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12/11-12「巨星耶誕演唱會」 彭佳慧、玖壹壹、A-Lin、八三夭 壓軸卡司High翻耶誕城

12/3(五)開城點燈後,精彩系列活動一波波,其中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12/11(六)-12/12(日)連續兩天,從晚上六點至十點於市民廣場熱鬧開唱!演唱會舞臺中央與左右兩側,都將設置近1,000吋的大螢幕,同步帶來震撼效果,設計結合豐富動畫、AR虛擬實境的視覺交替,絕對帶給觀眾最驚艷與震撼的視聽享受!

「巨星耶誕演唱會」今年邀來三金主持人黃子佼,在演唱會兩天分別搭檔,威廉、風田、朵拉,以及納豆跟曾子余共同主持。而為讓演唱會的豐富度更勝以往,今年演唱會卡司陣容採「雙壓軸」設計,擔任12/11的壓軸為今年剛發專輯的「鐵肺歌后」彭佳慧,以及擁有超強饒舌唱功、表演風格最接地氣的「質感LOCAL團體」玖壹壹。12/12由「天生歌姬」A-Lin,以及創下千萬點擊神曲的樂團八三夭壓軸登場,豪華的雙壓軸卡司陣容勢必讓全場High到最高點。

金曲樂團茄子蛋則將擔任12/11開場嘉賓,預計帶來多首暢銷金曲,與觀眾一起度過耶誕節。其他像是Lulu、熊仔、艾怡良、高爾宣OSN、五堅情、韋禮安、告五人、李東軒、戴愛玲、麋先生、鼓鼓呂思緯、蕭秉治、Julia吳卓源、Bii畢書盡,都將齊聚「巨星耶誕演唱會」,輪番上陣帶來視覺及聽覺的最大享受!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12/11(六)、12/12(日)一連兩天,同時在「新北旅客FB」、「新北旅客Youtube」、「TVBS歡樂台」、「TVBS精采台」、「TVBS Asia」及「TVBS NEWS YouTube」等平台同步實況轉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