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shu uemura 植村秀|2020 秋冬潮流唇妝大勢關鍵

shu uemura 植村秀 2020 秋冬潮流唇妝大勢關鍵

時尚週PANTONE指定色「ROSE TAN 煙燻粉棕」

#微冰淡定風 溫柔仙氣開到最強

無色限唇膏| NTD 1,050


今年秋冬時尚週滑開INSTAGRAM 、小紅書,無論是時髦穿搭、彩妝髮型分享,完全被這波鋪天蓋地的低調冷淡粉棕色調絕美仙氣襲擊!儼然已成為本季大勢色!

 

植村秀身為亞洲色選專家,最能襯托肌膚優勢的色彩大師,每回推出唇彩、定義趨勢皆是美妝圈奉為圭臬的標準!這介於「豆沙裸棕」、「乾燥玫瑰」之間,微微灰調的煙燻粉棕色,溫柔氣質女人味中帶有一絲微冰仙氣,比一般的乾燥玫瑰色更時尚耐看,比老派的豆沙棕色更知性氣質,這色調的絕妙之處就在於,即便是素顏上唇照樣氣質爆棚且不反灰暗沉,塗抹瞬間彷彿將整個人的仙氣開到最強,完全是提升自身優雅風格的本命色調!

現在開始,擦上植村秀#微冰淡定風唇 的煙燻粉棕系列,從粉霧保濕、緞光水潤到釉光精油光感等各種質地隨興挑選,一抹這煙燻玫瑰與粉裸土棕的完美交織,毫無防備讓人就想靠近,完全制霸文青派小姐姐使用唇膏時給人的「淡定仙氣感」,同時又挾帶著無距離感的溫柔氣場,就是要你化身行走人間的時髦仙女!溫柔本色 迷人有理!


2020秋冬必收植村秀「煙燻粉棕」#微冰淡定風

全面攻佔朋友圈IG版面 提升顏值讓網友、彩妝迷們瘋狂淪陷!

ROSE TAN 煙燻粉棕」全系列

懂擦的人都知道「灰階色調帶點暖棕的粉色」是氣質爆棚、時尚指數破百的關鍵!

>一抹淡定模式啟動,高級感瞬間噴發

 

優雅冷調粉棕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 BG946

剛剛好的厭世感,又多了點溫柔女人味,那樣讓人迷戀到心跳不已!最熱賣的

煙燻粉棕色,無論是單色暈染還是雙色漸層都是難以抗拒的微甜小姐姐~

 

>3分冰冷調煙燻粉棕,韓系潮流質感美唇

微冰煙燻粉棕 無色限緞光水潤唇膏BG965

像是三分糖的微涼感,一擦瞬間化身仙氣破表的韓系女角般的時髦氣場,笑容甜

而不膩,讓人想多看好幾眼的時髦造型!

>一擦極度時尚,兼具個性派與小清新

暖調煙燻粉棕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 BR781

這個秋天來點熱度剛好的暖調粉棕,將膚色襯得白皙粉嫩,像顆牛奶糖般低調

卻又甜的剛好溫暖人心,保證耐看又跟得上潮流地個性唇色!


煙燻莓果粉棕|無色限釉光精油唇膏 BG976

 

秋冬最濃郁的煙燻粉棕,顯氣質又知性,皮革般的高級光澤感,就像巴黎時裝週的皮衣穿搭,帥氣中帶點性感仙氣,輕輕點擦就超級好看!

煙燻暖栗粉棕|無色限緞光水潤唇膏 BR763

 

完全是日雜清新派的最愛指定色,低調的煙燻栗粉棕紅,薄擦是溫柔小女人,厚擦就立刻化身為酷酷的知性女生,是支多變又好搭的唇膏!


秋冬新色 時尚大師9色眼影盤

植村秀時尚大師9色眼影盤最新力作即將登場,這次推出的限量秋冬新色一樣讓你超驚喜,超震撼!帶點未來感的神祕色調,不只要讓你大膽妝飾雙眼,還要讓你感受最細緻的質地觸感。這次搭上Pantone宣布2020代表色藍色,植村秀特別條配出亞洲黃皮也適合的限量藍色眼影盤-奇幻藍眼淚,讓你彷彿徜徉在波光粼粼的藍色秘境中;而時尚百搭的橘盤-落日玫瑰金,將帶你窺探午後絢麗的落日奇景!不僅顏色美暈,這次還推出全新限定星河金箔光質地,維持金箔光濕式觸感及精緻的光感,但是閃度亮度倍增,給你絕佳3D妝效體驗!

色號一覽

時尚大師9色眼影盤 落日玫瑰金(霓光橘)

秋日夕陽投射出帶點橘紅色調的暖意,混合膚金色和大地棕色,讓整個眼影盤更好搭配,輕鬆畫出秋意濃厚的綺麗眼妝,鏡面的包裝設計,不同角度呈現奇幻的光感像極了落日餘暉,想要溫柔感或是朝氣感眼妝,下半年絕不能錯過這盤眼影!

  
時尚大師9色眼影盤 奇幻藍眼淚 (電光藍)

為了讓亞洲黃皮也能駕馭藍色眼妝,亞洲眼影專家植村精心調出帶點綠色及黃色調的藍色眼影,讓你大膽不受侷限,迷幻眼色一次到位。像極了藍眼淚波光的鏡面包裝,神秘的藍色光點將帶你進入奧秘的藍色海域,不用出國也能找尋海中瑰麗的寶藏。


聖誕節特惠組

彩妝買二送二組

原價NT$4,262 特惠價NT$3,350  百貨卡友價NT$3,015

內容:

時尚大師眼影盤(正貨自選) 

植村秀唇膏(正貨自選)

極保濕輕感防護乳 7ml

光燦新肌晶透露 清爽型 50ml

全台限量1000組

奇蹟潔顏組

原價NT$2,152 特惠價NT$1,450  百貨卡友價NT$1,305

內容:

全能奇蹟精萃潔顏油 (正貨自選)

光燦新肌晶透乳霜 13ml 

全台限量500組


遠百植村秀專櫃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