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Coach宣布林書豪成為男士產品系列代言人

Coach宣布林書豪成為男士產品系列代言人
2020年5月
8日,台北 – Coach欣喜地宣布國際著名籃球明星林書豪成為品牌男士產品系列代言人。

Coach在79年前的成立之初,就以敢於革新、堅持品質而贏得聲譽,在成長的歷史中,Coach始終實踐著品牌價值觀:堅持、信心、勇氣、愛。

而身為CBA運動員的林書豪也擁有與Coach相同的價值觀,他不但是一位卓越而堅韌的球員,從不會向挑戰低頭,更在廣泛的領域積極追求夢想。從各項慈善捐款到成立基金會,林書豪不遺餘力地站在公益慈善的最前線,向年輕人和社會各界傳遞正能量的同時,更展現了人生的無限可能。

本次與Coach的合作,是林書豪與時尚品牌的首度合作,不僅呈現出他嶄新的自我風格,更展示了他解碼時尚與活力兩個層面的卓越氣質,賦予了都會感前所未有的充沛能量。



從潮流到休閒,從經典到時尚,給予了Coach男士系列產品不同風格的詮釋。Coach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這樣評價道:“我很高興林書豪能夠加入Coach這個大家庭,我不僅欣賞他自信愉快的個人風格,並且也十分敬佩他對於職業生涯所投入的信念。他的積極精神,鼓舞和啟發著新一代年輕人去實現自己的理想,我非常期待未來更多的合作!”

"我很高興成為Coach家族的新成員。 "林書豪說,"與Coach合作很多方面都讓我感到很興奮, Coach作為一個時尚品牌,不僅與我個人追求的時尚風格十分契合, 更重要的是它注重真實的表達自我, 心懷希望並給予回饋。"


在此次代言人宣傳影片中,林書豪承接Coach一貫的追夢精神,身著品牌極具代表性的男士系列,以"追夢者"的形象出鏡,用堅定的信念引領著所有心懷夢想的人,敢於走向未來,樂於迎接挑戰。正如林書豪在影片中所說:“不要猶豫,踏上這旅程!相信我,沒有實現不了的夢,愛與勇氣,你我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