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shu uemura 植村秀|2021/06 上市新品

shu uemura 植村秀6月 上市新品

玻璃钻光 闪爆全场  3D钻光眼影系列

6/1限定上市

亚洲眼型也可以变自信大眼!
全新3D立体亮片光泽,让你的双眼更大更漂亮,轻轻转动双眼,享受不同角度反射出的耀眼光芒! 展现你的自信,散发光采吧!

今年夏天全新推出3D钻光眼影蜜,以极致闪耀的亮片却不飞粉的质地,让你成为镁光焦点!创艺无限眼影也推出限量-湿式钻光质地,给你最强效的3D光泽,让你双眼立体不显眼泡!

3D钻光眼影蜜 

全新五色上市|玫瑰流金/迷幻银河/璀璨夕阳/人鱼眼泪/灿金花火


最极致的亮片效果!

独特彷若玻璃状的亮片,可以带来更轻透的折射感,并会随着不同角度反射光线,让亚洲眼型不泡更闪耀!

最贴合!持久不积线!

独家科技可以快速创造出柔韧的薄膜,贴合肌肤不积线,轻量且不易脱落的亮片成分,可在眼皮上更持久不掉粉!

新包装及全新刷头!

全新方型质感包装,且独家的3D 五角刷头,可以更精确的描绘眼线及下眼睑,使用上更便利!


创艺无限眼影 全新「湿式钻光质地」 

五色新上市|沙漠金/玫瑰金/琥珀橘/独角兽/琉璃金

 

湿式粉状质地!

创艺无限眼影首推湿式质地,与传统压粉相比,可以凝聚更高浓度的亮片及珠光,不黏腻更贴合眼皮,打造光泽大眼!

最持久的强效光泽!

独特配方可以让眼影的光泽感更持久,反射光泽让亚洲眼型更立体!

轻盈不厚重!不积线!

独家科技,能将亮片及珠光色料轻薄地贴附在眼皮上,不用多次涂抹增加眼皮负担,轻薄不积线!


日本工艺系列

6/1 限量上市

植村秀最经典的武士刀眉笔、#55零刷痕粉底刷和全能奇蹟金萃洁颜油代表植村秀匠心打造的日式精工美学,以最精确的尺寸,最精细的设计,让你可以精准使用!这次日本工艺系列将日本传统的摺纸艺术放至包装中,制造立体线条图案、光影以及切面雕刻,展现细緻精巧的日本美学!

 

武士刀眉笔 灰棕  日本工艺限定版

如摺纸美学的线条图案,可创造立体的眉型,最热门的灰棕色号加上限定包装,一定要入手,帮你打造精緻眉型!

 

#55零刷痕粉底刷 日本工艺限定版

如摺纸美学的切面雕刻,55刷的切面握柄能更好掌握并大面积快速上妆, 服贴脸部各种线条,打造无痕轻薄底妆!

 

全能奇蹟金萃洁颜油 日本工艺限定版

如摺纸美学的光影般,卸妆霸主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洁颜油,能让你一卸柔嫩透亮,展现肌肤健康光采!


远百柜点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