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New Balance宣布IU成為亞太區品牌形象大使

全球跑鞋領導品牌New Balance今日宣布韓國藝人IU (李知恩) 將任亞太區品牌形象大使。IU身兼歌手、詞曲創作人、製作人及演員等多重身分,同時熱心公益,堪稱無畏框架、勇敢突破自我的新世代典範。並於今日釋出由IU擔綱詮釋的《We Got Now》形象前導影音與採訪花絮側拍,正式展開雙方合作關係。

憑藉多年努力,IU不只在韓國演藝界備受肯定,其獨特魅力更席捲全球。多才多藝的她,除了在音樂領域展現音樂創作與專輯製作的天賦外,同時在韓國演出多部影視作品,精湛的演技深受觀眾愛戴。IU近幾年也多次接受品牌邀約,參與新品拍攝及宣傳,充分展現New Balance提倡的無畏自主態度。

「我一直是New Balance的粉絲,」IU說。「能與合作New Balance 對我來說有著深刻的意義。New Balance 總是傳遞著訊息,主動關注那些勇敢講述自己故事的人,並給予支持。幾年前與New Balance合作時,New Balance就曾給予肯定,讓我分享身為亞洲藝人的故事。」

響應IU加入Team New Balance的最新一波《We Got Now》形象影音以— Impatience Is A Virtue 為號召,一窺Team New Balance運動員,以及世界各地擁抱無畏獨立態度的形象主角們,如何把握「Now」,以滿腔熱血勇敢追逐夢想。而這次IU的加入,將透過音樂創作的視角,分享如何從中重新定義自己。

「我對『Impatience Is A Virtue』的主張有很強烈的共鳴,」IU繼續說道。「從品牌近期的形象宣傳可以看出New Balance全力支持熱血追夢,並為環境與社會議題發聲,這樣的力量與訊息深深打動我。我相信藉由雙方的合作,能進一步讓全世界聽見我們的宣言。而這正是我加入New Balance的主要原因。」

New Balance 亞太地區行銷總監Stephen Roach表示:「非常高興宣布IU加入New Balance,擔任我們的品牌形象大使。她在不同領域展現才華,走出自己的路,與New Balance無畏框架、勇敢突破自我的品牌哲學不謀而合。不僅在音樂與戲劇領域多方發展,更同時熱心公益,如此敬業又關懷他人的胸懷,是IU之所以能備受喜愛,並啟發年輕世代的原因。」

▲IU x 元祖灰 ML574EGG 詮釋經典質感氣息

New Balance與IU攜手之形象廣告將2021年下旬起逐步於全球各區展開,與品牌迎接新氣象。冀望藉此散播正能量、推廣平等與永續發展等理念之餘,更能致力代言與她的精彩生活相輔相成的New Balance復古休閒與機能運動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