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冬季潮流情侶穿搭聖經 PUMA「逆冬我型」入冬時尚單品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執掌運動時尚大旗,秉持 Forever Faster 的品牌精神不斷在設計上求新求變,汲取時下時尚流行元素融入其單品設計中,
成功打破運動機能與時尚流行的傳統界線,推出多款新穎潮品引發全球搶購熱潮,更大幅翻轉品牌形象,深受時下潮流名人們的高度關注,也讓 PUMA 成功受封為運動時尚潮流圈的風向指標。
在天氣漸趨轉寒之際,PUMA 特別邀請大中華區品牌代言人楊洋及娜扎共同拍攝示範冬季潮流情侶穿搭聖經,超高顏值外型搭配 PUMA 冬季潮服及鞋履,以「逆冬我型」的自我率性態度傳遞冬季高段潮流情侶們的穿搭密技。

近來被稱作臉蛋天才的新生代男神楊洋,在螢光幕前多半穿著時裝或是正裝亮相,難得以一身運動冬日穿搭展現個人魅力,
上身穿著 PUMA 本季 Rebel 刷毛長厚連帽 T 恤,以黑白拼接色彩打造層次感,加上胸前首度亮相的漸層 PUMA LOGO 增添設計感;
下身則搭配同款刷毛長褲,側邊字樣 LOGO 讓冬日穿搭更加亮眼有型。除了成套運動套裝外,楊洋身上的超禦寒輕量羽絨外套同樣吸睛搶眼,
運用 PUMA 獨家 PWRWARM 保暖科技,透過保暖科技布料充分保留身體熱能,並有效排除濕氣,讓身體隨時都維持在最舒適的溫度狀態,合身俐落 3D 剪裁與超輕量設計,徹底擺脫冬日羽絨服穿搭的厚重呆板,增添更輕盈俐落的運動時尚感。
而楊洋腳下則實著有著「潮履界靈魂黑豹」之稱的 PUMA AVID evoKNIT 鞋款,鞋身運用前衛與摩登流線線條勾勒出極簡外型,全鞋面採用 evoKNIT 編織科技,
大底更注入 PUMA 引以為傲的 IGNITE FOAM 超彈力科技,提供絕佳舒適性與能量回彈,鞋側清楚可見的大底流線設計,與針織鞋面交織成前衛城市道路的觸人脈動,為冬日穿搭巧妙增添注目焦點。

有著「新疆維納斯」之稱的國民女神娜扎,則一改以往仙氣十足的女神氣質,走上街頭以微叛逆潮流穿搭打造冬日嶄新面貌。穿上秋冬大勢格紋織帶長厚連帽 T 恤搭配 LOGO 邊條織帶緊身褲,將時下最夯的格紋及邊條兩大時尚元素完美上身,造就冬日最 in 潮流指標;
除此之外,禦寒單品也不可小覷,娜扎外搭 PUMA 當季短版羽絨外套,獨特高領設計讓臉型更顯修飾小巧,隱藏式拉鍊搭配短版合身剪裁讓整體呈現更俐落有型,配件則選擇娜扎最愛的毛帽作點綴,以線條和 P 字樣彰顯街頭率性,兼具保暖機能及時尚搭配,讓娜扎大呼本季必入手的百搭單品。
在鞋款部分,娜扎腳踩 PUMA 超高人氣厚底美鞋 Platform Trace,為微叛逆穿搭增添女力氣場,霸氣厚實的橡膠外底層層堆疊出 5 公分超高厚度,展現冬日女力的不凡氣勢。

2018 PUMA 「逆冬我型」冬日時尚單品包含服飾、鞋款、及配件等全系列商品,即日起正式登台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