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防疫時期宅在家越來越胖怎麼辦?

防疫時期宅在家越來越胖怎麼辦?
韓國最強局家健身女王「SMI
朴自美」教你「相撲深蹲」爆瘦下半身!
同場加碼懶人專屬「無痛減肥懶人運動」 讓你輕鬆瘦出馬甲線

SMI朴自美《自美快樂瘦:無痛瘦身!馬甲線女王的最強居家健身指南,教妳快樂吃×快樂動×快樂瘦!》專攻瘦下半身運動教學(點擊圖片可撥放影片→ https://reurl.cc/R4XGZz )

學會這招帶你告別象腿,韓國現正最夯居家塑身專家「SMI朴自美」要來教你專攻瘦下半身的運動教學「相撲深蹲」,首先張開雙腳與肩同寬,腳尖和膝蓋向外,接著擺出相撲姿勢,開始進行向下深蹲運動循環,要特別注意的地方是大家臀部往外推,上半身要挺直!前期可以腳不要張太開,慢慢加強即可!這招可以說是可以帶動下半身的絕佳運動,比起一般深蹲這個方式對膝蓋負擔比較小,但能更有效的帶動大腿內側的刺激!《自美快樂瘦:無痛瘦身!馬甲線女王的最強居家健身指南,教妳快樂吃×快樂動×快樂瘦!》書中將帶來更多實用的塑身技巧教學,新書將於416日正式上市!隨書附贈全彩「自美快樂瘦」居家健身雙面海報!

接下來要繼續分享加碼的自美獨創「無痛減肥懶人運動」,這套運動的動作具有輕鬆好入手的特性,大家可以參考各組運動,設計出適合自己的運動規律,讓你一步一步達到自己的理想身材!只要按照步驟跟著做,擁有腹肌線條就不再難如登天!

▲在《自美快樂瘦:無痛瘦身!馬甲線女王的最強居家健身指南,教妳快樂吃×快樂動×快樂瘦!》中,收錄了SMI朴自美的從懷孕、產後到當媽媽的各時期瘦身過程經驗談,書中教你在家運動就能快樂瘦出健康好身材!

「全身伸展」
◎適合在運動前、早上開啟新的一天之前做,生產後超過6
個星期的產婦也可以一起做。
正式運動之前做全身伸展,不僅有暖身的效果,也能讓肌肉維持在適合運動的狀態,降低受傷的危險。早晨做伸展,可以讓妳一天的開始更輕鬆。尤其是全身伸展的動作,大多是運動骨盆、伸

展肩膀的動作,因此生產後6個星期的產婦來做,能幫助鍛鍊過去不常使用而萎縮的肌肉。多用全身伸展暖身,未來做運動時也會很有幫助。

①雙腳併攏,雙手十指交握,往上舉高伸懶腰(5秒),腹部和臀部都要用力。

②像是要拉開左邊骨盆,伸展左腰(5秒)。

③盡量伸展右腰(5秒)。

④維持一開始的姿勢向前彎,身體盡量呈現「􀀘」的形狀(10秒)。
這時大腿後側的肌肉要有被拉開的感覺。


⑤雙手抱著小腿,身體盡量跟腿靠攏(10秒)。
感覺大腿後側和小腿的肌肉被拉開。

「全身運動」
◎想要減重的人,我推薦從「全身運動」做起。全身運動可以配合自己的程度,每個禮拜做4
5次。
【腰部脊柱起立肌側腰運動】

【側抬腿】側躺著,雙腳併攏伸直,單手輕撐著頭,上面的那隻腳反覆抬起、放下。

 


【橋式】躺在地板上,膝蓋屈起,雙手放在臀部下方。吐氣的同時將骨盆抬起、放下。注意臀部不要碰到地板,重複做這個動作。


Tip:抬臀的時候要想像鼠蹊部夾著一顆球,用夾緊那顆球的感覺把臀部抬起來,可以給腰和臀部帶來更大的刺激。

 

《自美快樂瘦:無痛瘦身!馬甲線女王的最強居家健身指南,教妳快樂吃×快樂動×快樂瘦!》4/16正式出版!

▲《自美快樂瘦:無痛瘦身!馬甲線女王的最強居家健身指南,教妳快樂吃×快樂動×快樂瘦!》立體書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