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SHEE’S FINE JEWELRY發表全新訂製珠寶 暖男劉以豪力挺愛牌 粉紅現身

剛過完春節假期,佳節歡慶氛圍依舊,設計師珠寶品牌SHEE’S FINE JEWELRY侍好珠寶發表全新男仕珠寶,以別出心裁的18K玫瑰金,明亮式切割白鑽與黑鑽,譜出獨樹一格的男仕珠寶魅力。
 

創辦人侍懷鳳Shee創立SHEE’S FINE JEWELRY 侍好珠寶,以愛為名,汲取生活中美好事物為靈感,獨樹一格的作品,既饒富女性獨有的細緻溫柔,亦歌頌獨立自主的堅毅精神,全新男仕珠寶亦延續品牌設計理念,以妻子親手為丈夫打點造型,卻帶點反骨俏皮的心思為靈感,發表這次獨特的男仕珠寶系列。

象徵男性的剛猛雄獅,大膽以18K玫瑰金與明亮式切割美鑽詮釋,成為舉手投足間,最引人注目的亮眼袖扣,威猛剛毅卻帶有更深的愛意,玫瑰金子彈袖扣以明亮式切割白鑽與黑鑽環繞,玫瑰金獨有粉紅光芒,透過衝突平衡,成為本次最饒富張力珠寶作品,玫瑰金男仕愛情劍領夾鏈則將愛神邱比特的祝福,悄悄繫在領口,獨特設計,成為男女均可搭配的襯衫領扣,而生命中最浪漫的事,亦莫過如此,在彼此均能配戴珠寶細節,琢磨品嚐生活中細微感動。

SHEE’S FINE JEWELRY男仕珠寶,以深摯情感與慧詰巧思,成就匠心獨具的設計珠寶,蘊含深厚情感,既經典雋永卻也有自我主張,更是可以設計給日常配戴,正如同創辦人侍懷鳳Shee的信念「唯有自己,才能肯定自己的價值。」透過儀式感珠寶配戴,無論是男性或是女性,都能時時提醒自己的與眾不同,珠寶不僅是特定場合的配戴,更能是每刻的自我肯定,閃耀屬於自身的不凡光芒。

暖男巨星劉以豪2月19日更以品牌粉絲身分出席力挺,一身粉紅西裝搭配SHEE’S FINE JEWELRY侍好珠寶男仕珠寶,完美詮釋創辦人侍懷鳳Shee設計理念,劉以豪與品牌創辦人侍懷鳳Shee相識多年,非常認同創辦人侍懷鳳Shee的信念,不僅被侍懷鳳Shee在創立品牌過程中的永不妥協與堅持,深深感動,更能體會侍懷鳳Shee在每件作品中最誠摯的祝福。

他表示自己也是品牌粉絲,曾透過SHEE’S FINE JEWELRY侍好珠寶訂製珠寶,在特殊時刻傳達對母親的感激,以豪表示:「我看著侍好珠寶從零開始,懷鳳努力堅持著一步一步實踐夢想,但我選擇在這訂製手鏈送給媽媽,卻不單只是因為朋友的關係,而是懷鳳願意細心聆聽我的想法與需求,加上專業的技術。購買有時只是ㄧ個動作。但經過討論了解彼此需要做出來的感覺,帶在手上,那才是真正的溫度,更為珠寶加上更多意義還有價值。」 以豪誠懇分享自己為何選擇SHEE’S FINE JEWELRY訂製珠寶,來表達誠摯的感恩,更透過品牌,為生命的重要時刻,留下動人回憶。

劉以豪現場亦推薦自己最喜歡的作品-永恆系列,以豪笑著說:「平時不太戴珠寶的我,那次見到懷鳳,忍不住借來欣賞,閃閃發亮的鑽石,簡單耐看,還能夠選擇自己喜歡的切割,充滿個性卻又雋永,我想這麼美的事物,大家都是真心喜歡的。」而這個讓以豪也愛不釋手的作品,正是SHEE’S FINE JEWELRY侍好珠寶標誌商品-永恆系列,以頂級白鑽為主角,透過不同切割與尺寸的排列,真實地表達自我,低調雋永卻又無法忽視。

品牌創立至今, SHEE’S FINE JEWELRY 侍好珠寶以頂級訂製珠寶獲得眾多藏家青睞,無論是為傳承珠寶賦予嶄新摩登面貌,或是將典藏寶石成就驚艷嶄新作,創辦人侍懷鳳Shee透過獨特設計視野,傳承世家歷史,承繼深厚情感, 侍好珠寶因此深受肯定。

近年,政商名流與演藝名人亦與Shee攜手合作,不僅指定SHEE’S FINE JEWELRY來訂製頂級婚嫁珠寶,更以獨一無二的頂級訂製珠寶作品,來紀錄人生重要時刻。港星余文樂亦是選擇與SHEE’S FINE JEWELRY 侍好珠寶合作,以臻至完美的頂級訂製珠寶,來表達自己最真摯的愛,感謝愛妻王棠云的一路相伴,生命有限,愛卻無限,時間淬煉,成就了寶石璀璨光芒,為愛留下最美的記憶,是創辦人侍懷鳳Shee最誠摯的祝福,也是SHEE’S FINE JEWELRY 侍好珠寶的品牌核心-夢想與愛。

 


更多SHEE'S FINE JEWELRY設計,歡迎至:


【 遠東百貨信義A13專櫃 】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2F

聯絡電話 ❙ 886-2-8786 1255

台灣網站 ❙ www.shees.com.tw

Instagram ❙ @sheesfinejewel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