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未來鑽石專家JOY COLORi 進駐A13 撼動鑽石界的綠色新革命

我們的真愛 容不下一絲破壞 

更重要的是 對地球環境永續的承諾 未來鑽石專家JOY COLORi 進駐A13 撼動鑽石界的綠色新革命 

 

【我們的真愛 容不下一絲破壞 給地球最溫暖的承諾】 

愛情,讓你們在彼此的眼裡,就像擁有了全世界。而當愛情昇華,決定一起走向未 來,挑選互許終身的婚戒時別忘了,你所花的每一份錢,都在為了你想要的未來世 界投票。就如同我們的愛,不容許一絲破壞!這不再僅是對彼此的誓約,更包含了 我們對永續地球最溫柔的承諾。 很多人對於開採鑽石存在著破壞環境與人道問題的疑慮,即使「金伯利流程」已經 盡可能約束人道和衝突鑽石的問題,但是對於地球環境的破壞、空氣水質的污染以 及對周遭自然生態系統的影響,卻仍是無可避免。 而現在的高科技不僅帶給我們更方便和便利的生活,現在連璀璨的鑽石也可以在實 驗室中以綠能培育出一模一樣的原礦,讓消費者從現在開始,不需要再擔心欣賞美 鑽的同時還要擔心背後的人道和環保問題。購買未來鑽石(Lab-Grown Diamonds, 

100% diamonds)成為一項新的趨勢,一種自信的態度,做出對的選擇更是保護地 球最實際的行動! 

【多達40種切割形狀 3500款婚戒選擇 首推梅根王妃婚戒款】 

來自美國的DIAMOND FOUNDRY是全球首屈一指未來鑽石的領導品牌,JOY COLORi於今年首度引進台灣,英國梅 根 王 妃 也 選 擇 配 戴 DIAMOND FOUNDRY正是因為綠色無汙染的理念,深得王妃青睞。王妃所戴的誓言婚戒,中央鑲嵌一顆主 鑽,搭配兩側各一顆小鑽,象徵著愛、 浪漫與諾言,典雅的設計格外引人目光。 

DIAMOND FOUNDRY不僅是保護環境的理念在全球贏得許多名人及好萊塢明星 的支持與認同,DIAMOND FOUNDRY還擁有頂級的技術,並和全球之名設計師: 如Apple首席設計師Jony Ive以及全球知名珠寶設計師Ana Khouri等人合作,旗下 來自比利時安特衛普的切割師也都是一流的專家,不僅有高品質的切割技術,還擁 有多達40種切割形狀,搭配不同的設計,婚戒款式更多達3,500種,讓新人能依自己的喜好,選擇出最適合完美的婚戒。 

【精選切割推薦 選擇專屬於你的鑽石】➢ BRILLIANT圓形璀璨鑽石

最經典的莫過於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之父Marcel Tolkowsky發明的ROUND BRILLIANT圓形璀璨鑽石,這種切工能夠將進入鑽石的光線做最大程度的反射,展 現鑽石極致的閃亮火光。 

➢ Emerald 綠柱型鑽石

經典款式亦有Emerald綠柱型鑽石,由優雅的階梯切割面組成四面帶斜角的方形鑽 石,一般有60至70個切割面,貴氣優雅,適合知性美的女生,近年也造成風潮。

➢ TRILLION 三角鑽石

三角形切割的鑽石非常有個性,適合俐落且不愛與別人一樣的獨特女性,三個角的鑽 石切割有多種不一樣的說法, 獨特三角花式切割鑽石代表愛情、親情、友情,亦是 智慧、勇敢、力量的詮釋。


➢ PEAR 水滴鑽石

這種切割工法可追溯至15世紀,外形為一端尖、一端圓,看似水滴狀,它能讓手 指看來更為修長,也成為近年來的熱門選擇之一。 

 

【女人的自信 來自於對的選擇】 

美國知名女演員 Bethany Joy Lenz 說:一個女人一生不可缺少的,不是華服或是名牌包,而是「自信」 。而所謂的自信,來自於做出聰明的選擇。 DIAMOND FOUNDRY 實驗室中 培育出來的未來鑽石和開採鑽石同樣是 100%的真鑽石,唯 一不同的地方就是 DIAMOND FOUNDRY 做到了綠能無汙 染,是目前世界上唯一獲得零碳排放認證的鑽石商,相較於 開採鑽石,更能保護環境。 做出聰明而正確的選擇,愛護我們的家園,選擇未來鑽石, 選擇對地球永續的承諾。 

【未來鑽石 就是100%真鑽石】

近年在歐美造成風潮的未來鑽石, 是在高科技實驗室中以綠色能源: 風能及太陽能,模擬鑽石裸礦在地底生成的高溫環境,培育出光學、化學、熱學和物理特性皆與開採鑽石相同的裸礦,從實驗室培育出來的鑽石裸礦也同樣要經過精密的計算,設計出最完美的切割面,再經由切割、琢磨和拋光,才能成為綻放璀璨火光的未來鑽石。 

對於未來鑽石新趨勢,鑽石產業中的權威專家們也紛紛給予正向的肯定,像是 GIA 美國寶石學院的副總裁 Matthew Hall 與 JCK NEWS 拉斯維加斯區新聞總監 Rob Bates 都不約而同的表示:「實驗室培育的鑽石就是真正的鑽石,具有相同的光學、 化學、熱學和物理特性。」而 IGDA(國際未來鑽石協會)更直指:未來鑽石是由頂 尖的技術創造出同樣的地底環境條件,培育出物理原子結構均與開採鑽石相同的鑽 石。FTC 美國聯邦貿易委員則說:”人造”一詞不適用未來鑽石,因為人造一詞通 常被解釋為“人造假的”,事實上未來鑽石並不是假的,實驗室培育的鑽石就是真 的鑽石,鑽石從此區分為“開採”和“培育”兩種。 

【全新概念店 進駐遠百信義A13】

JOY COLORi 於遠東信義 A13 開設的全新概念店引進未來鑽石,一項以保護生態 出發,減少對環境和人類造成負擔的美麗新革命引領著未來趨勢。並首度引進全球 首屈一指鑽石品牌 DIAMOND FOUNDRY 來台。 新人們不用再擔心開採鑽石會破壞環境和人道的種種問題,新時代有了更好的新選 擇。選擇未來鑽石,不僅擁有璀璨美麗,更同時保護地球。 


遠百櫃點一覽

  • 遠百信義A13 2F

  •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 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