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New Balance 釋出全新韓系老爹鞋履 725 引領大勢復古風潮

近年街頭吹起韓系老爹鞋風潮,低調增高又能修飾身形的中性設計,各式風格都能輕鬆駕馭。本季New Balance繼話題熱銷款MR530與WX452後,釋出全新韓系鞋履ML725,並邀請到形象大使IU (李知恩) 質感詮釋,引領新一波大勢復古鞋履話題。

725設計靈感來自2000年 New Balance 的復古老爹鞋型,順應備受推崇的One-Mile Wear中性居家風趨勢,鞋面採用皮革與透氣網眼面料,以高搭配性的中性色為主調,勾勒出圓弧流線;鞋尖至鞋側的鋸齒三角縫線,延伸出視覺的流動速度感。此外,為符合現代人室內與戶外無痕銜接的生活型態,特別搭載C-CAP® 中底提供絕佳的緩震及支撐;大底則選用New Balance耐磨係數強大的N-durance高密度膠底科技,呈現舒適度與機能感兼具的時髦風格,不過份張揚,卻不容忽視的細節配置,打造出摩登的復古老派美學。

本季台灣將釋出三款新色,ML725A在純白皮革與網眼上,設計了靛藍與亮黃的跳色拼接,讓整體視覺感受充滿朝氣和巧思;ML725B則以一抹銀色搭接,勾勒出米白色皮革拼接透氣網布的俐落鞋身;而ML725C則是以灰系為主調,搭配銀灰色透氣網布,詮釋機能感的山系風格。

NB 725

ML725A

ML725B

ML725C

New Balance 725已於2021年11月5日在 New Balance官網 與全台遠百櫃點販售,定價NT$2,980,歡迎請持續鎖定品牌動態掌握新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