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寶貝球準備好!麥當勞 X 寶可夢「皮卡丘置物盒」7/20開賣!

疑?明明還沒下雨怎麼會有閃電!?⚡

麥當勞這個暑假最強放電聯名,寶可夢系列聯名商品7/20 11:00起在麥當勞開賣啦!

即將登場的商品是超可愛的「皮卡丘置物盒」,只要購買任一套餐+$399即可輕鬆捕捉!(限量8萬個)

不僅如此,像是雙餡派、快樂分享盒與飲料杯外包裝都能看到寶可夢的蹤跡,從7月20日起,購買麥當勞分享盒與中杯冷飲就可獲得「寶可夢主題包裝」,從大小朋友都愛的伊布、準神獸快龍和超有人氣的謎擬Q...都會出現在麥當勞包裝上,數量有限,絕對是今夏寶可夢迷不能錯過的最強聯名!

雙餡派和寶可夢一起登場!以巧克力風味的酥脆派皮,配上香濃順滑的香蕉與巧克力雙重風味內餡,此次更換上人氣寶可夢「伊布」包裝,不僅擁有可愛造型,更有甜蜜滋味!

雙餡派(香蕉巧克力風味)

快樂分享盒(大) 

快樂分享盒(小) 

中杯冷飲


如果不想排隊想免費獲得,也可以至麥當勞官方粉絲專頁留言,7/25 23:59前完成任務,會隨機抽出3個得獎名額,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