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凱歌香檳快閃遠百信義A13 用「城市客製化限量禮盒 」紀念旅行的美好

凱歌香檳 Veuve Clicquot 創立至今已有249年歷史,以女性特有的細膩與大膽前瞻的創新,向來為生活態度及藝術的表彰,為品牌樹立了獨特的個性風範。凱歌香檳以黑皮諾葡萄品種為主軸的細緻風味,深受皇室貴族與名人雅士的喜愛,鮮明的「凱歌黃」更是展現大膽前衛的精神,成為品牌經典標識。今年凱歌香檳,首次在遠百信義A13一樓打造全台首間實體快閃店,並首賣風靡全球的凱歌香檳「城市客製化限量禮盒」,以城市旅遊為概念,為您的美好記憶留念。

凱歌香檳「城市客製化限量禮盒」驚豔上市,快閃店專屬體驗!

凱歌香檳城市客製化限量禮盒,以傳統箭頭形狀路標為設計,以城市旅行為概念,為旅人指引嚮往之地。凱歌香檳全球快閃店從倫敦潮流精品商場Selfridge、巴黎貴婦百貨La Samaritaine一路旅遊快閃,眾所期盼於2021年來到台灣,以經典的「凱歌黃」在遠百信義A13打造的凱歌香檳快閃店,提供獨家客製化印字服務體驗,在受制於疫情而無法恣意旅遊的此刻,凱歌香檳將對您充滿意義與紀念的城市印製在箭頭禮盒,與您一起重溫曾經走過的街道、造訪過的城市,期盼再次踏上旅程創造美好回憶,凱歌香檳邀請您向未來和希望舉杯!

凱歌香檳快閃店限時限量獨家好禮

 9/24至10/17至遠百信義A13凱歌香檳快閃店,除了可以享有客製化城市禮盒專屬印製體驗外,凡購買1瓶凱歌皇牌香檳,即可獲得凱歌球型香檳杯一只,購買2瓶凱歌皇牌香檳,更可獲得二只凱歌球型香檳杯及一個摺疊紙冰桶。除此之外全台葡萄酒專賣店,也同步販售印有「臺灣」字樣的箭頭禮盒,紀念台灣所有最珍貴又美好事物與景點。

凱歌香檳快閃店相關訊息

活動時間:2021/09/24-10/17

活動地點:遠百信義A13 一樓(110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

快閃店產品資訊

凱歌香檳城市客製化限量禮盒750ML

建議售價:2,600元

凱歌皇牌香檳禮盒750ML

建議售價:2,260元

 

凱歌香檳

創立於1772年,凱歌香檳是具有女性代表意義的香檳品牌。凱歌夫人(Madame Clicquot)嫁給Clicquot創辦人的兒子。1805年,凱歌夫人的丈夫去逝,凱歌夫人在27歲時勇敢接管了丈夫的香檳事業—凱歌香檳。在當時以男性地位主導的時期,以堅毅毅力及創新想法,開創當時香檳產業的多項先驅,凱歌夫人最受到矚目的發明—香檳轉瓶法,加速香檳酒渣澄清的過程,這個傳統香檳製程方式 到現今仍被所有的香檳酒廠所採用。凱歌夫人進取精神和果敢得到世人的認同,被譽為「香檳貴婦」 "the Grande Dame of Champagne” 之稱。

為了紀念和宣導這份價值,凱歌香檳於1972年創立了成功女性獎項(Business Woman Award),以創業家精神、創意、勇氣、決心及成功為指標,表揚全球成功女性,歷年獲獎女性包括「亞洲最佳女主廚」陳嵐舒、已故英國知名建築師Zaha Hadid、英國流行品牌設計師Anya Hindmarch等人,至今全球27個國家已有350個成功女性受獎。

www.veuveclicquot.com 

本文圖片由凱歌香檳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