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化身暖男學長! Tommy Hilfiger 2021年秋季男裝系列新任品牌大使-金秀賢

實在太驚喜!代言合作邀約不斷的韓國男星金秀賢,最新被美國休閒品牌Tommy Hilfiger相中,以最新品牌大使的身份,為2021秋季男裝系列加持,曾在戲劇、電影中表現亮眼,加上給人積極正面的形象,恰巧與Tommy Hilfiger品牌精神契合,期待後續雙方的合作火花。

 

PVH Corp. 旗下品牌 Tommy Hilfiger 很高興宣布,韓國演員金秀賢為TOMMY HILFIGER 2021年秋季男裝系列新任品牌大使。金秀賢出席TOMMY HILFIGER於2021 年 9 月 21 日策劃的全球「Pass the Mic」廣告宣傳活動,是各領域的傑出人士代表之一,這場活動宣揚每個人都可以利用自己的「聲音」影響力和改變世界的力量。

 

Tommy Hilfiger 先生表示:「很高興能與我們的新任品牌大使金秀賢一起呈獻2021年秋季系列。與流行文化的指標人物合作向來是品牌傳承的重要一環,金秀賢充滿活力的精神為本系列注入積極、清新的面貌,為時尚風格帶來全新靈感。」

 

金秀賢的知名作品包括熱門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製作人》和《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電影演出包括《神偷大劫案》和《偉大的隱藏者》。金秀賢對工作的熱情持續鼓舞周遭的人,成為家喻戶曉的重要明星,帶動韓流席捲亞洲各地,為韓國流行文化奠定不容忽視的影響力。金秀賢自然率性的風格,融合流行時尚與休閒運動風,展現樂觀並始終堅持自己信念的態度。

 

金秀賢表示:「我對於能成為TOMMY HILFIGER 2021年秋裝系列新任品牌大使感到極為榮幸,這個標誌性品牌代表著傳承與創新,從經典時尚風格到追求永續發展的行動,我很期待為大家呈現我們共同創作的精彩內容。」

 

TOMMY HILFIGER 2021年秋季男裝系列的設計靈感融合擁抱自由和團隊精神,以及戶外活動與品牌經典美式傳承。風格鮮明的雙面可穿飛行員夾克採用經典剪裁混搭繽紛色塊,並點綴裝飾滿版字母交錯圖案的TOMMY HILFIGER 標誌旗幟。季節性配色的靈感來自戶外明亮的琥珀金黃和鮮豔橘色,搭配全新的橄欖色、駝色和石南灰中性色調。紋理圖案也是本季創作的一大重點,包括人字紋結構和渲染格紋。風景印花圖案是講述故事的重要元素,搭配全新季節風滿版字母交錯圖案,混合精緻的品牌標誌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