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Hang Ten 青春氣息洋溢城市街頭

美式休閒品牌Hang Ten於今年秋季推出城市悠遊主題,為日常生活穿梭於城市中的身影注入一股青春活力。


疫情籠罩下人們的生活仍在繼續,雖然不能出國,「好想出去玩!」成為每個人共同的心聲。Hang Ten相信只要把每次出門都當作一場小旅行,把握每次相遇歡笑,在城市的各個角落留下美好的回憶,讓用心的穿搭為生活增添亮色,就能一起擺脫沉悶!

在色彩運用上,以灰粉、奶油白、復古靛藍和礁石橘等顏色為秋季拉開序幕,溫柔而美好的季節就該穿上應景色彩展現秋高氣爽的氣息。款式和面料則以簡單舒適為最高原則,像是好搭配的條紋長袖上衣、雙面布織帶抽繩休閒帽TEE和各式圓領衛衣,厚薄適中且親膚舒適,隨意搭配愜意自在又有型。

重點商品: Take a Trip城市座標系列

 本系列最大的特色即是以各種細膩手法,在衣服細節處上分別鏤刻上象徵品牌發源地聖地牙哥、現今韓國分公司所在地首爾和台北總部辦公室的座標代號,分散在世界各地的座標因為Hang Ten的存在而串連出獨特的意義。每個人隨著生活軌跡前進成長,記憶中必定也有著難忘、充滿美好故事的地方,讓座標設計喚醒屬於你自己的城市回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