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LA MER 潤嫩高修復 輕熟新經典 海洋拉娜舒芙乳霜

LA MER |潤嫩高修復 輕熟新經典

海洋拉娜舒芙乳霜

妳終究要擁有的頂級保養新經典

豐潤卻輕盈,柔軟卻不失能量,舒芙乳霜的質地奢華豐潤(比我們最愛的乳霜更輕盈一些),賦予肌膚自然透亮、充滿活力的外觀。即使是敏感性肌膚也能享受舒芙乳霜帶來的高效舒緩,更新並賦活肌膚的天然屏障。

潤護、舒緩、煥新,三步俱進,喚醒肌膚內蘊活力

舒芙乳霜如何重現肌膚的天然光澤?答案是強化肌膚的天然屏障。也許看起來與肌膚保養科學有些矛盾,然而使肌膚鎖水並抵禦外在環境的傷害,就能讓肌膚煥發自然美麗的光澤。

輕冉潤護微球科技

舒芙乳霜關鍵的深層修復力量來自其輕冉潤護微球體。這些微小的潤膚奇蹟結合了由海藻發酵的濃縮精華,同時富含抗氧化萊姆茶萃取,形成極致柔軟的質地,賦活肌膚的天然屏障與光采。

濃縮精華

貫穿海洋拉娜每一項產品的核心成分,蘊含海洋傳奇修復能量的海藻發酵精華。在我們所有的經典保濕潤澤產品中探索濃縮精華,為肌膚注入滿滿修復力。


混搭您的高奢潤澤選品

保濕潤澤系列五種選擇,全系列通過敏感肌測試

海洋拉娜的每一瓶經典保濕潤澤產品中都注入了更新肌膚細胞的濃縮精華,帶來修復保濕的強大更新力量。從滋養豐潤到清爽鎮定,滿足妳不同場合或環境的保濕需求。

  • 經典乳霜

奢華豐潤的乳霜可以修復乾燥的肌膚,使肌膚沉浸在深層舒緩的保濕滋潤。長時間使用能有效改善細紋。適合敏感脆弱肌和乾肌。

  • 舒芙乳霜

輕盈的乳霜質地注入濃縮精華的輕冉潤護微球體,強化肌膚天然屏障,肌膚煥發活力光采。適合混合性肌膚。

  • 水凝霜

透如輕羽的水凝霜沁涼鎮定,使肌膚感到清新及健康透亮。適合混合性及油性肌膚。

  • 舒芙輕乳液

迅速吸收的輕盈乳液,為肌膚提供全天候的健康保濕。適合混合性肌膚。

  • 柔礦輕乳液

使肌膚光滑、健康粉嫩的超輕質保濕乳液。適合油性肌膚。

   


全台遠百LA MER專櫃櫃點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