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he Cartier Box』期間限定概念店 邀請 陳庭妮、劉冠廷 一同探索無與倫比的魔力紅盒

▲『The Cartier Box』期間限定概念店-店裝照


『The Cartier Box』期間限定概念店於上周舉辦開幕記者會,坐落於遠百信義A13一樓,特別邀請品牌形象大使及好友-陳庭妮、劉冠廷現身同台,現場揭曉兩位為品牌拍攝的全新紅盒形象短片!

▲陳庭妮與劉冠廷拍攝的紅盒形象短片-劇照

短片以三部曲的方式環扣「Art of Gifting贈禮的藝術」,呈現送禮歷程中無論是贈禮或收禮的人,心中都滿溢著歡愉的心情:陳庭妮演繹送禮者精心準備完美禮物的「傳達心意篇」以及劉冠廷詮釋收到禮物時,期待又好奇的「探索驚喜篇」;最後共同呈現交換禮物時的「好友默契篇」。無論親情,愛情或是友情,心中的愛,往往無法衡量計算,卡地亞將這一切小心翼翼的珍藏在紅盒中,用它,乘載愛的一切。形象短片也將同步於卡地亞台灣官方LINE帳號中播映。

此限定概念店有別於一般專賣店,提供更多生活美學的贈禮選項。現場除了標誌性珠寶/腕錶作品之外,更推出概念店限定販售的Baiser Volé 十週年限量版濃香水以及11月上市的全新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手提包!細膩的粒面皮革和珠寶搭扣,讓人聯想到貞•杜桑(Jeanne Toussaint)的原始和創意傳承。

店內匯聚全新上市的Diabolo de Cartier系列相框鑰匙圈及行李吊牌,上方自「自由鳥」胸針到卡地亞門侍及飾有金色花紋的紅盒,再到1930年代以來深受品牌喜愛的瓢蟲主題,以微繪藝術的手法演繹此系列充滿趣味、魅力十足的擺件。此外,耶誕節前夕卡地亞推出具有品牌標誌性元素的美洲豹三件一組的聖誕裝飾玻璃球,上方搭配紅色緞帶,為家中聖誕樹溫暖點綴散發獨特光芒。

獨特的卡地亞紅盒雖然簡單,卻極其吸引人;在品牌成立之初,便已經有其設計。盒上的「花環」 (Guirlande) 圖樣金色飾邊則將經典紅盒映襯地更加精緻迷人,外型搭配內裝的珠寶;禮盒包覆以紅色摩洛哥皮革精製而成,盒內襯墊依珠寶的不同,搭配黑色絲絨墊或是白色絲襯墊。珠寶大師在1970年以紅盒外型製作了一件藥盒,盒上琺瑯機刻飾紋的設計,與禮盒上的細節完全相同。

當按壓鎖扣開啟紅盒的同時,隱形鉸鏈發出微弱而俐落的聲音,這是卡地亞以科技理念和精緻工藝奏響的交響曲,令人為之傾倒。卡地亞珍視紅盒設計的程度,可見一般。

 

紅盒見證了歷史,也記載了附加在盒上,充滿人性色彩的故事。巧妙的仿古色彩,為滿盛喜悅的紅盒增添魅力和神秘感。

▲『The Cartier Box』期間限定概念店—   香水、皮件、生活擺件牆面

『The Cartier Box』期間限定概念店運用品牌辨識度極高的紅盒打造趣味裝置,邀請您親臨『The Cartier Box』期間限定概念店,挑選精心禮品,將心意傳遞給親人與摯友,抑或是犒賞自己。在全新歡趣的店裝氛圍中體驗精美作品,將更加為之著迷,愛不釋手


『The Cartier Box』期間限定概念店

獨家販售作品

 

Baiser Volé 十週年限量版濃香水

100ml噴霧,參考價格約NT$ 4,150

百合花散發著粉香調和香草調,鎖於清澈純水之中,瀰漫花葉清新,花瓣觸感細緻,花蕊熾熱感性。

 

為慶祝Baiser Volé濃香水面世十週年,卡地亞構思出一整朵百合花的香水瓶身,花瓣與花蕊繾綣交織。卡地亞橢圓形玻璃香水瓶,夢幻瓶身蘊含優雅粉香調之吻,依偎纏綿。

 

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手提包

淡粉色小牛皮, 金色鍍層飾面

參考價格約NT$ 85,500

美洲豹手提包的梯形造型,並搭配細膩的粒面皮革和珠寶搭扣,讓人聯想到貞•杜桑(Jeanne Toussaint)的原始和創意傳承。 

令人矚目的珍貴黑色豹紋搭扣,低調的美洲豹身姿,牠沿著翻蓋稍作起伏,常人不易察覺。無論是造型、手提把還是隔層,一切都是俐落分明的。簡約主義亦在搭扣中得以體現,扣環採用流線型的立體豹頭,由卡地亞設計工作坊和頂級珠寶雕塑師緊密合作創造而成。其設計線條簡潔俐落,比例恰到好處,使美洲豹栩栩如生。

包款可肩揹或手提。兩種造型加上兩種尺寸,小型款和迷你款均適合隨時佩戴,並提供多款色彩可供選擇:黑色、櫻桃紅色、綠色或淡粉紅色。


卡地亞生活擺件系列—全新作品推薦

滿載歡樂氣息、趣味盎然且彌足珍貴,卡地亞一系列全新擺件圍繞主要經典設計元素製作而成,頌讚真心饋贈的喜悅幸福之感。寵愛自己的精選禮物,為家居、為生活營造歡樂甜蜜氣氛。

▲卡地亞生活擺件系列情境圖

Diabolo de Cartier相框鑰匙圈

金色鍍層飾面真漆金屬。具備實用功能的相框。

參考價格約NT$ 22,500

Diabolo de Cartier行李吊牌

金色鍍層飾面真漆金屬。具備實用功能的相框。

參考價格約NT$ 20,400

Diabolo de Cartier聖誕裝飾

一套三件聖誕裝飾球,以玻璃和陶瓷製作。

參考價格約NT$ 36,500

Santos de Cartier飛行員圖案煙灰缸

利摩日白陶瓷。

參考價格約NT$ 16,000

 

Santos de Cartier藍色真漆木盒組

包含一個可拆卸的筆筒和名片夾、四個可拆卸的抽屜、一個筆盤和一個秘密雙層底座;灰色布料襯裡內層。

參考價格約NT$ 14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