、25%低鹽度下限量採收收成,以保存植物能量最大值,新升級配方中更進一步以水解蛋白獨家精萃科技,取得能最大化昇華「協同膠原蛋白修護作用」的深海翡翠魚子精萃,全面開啟強大青春修癒力,使肌膚健康強韌、豐盈有彈性。

2. 超微導精油滲透科技Deep Infusion Oil Technology

精油專家的滲透力極致之作:95%天然來源植萃力,全面喚活滋養

DARPHIN精油專家的滲透力極致之作「超微導精油滲透科技」,注入升級版精華及乳霜中,以頂級保養業界唯一95%天然來源植萃力,創新「以油包油」帶動微細精油分子的滲透吸收力,加乘保養功效和提升使用後膚觸細膩度,更為「深海翡翠魚子緊緻精華/豐潤/水潤霜」首創訂製精油乳霜質地,一抹瞬間融化,完美成就潤澤滲透力和滋養包覆感的絕妙平衡,全面喚活滋養。

3. 三倍青春緊緻複方Youth boosting Trio Complex

發現ECM的科研奇蹟:針對老化關鍵3D精準修護緊緻

DARPHIN發現老化鬆弛的關鍵原因為:肌膚內ECM的3D彈力網絡發生衰老現象,外觀失去彈性,為此由突破性全新「三倍青春緊緻複方」掌握三大老化關鍵3D精準修護:SMOOTH六胜肽修護肌膚紋路、SCULPT三胜肽專攻緊實肌底、LIFT掌狀海藻精華回復輪廓線柔順平和,三重緊緻肌膚的青春底蘊。


#翡翠魚子精華 95%天然來源植萃力,一抹喚活彈嫩緊實

STIMULSKIN PLUS ABSOLUTE RENEWAL

深海翡翠魚子濃縮精華SERUM

全新升級「深海翡翠魚子濃縮精華」,由創新「三倍青春緊緻複方」極大化肌膚的彈力修護,添加獨家「深海翡翠魚子」與擁有千年修癒歷史的珍稀「古安息香沒藥」,以幫助抗皺、實現豐盈,透過「超微導精油滲透科技」製成的濃縮絲滑質地,95%天然來源植萃力,一抹瞬間喚活明亮、釋放彈嫩光澤,為肌膚撫平老化痕跡、天天超越完美。

-科研實證98%立即有感:瞬間彈嫩柔軟*
-4週淡化細紋-25%**、蘋果肌飽滿、肌膚恢復緊實***
-8週明顯看見皺紋改善***

*111位年齡介於25-55之間女性,使用1次後的立即感受**33位年齡介於44-69之間女性,連續4週、每日使用2次後,有89%受試者同意此感受***111位年齡介於25-55之間女性,連續4週、每日使用2次後,有88%受試者同意此感受****33位年齡介於44-69之間女性,連續4週、每日使用2次後同意此感受


#精油界頂級乳霜

完美成就潤澤滲透力和滋養包覆感的絕妙平衡

STIMULSKIN PLUS ABSOLUTE RENEWAL

深海翡翠魚子緊緻精華霜CREAM

深海翡翠魚子緊緻豐潤霜RICH CREAM

深海翡翠魚子緊緻水潤霜INFUSION CREAM

全新升級「深海翡翠魚子緊緻精華/豐潤/水潤霜」,擁有三大升級重點:「深海翡翠魚子」、全新獨家「超微導精油滲透科技」和「三倍青春緊緻複方」,更為現代人細膩的保養訴求,首創訂製三種精油乳霜質地:精華霜添加猴麵包樹籽油,成就完美潤澤;豐潤霜選用乳油木果油,注入加倍滋養;水潤霜以美膚蕓薹籽油,帶來輕盈滲透。極親膚的精油乳霜質地,能一抹瞬間融化,完美成就潤澤滲透力和滋養包覆感的絕妙平衡,讓你的精油保養儀式加倍貼膚、加倍療癒。

3/1上市起50ml正貨內限量加贈「冷熱循環緊緻美妍板」,由DARPHIN巴黎美妍中心訂製獨特流線弧度,不鏽鋼易於溫度傳導的特性,能藉由溫熱、室溫、冰冷的多元適性,貼合包覆臉頸的肌膚穴點,不只舒壓,拉提手法更加倍喚活緊緻。

科研實證使用者100%立即有感:一抹潤澤發光*
4小時強韌肌膚屏障、勻亮平滑**
8週看見澎潤緊緻、紋路淡化***

*23位年齡介於39-69之間女性,使用1次後的立即感受**25位年齡介於37-68之間女性,使用4小時後有84%受試者感覺肌膚屏障更強韌***23位年齡介於39-69之間女性,連續8週、每日使用2次後,感覺緊緻度+7%,並有65%受試者感覺紋路淡化

 

 


冷熱循環緊緻美妍板|法式流線穴點按摩法-居家版

 

1. 蝶式喚活

建議先將美妍板浸泡冷水,降溫以活化肌膚循環

1-1用長曲面進行蝶式喚活,由下巴為起點繞過唇周至鼻翼,

再滑過兩頰至眼角,重複動作至左右兩側肌膚

2. 三道緊提

建議維持美妍板正常使用下的按摩溫度

2-1用短曲面緊提下顎線條:由下巴至耳下滑動按摩

2-2用長曲面緊提兩頰線條:美妍頸朝上由內而外按摩兩頰

2-3用美妍頸緊提眉骨線條:由眉頭至眉尾滑動按摩

  
3. 彈力釋壓

 

3-1一手固定下顎線末端/耳際緊緻位置,

另一手使用短曲面由下而上,如挖匙動作般彈拉釋放兩頰緊繃肌肉及皺紋建議先將美妍板浸泡溫熱水,加溫以釋放肌肉壓力

3-2用長曲面由內而外按摩紋路皺紋,釋放緊繃壓力

3-3用短曲面以下巴中心為起眼,向下滑動至頸部中央,啟動緊緻循環。

 


 

   

深海全系列推薦輕拍就宛如敷過面膜般水嫩

深海緊緻賦活亮澤美容液|125ML推薦價NT$3,600

獨特面膜精華水SPLASH MASK LOTION質地,蘊含滿滿深海翡翠魚子、沒藥、咖啡因和葡萄糖胺成分,在保養的第一步使用,輕拍就宛如敷過面膜般水嫩!飽滿補充水分效果使後續保養更好吸收,並帶來舒緩、明亮、賦活的青春醒膚功效。

28天肌膚坐月子×補水、補光、補彈力 !

深海緊緻賦活黑鑽能量安瓶|5ML*6推薦價NT$15,500

依循28天肌膚修護週期建立的獨家密集保養,亦是品牌回購率NO.1的經典暢銷品,添加大量深海活性精萃、乙醯葡萄糖胺、紅藻多酚、六胜肽等修護精萃,以絲滑細緻的輕盈質地,全面提升肌膚抵抗力、緊緻彈嫩、舒緩柔膚、明亮光滑效果。

翡翠魚子精華×一抹喚活明亮彈嫩

NEW 深海翡翠魚子濃縮精華|30ML推薦價NT$11,500

創新「三倍青春緊緻複方」極大化肌膚的緊彈修護,輔深海翡翠魚子與擁有千年修癒歷史的古安息香沒藥,濃縮絲滑質地,以95%天然植萃原力,一抹瞬間喚活明亮、釋放彈嫩光澤,為肌膚撫平老化痕跡、天天超越完美。

精油界頂級乳霜×完美潤澤滲透

NEW深海翡翠魚子緊緻精華/豐潤/水潤霜|50ML推薦價NT$10,500

全新升級「深海翡翠魚子.超微導精油滲透科技.三倍青春緊緻複方」,更首創訂製三種精油乳霜質地:精華霜添加猴麵包樹籽油,成就完美潤澤;豐潤霜選用乳油木果油,注入加倍滋養;水潤霜以美膚蕓薹籽油,帶來輕盈滲透。一抹瞬間融化,完美成就潤澤滲透力和滋養包覆感的絕妙平衡,讓你的精油保養儀式加倍療癒。

深海翡翠魚子×全方位緊緻明眸

深海緊緻賦活眼霜|15ML推薦價NT$4,350

奢華添加「深海翡翠魚子」、沒藥和細微玉石粉末,有效緊緻眼周、撫平細紋、淡化暗沉,附「雙指壓眼周按摩匙」,建議從眉毛由下至上、然後於眼睛下方由內向外,最後從山根至前額左右交替按壓,以穴點按摩升級眼部的緊實與舒緩效果。

一夜彈潤光亮×媲美25 堂晚安美容護膚

深海緊緻賦活面膜|50ML推薦價NT$6,500

頂級晚安面膜為肌膚開啟夜間修護儀式,蘊含「深海翡翠魚子」與修護沒藥,獨特「PUSH UP TECH超完美緊實抗老科技」,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全方位修復膚況。夜晚睡前輕刷一層,使肌膚一夜彈潤光亮,以緊緻亮采迎接清晨。

 


遠百櫃點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