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清涼薄荷萃取注入! 蘭蔻2020最強「蜜糖潤唇膏」!

絕對閃耀水蜜光潤唇膏 清涼薄荷萃取注入!

蘭蔻 2020最強「蜜糖潤唇膏」!

一抹柔嫩水潤 瞬效豐盈Q彈

惱人唇紋瞬間隱形 打造天生水嫩嘟嘟唇

全新上市

NEW絕對閃耀水蜜光潤唇膏 共5色 / 建議售價 NTD 1,100

引領潮流的全球第一美妝領導品牌蘭蔻,每回唇彩作品問市必掀起人氣話題熱潮,2019率先以三大精油與頂級抗老成份普拉絲鏈完美調合、打造出前所未有的蜜糖唇膏《絕對閃耀水蜜光唇膏》,

顯色飽和的同時也能保養呵護唇部肌膚,呈現光潤透亮色澤!上市至今擁有廣大死忠鐵粉,更盛讚它為用擦的「玫瑰唇膜」,完全是乾唇人指定愛用的唇膏選擇!

延續水蜜光唇膏的超強口碑,2020年初春,沁涼清爽「薄荷糖潤唇膏」版本--全新《絕對閃耀水蜜光潤唇膏》,

塗抹瞬間滋潤柔嫩雙唇,同時雙唇立體飽滿嘟翹,打造天生水嫩嘟嘟唇,宛如雙唇的「潤唇薄荷糖」!這個春季,準備一起做個「辣以律己、甜以待人」的薄荷女孩!

【沁涼舒緩薄荷配方 瞬間雙唇豐盈Q彈有感】

全新添加的薄荷萃取,有著清涼舒緩的唇部觸感,塗抹瞬間創造出豐潤Q彈的美唇效果, 令人驚艷的沁涼水潤質地中,

更蘊藏蘭蔻頂級抗老成份「普拉絲鏈Pro-XylaneTM」,能重建修復唇部肌膚,使唇膏均勻滑順延展、立即化為輕柔水亮色澤。

【3 大頂級美唇修護成分 一抹趕走乾燥死皮】

針對所有女性最困擾的乾燥、死皮、暗沉等問題,《絕對閃耀水蜜光潤唇膏》運用珍稀「玫瑰精萃」,為肌膚帶來保濕效果,同時瞬間填補唇部缺失的水分!

添加「維他命E」則可強化潤澤度,堅固唇部保護屏障,讓雙唇柔嫩的「夏威夷果油」幫助修飾淡化唇部紋路!

擦上蜜糖潤唇膏,立即深度滋養,塗抹瞬間反轉乾燥死皮窘狀,賦予雙唇絕對閃耀、宛如母胎新生的柔嫩透亮!


2020最甜「蜜糖潤唇膏」全色號火熱登場

001 蘇打薄荷糖

用擦的沁涼蘇打薄荷糖,獨角獸水藍感冷色調,塗抹瞬間自然去暗沉提升唇部氣色,打造超天生豐潤嘟嘟唇

002 蜜桃跳跳糖

行走人間的小蜜桃!雙唇宛如可口多汁的蜜桃,水潤裸粉自然色調,絕對是最高竿的偽妝小心機啊!

 

003 莓果軟糖

如同等待親吻的可愛莓果,擦出健康血色感雙唇,剛運動完般紅潤好氣色,忍不住想讓對方捧臉親吻!

008 酒漬玫瑰糖

清晨含苞待放的玫瑰般動人美唇,肌膚黯沉者的最佳選擇,一擦上去黃皮也能立即提亮顯白!

010 甜橙泡泡糖 (蘭蔻官網限量獨賣)

宛如一杯沁涼橘子汽水清爽迷人!帶著滿滿元氣精神,完全討人喜愛,好感度爆棚的少女感!


遠百櫃點一覽:

  • 遠百信義A13 1F
  •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 1F
  • 遠百板橋 1F
  • 遠百桃園 1F
  • 新竹大遠百 1F
  • Top City 台中大遠百 1F
  • 遠百花蓮 1F
  • 遠百嘉義 1F
  • 台南大遠百 成功店 1F
  • 高雄大遠百 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