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H&M 童話聖誕-大人的派對專屬時尚×屬於孩子們的假日禮物

H&M每年都會針對聖誕節推出系列服飾,現在到架上已經可以看到近百款的男裝、女裝及童裝,

設計上可以看到各式的黑色、紅色調單品,並融入閃亮亮的元素,

讓今年的童話聖誕系列展現既時尚又亮眼活潑的氣息。

 

童話聖誕短片-A Magical Holiday

今年的童話聖誕短片讓人十分驚艷,由妮琪·米娜(Nicki Minaj)擔綱女主角,

顛覆以往較龐克搖滾的形象,化身為白衣仙女,影片從頭到尾就如同身處於童話故事中一樣夢幻浪漫。

除此之外,同時也有傑斯·威廉姆斯(Jesse Williams)和約翰·特托羅(John Turturro)聯合出演,

在影片的故事中想傳達的理念是-彼此關愛是一種普世的語言。

 

↓點下方即可觀看這支短片喔~

 

派對專屬大氣著裝:H&M2017童話聖誕系列女裝

從魅力四射的新哥特搖滾到龐克滑雪公主風,質地是H&M2017童話聖誕系列女裝的中心主題。

 

 

❞「僅管我們在本次假日系列中運用了兩種截然不同的形像,但極強的女性氣質、修身的廓形、個性面料搭配出的自信和傲然的性感姿態是二者共通的語言。這是派對專屬的大氣著裝!」
H&M設計總監暨創意指導Pernilla Wohlfahrt表示。❝


系列主要單品包括紅色蓬蓬袖連衣裙、薄紗及地長裙、高腰格文長褲、閃亮針織衫和靈感來自滑雪服的彈性緊身褲。

毛絨絨的人造毛皮大衣可搭配本季任何一件服裝,

搭配今年度的大勢色系,也可以嘗試大膽的配上一件耀眼的亮紅色寬鬆連帽夾克。

此系列同時傳遞了動感和性感,彰顯女性氣質。


 

越具吸引力的休閒正裝:H&M2017童話聖誕系列男裝
 

 

「就像伸展台風格和街頭風格相互依賴,越發難以分割一樣,晚禮服和休閒裝束之間的差距也在逐漸縮小,這使今年假日季的穿衣風格比過去更具吸引力」。
H&M男裝設計總監Andreas Löwenstam表示。

 

本季男裝採用經典配色,以黑色、海軍藍和深淺不同的灰色為主色,

駝色和絳紫的濃墨重彩則與黑色色調襯托出了現代氣息和男性態度。

單排扣大衣、晚禮服休閑西裝、領口帶紐扣的襯衫等男裝經典款式服裝,

結合了汗衫、衛衣等柔軟舒適的運動單品,打造出既休閒又不失正裝時尚的風格。

個性十足的棒球夾克搭配半拉鏈針織衫及量身定制的滾邊長褲。

 

 

歡樂兒童季:來自H&M童裝的假日禮物

 

 

歡樂紅、碳灰、暗粉、亮綠、淺藍和黑色是這次的主要色調,

從歡樂的派對裝、時髦的休閒服到脈脈溫情的舒適家庭款式,將假日的快樂與俏皮童趣貫穿其中。

平日穿搭除了經典的方格圖案、傳統的花呢和針織印花圖案外,假日裝扮還帶著幾分華麗之氣——

佈滿亮片、朦朧美的薄紗、天鵝絨、吊帶還有蝴蝶結。

到了要穿便服的日子,選擇可愛的動物、恐龍和馴鹿,作為給孩子的禮物,與他們相伴度過愉快的周末吧!

 

 

(本文內容提供:H&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