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Dior 迪奧|全新《迪奧超完美水潤光氣墊粉餅》、《迪奧超完美持久亮采餅》2021.07上市

全新《迪奧超完美水潤光氣墊粉餅SPF50PA+++》一拍水亮

超保濕超遮瑕全天候鎖水鎖妝

全新《迪奧超完美持久亮采餅》一抹閃耀

點亮肌膚光采亮出絕美新高度

202171日迪奧專櫃同步販售中

2019年迪奧推出首款超保濕、超持久、超遮瑕的精品級《迪奧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SPF35 PA+++》,其24小時*全天持妝的完美妝效,隨即擄獲全球女性芳心。添加高達86%保養成分的氣墊粉餅,滿注純淨「玫瑰果精萃」及純淨「三色堇精萃」,提供肌膚24小時**保濕潤澤的舒適感受,創造既柔霧無瑕,又能透出原生肌膚光澤感的保養級柔霧光妝效。

今年7月,迪奧再度突破底妝極限,推出全新《迪奧超完美水潤光氣墊粉餅SPF50PA+++》,承襲經典「三色堇精萃」及「維他命E」保養成分,讓肌膚全天候滋潤保水,使妝容更加服貼,打造宛如第二層肌膚般的水潤舒適。此外,迪奧更以創新成分技術將「獨特光感閃耀科技」與頂級保養成分,調配至最佳平衡,打造一拍水亮的奶油水潤光妝效,維持整天不脫妝,使肌膚時刻綻放絕美潤澤妝感。

迪奧也同步推出全新《迪奧超完美持久亮采餅》,內含「三色堇精萃」、「維他命E」、「自然鎖水精萃」及「細緻3D光燦礦物粒子」,輕輕一刷,為肌膚增添細緻光澤。使用於局部可精準打亮,修飾臉部線條,創造立體輪廓,閃耀專屬自己的高光時刻。

 

* 20位使用者經儀器測試結果

** 10位使用者經儀器測試結果


全新《迪奧超完美水潤光氣墊粉餅SPF50PA+++

一拍水亮綻放精緻奶油水潤光

容量14g,建議售價NT$2,350,粉蕊NT$1,500

全新上市的《迪奧超完美水潤光氣墊粉餅SPF50PA+++》一拍水亮綻光,完美打造奶油水潤光妝效,同時達到24小時持妝、24小時保濕潤澤效果,一整天清新舒適,無瑕透亮,為肌膚帶來嶄新底妝體驗。

24小時*全天持妝

即使在炎熱、潮濕氣候,新一代色彩粒子,能全天候維持膚色均勻、不致黯沉,完美修飾肌膚瑕疵,打造無瑕耀眼的妝效。輕盈質地能舒適貼合肌膚,輕鬆上妝無負擔,營造無瑕透亮妝容,使肌膚更臻完美。

*經20名女性進行儀器測試的結果

24小時*綻放奶油水潤光

創新成分技術將「獨特光感閃耀科技」與頂級保養成分,調配至最佳平衡,能依據膚色調校加強,一拍水亮、輕盈無負擔,賦予肌膚無瑕透亮的奶油水潤光感妝效。「獨特光感閃耀科技」使底妝能隨著環境光線折射變化,創造彷彿由肌底透出的水亮光感;頂級保養成分蘊含輕質保養油,可保濕潤澤肌底、提升肌膚光澤質感。憑藉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 Peter Philips 的色彩專業,針對亞洲女性膚色設計推出3款色選(#0N、#1N、#2N),更符合台灣消費者需求,24小時持續綻放透亮光采。

*經20名女性進行儀器測試的結果

24小時*呵護肌膚

添加迪奧頂級保養成分「三色堇精萃」能提升肌膚保水度,24小時極致保濕將水份鎖在肌底*;「維他命E」賦予肌膚高效保濕,使妝容更加清透、自然又完美服貼,宛如第二層肌膚般無比舒適,上妝同時養膚,綻放健康光采。同時具SPF50高效防曬效果,有效抵禦UVA與UVB,日復一日肌膚更水嫩、閃耀,展現肌膚完美狀態。

*體外測試

精緻輕薄精品級高訂粉盒

全新《迪奧超完美水潤光氣墊粉餅SP50PA+++》使用與《迪奧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SPF35PA+++》相同的高訂粉盒,粉盒縫製上經典藤格紋,正中央鑲嵌鏡面銀色CD logo,粉盒上的藤格紋改以光燦閃耀的漆皮設計,呼應其水潤光感妝效,體現帥氣與時尚的精品質感。

絕對完美底妝

迪奧超完美持久底妝系列領先業界,全新《迪奧超完美水潤光氣墊粉餅SPF50PA+++》,可單獨使用,打造肌膚全天清新無瑕妝容;也可搭配《超完美持久柔光粉底液SPF35 PA+++》使用,進一步修飾肌膚瑕疵、增加持妝功效,使膚質更臻完美達+57%**,即使長時間上妝,肌膚依然潤澤舒適,綻放精緻動人水潤光。

**16位使用者同時使用兩項產品後經儀器測試


全新《迪奧超完美持久亮采餅》

史上最美打亮!女神級水潤光澤

容量6g,建議售價NT$2,100

全新《迪奧超完美持久亮采餅》,一次推出4款光燦訂製色選,包括#01閃耀古銅、#02閃耀裸粉、03 閃耀珍珠以及#06閃耀珊瑚,能在臉部輪廓點亮非凡光采。適合各種膚色與妝容,一刷立顯好氣色,創造閃耀細緻的立體輪廓,打造令人嚮往的光澤肌。迪奧運用獨家技術為《迪奧超完美持久亮采餅》完美注入純淨「三色堇精萃」、「維他命E」、「自然鎖水精萃」等親膚保養成分,能使妝感更加水潤貼合肌膚,如奶油般絲滑柔順的高級質地,其細緻粉體能完美呈現輕透零粉感妝效,細緻粉體為肌膚帶來全天無負擔的舒適感受;蘊含至少95%*天然來源的「3D光燦礦物粒子」,能在粉盒裡與珠光粒子完美融合,讓肌膚在任何光線下都綻放無暇透亮、精緻服貼的光澤。立體的光感讓臉部輪廓更加精緻,完美呈現自然澎潤的高級光澤肌。

全新奶茶色漆皮外盒設計,粉盒上縫製經典藤格紋,再搭配迪奧經典的銀色CD logo,呼應其光燦閃耀妝效,激盪出前所未有的高訂風範,絕美時尚。

*指產品所含光燦礦物粒子中,有95%以上為天然來源。計算符合ISO 16128-1與ISO 16128-2標準,百分比成份包含水。

#01閃耀古銅:

適合肌膚自然到健康的膚色,可以讓膚色看起來更柔亮,五官更立體。

#02 閃耀裸粉:

粉色珠光適合肌膚偏白的膚色,可以用於顴骨處,增加肌膚澎潤度,同時也可以用來打亮肌膚黯沉的部位。

03 閃耀珍珠:

銀白色適合肌膚偏白的膚色,可用於T字、唇峰、下巴及眉骨做打亮,讓輪廓更立體、眼睛更深邃。

#06 閃耀珊瑚:

適合所有膚色,可當腮紅使用,增添整體氣色。

 


迪奧超完美持久底妝系列 

產品名稱 介紹 容量 建議零售價

NEW!!

《迪奧超完美水潤光氣墊粉餅

SPF50PA+++

3ON1N2N】

全新《迪奧超完美水潤光氣墊粉餅SPF50 PA+++》,將超完美底妝的持妝效果全面再升級。注入純淨「三色堇精萃」及「維他命E」能保養呵護肌膚,並提供24小時**的保濕潤澤,讓妝容更加服貼,打造宛如第二層肌膚般的水潤舒適。此外,創新成分技術將「獨特光感閃耀科技」與頂級保養成份,調配至最佳平衡,一拍水亮、打造出無瑕透亮的水潤光感妝效。如此全新的底妝感受,結合24小時*完美持妝以及24小時**保濕潤澤,使肌膚一整天清新舒適,同時全天閃耀專屬自己的高光時刻!

* 20位使用者經儀器測試結果

** 10位使用者經儀器測試結果

14g

NT$2,350

粉蕊

NT$1,500

NEW!!

《迪奧超完美持久亮采餅》

【共4#01#02#03#06

全新《迪奧超完美持久亮采餅》,完美注入純淨「三色堇精萃」、「維他命E」、「自然鎖水精萃」及「細緻3D光燦礦物粒子」,輕輕一刷,立顯好氣色,為肌膚打造閃耀細緻、精緻服貼的光澤肌。使用於局部可精準打亮,創造立體輪廓,完美呈現肌膚的光燦閃耀妝感! 6g NT$2,100

《迪奧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

SPF35 PA+++

6ON1N1CR

1W2N3N】

《迪奧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SPF50 PA+++》是迪奧第一款超保濕、超持久、超遮瑕的精品級氣墊粉餅,完美添加「三色堇精萃」,以及迪奧頂級保養成分「玫瑰果精萃」,能為肌膚提升保水度,撫平乾紋,並架起「隱形防護網」,使肌膚更細嫩、膚觸更絲滑柔順。內含「柔霧光采粒子」能隨著環境光線變化,完美折射細緻光澤,24小時*維持膚色均勻,創造柔霧無瑕、透出原生肌膚光澤感的保養級柔霧光妝效,是炎炎夏季對抗高溫的超完美底妝第一步,讓肌膚一整天展現柔霧無瑕美肌的真實魅力!

* 20位使用者經儀器測試結果

14g

NT$2,350

粉蕊

NT$1,500

《迪奧超完美持久飾底乳

SPF20 PA++

《迪奧超完美持久飾底乳》注入純淨三色堇精萃及白芒花籽精萃,能24小時*鎖妝、提亮膚色,讓肌膚自帶光環,宛如行走發光體!搭配《迪奧超完美持久柔霧粉底液》或《迪奧超完美持久柔光粉底液》,展現1+1大於2的超完美無瑕底妝,讓底妝更加服貼、持久。滿注純淨花植精萃讓肌膚補水控油,更搭載超完美濾鏡校色科技及超完美柔焦粉體,有效提亮膚色,隱形毛孔。更添加維他命E強化持妝效果。其SPF20的防曬係數,有效防護抗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經20位使用者臨床測試之結果

30ML NT$ 2,050

《迪奧超完美持久氣墊蜜粉》

【共4#010#020#030#050

《迪奧超完美持久氣墊蜜粉》擁有四款訂製色選,定妝同時修飾膚色。注入純淨三色堇精萃及全新玻尿酸鈉成分,幫助肌膚超補水、超貼妝;全新純淨薄荷精萃,有效控油不易致痘,此外更加入超完美細緻粉體,完美呈現肌膚的柔霧透亮質感,其粉質細緻讓肌膚輕透零負擔,展現迪奧低調奢華的精緻妝感。 10g NT$2,200

《迪奧超完美持久定妝噴霧》

《迪奧超完美持久定妝噴霧》添加純淨三色堇精萃,擁有超保濕的補水功效,使妝容服貼;超完美細緻吸油粉體,幫助柔霧妝效超持久,鎖水鎖妝一次到位。同時結合超細緻噴頭,以超細緻噴霧不讓底妝溶解,一噴同步保濕控油! 100ML NT$ 1,700

《超完美持久柔光粉底液SPF35 PA++

《超完美持久柔霧粉底液SPF35 PA+++

【共26色】

《迪奧超完美持久柔霧粉底液SPF35 PA+++》與《迪奧超完美持久柔光粉底液SPF35 PA++》注入純淨玫瑰果精萃、純淨三色堇精萃、維他命E及超完美柔霧光粒子,蘊含高達86%高濃度保養成分,質地水潤輕盈、完美油水均衡的親膚配方,純淨花植萃取讓肌膚全天長效水潤、完美澎潤,並且同時保有SPF35防護功效,有效隔離UVA及UVB,全天長效防禦。讓上妝的同時也能保養肌膚,擁有超完美底妝功效24小時持久不沾染、保濕不卡粉,打造零妝感無瑕美肌。 30ML NT$ 2,350

 


遠百店點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