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LEVI’S® WELLTHREAD™ 環境友善系列

LEVI’S® WELLTHREAD™ 環境友善系列
重新思考服裝如何製作 永續性為每個製成階段的首要考量

丹寧領導品牌LEVI’S®2020春夏Wellthread™環境友善系列,再次於環保服飾上開創了新的領域。此系列除展現出各式對永續設計與持續創新的承諾,同時也洞察到女性對於永續產品與日俱增的需求。 今年持續以Wellthread™環境友善系列的核心原則為基礎:使用更好的原料,在有著適當的技術及設備輔助下、於設計時就考量可回收性,以及在能夠保障為Levi Strauss & Co.生產的合作夥伴旗下員工福祉的工廠製造。

更將2019首次推出的「棉化寒麻纖維」的運用擴大延伸,將此材質融入各種經典商品之中,包括女性最愛的Ribcage極高腰系列、擁有精美刺繡的丹寧夾克、以及各種中性色的女款短TEE和帽TEE;男款單品則可以選擇原色或是全黑洗色的502舒適錐形窄管丹寧褲、刺繡丹寧夾克、帽TEE與圖案短TEE。

LEVI’S®資深創新設計師Una Murphy表示:「對我們而言,考慮周到的設計意謂著:選擇原料時思量節約用水、每樣單品都設計的可被回收、以及選擇重視工作人員與當地社群的工廠。」現在,這趨勢與消費者需求已整合,也代表Wellthread™環境友善系列持續走在時代的最前端,同時也為永續設計的未來指引方向。

LEVI’S®資深創新設計師Una Murphy同時指出:「人們開始瞭解到他們所做的選擇影響深遠;我們購買的每件衣服,都會連帶牽動環境與社會。消費於設計時考慮周全且經久耐用的的商品,做出更永續的選擇。」


在製程的各個階段,以永續為首要考量

全新Wellthread™環境友善系列中的每件單品,皆由棉化寒麻纖維打造。寒麻與以傳統方式種植的棉花相比,耕種時需較少的灌溉及農藥保護。這些混紡入單品中的纖維取自以雨水灌溉而成的寒麻,大幅減少農耕用水。再經過特殊的「棉化」處理,讓寒麻纖維不論視覺或觸覺,都與棉料難分軒輊。此外,每樣單品加工處理皆使用Water less™省水技術,此技術自近十年前推出以來,已協助levi’s®在製程中節省超過35億公升的用水。

LEVI’S® WellThread™環境友善系列與先前相同,設計時考量未來循環,這代表在所需的回收系統存在時,所有單品皆可被回收且重製成全新產品。全系列服裝都在落實LS&Co. 勞工福址的工廠製造,此計畫目的在於改善全球為LEVI’S®生產製造的合作工廠旗下勞工的工作環境、生活品質,解決健康、財務保障與男女平權等相關議題。執行運作方式是讓工廠勞工身體健康、滿意度提升的前提之下,提高生產力。

全球生產創新副總裁Paul Dillinger表示:「我們對於帶領Wellthread™環境友善系列向前發展感到驕傲。它立足於我們過去努力的基礎上,持續拓展未來設計的可能性,讓永續在製成的每個階段上都被最優先考量,並持續推出令消費者喜愛的產品。」


LEVI’S® WellThread™環境友善系列男款單品:

 

 

LEVI’S® WellThread™環境友善系列女款單品:


遠百櫃點一覽:

  • 遠百信義A13 6F
  •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 8F
  • 遠百板橋 6F
  • 遠百桃園 8F
  • 新竹大遠百 7F
  • Top City 台中大遠百 7F
  • 遠百嘉義 5F
  • 台南大遠百 成功店 5F
  • 高雄大遠百 7F
  • 遠百花蓮 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