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打造夏日清涼系LOOK TIMBERLAND輕盈出遊穿搭對策

高溫最近突破30度大關,夏天真的來了!

Timberland宣布推出囊括多款輕便鞋履和舒適服飾的最新夏日系列,續以大自然作為設計靈感,並採用天然羊毛和再生桉樹纖維等環保物料製作而成。

此系列的重點是男裝 TrueCloud™ EK+ Knit Chukka 以及 Oxford 鞋款上,時尚簡約的單色系鞋面分別由50%的天然羊毛與尼龍構成,輕盈舒適,為穿著者帶來如夏日般自由奔放的足感;襯裡以70%的再生桉樹木漿纖維和源自生產過程中所衍生的廢料之30%再生棉製作;其餘特色細節部分包括100%再生PET鞋帶,加上高效回彈的緩震效能,提供長時間穿著所需的舒適感和支撐。

Timberland 在服飾系列上亦帶來嶄新的男裝 TimberCHILL™ 襯衫。 TimberCHILL™ 技術所採用的吸濕排汗和透氣物料,即使在戶外亦能持續感受涼快舒適;加入最少35% ReBOTL™ 纖維構成的獨特布料更可提供達至UPF 40+的防曬功能。同步推出的穿搭配件如印花背包、腰包和漁夫帽等使整個系列更為完整,讓您在本季春夏輕鬆配搭任何戶外造型。


ECO SUMMER TRUECLOUD™ FOOTWEAR COLLECTION

TRUECLOUD™ EK+ SLIP-ONS (男鞋)

鞋面由50% 環保羊毛及50%尼龍製成

襯裡由70%再生桉樹木漿纖維和回收廢料的30%再生棉製成

觸地EVA中底,高效回彈及緩震

橡膠抓地大底

舒適泡棉鞋墊

建議零售價:TWD3,500

 

TRUECLOUD™ EK+ OXFORD (男鞋)

鞋面由50% 環保羊毛及50%尼龍製成

襯裡由70%再生桉樹木漿纖維和回收廢料的30%再生棉製成

觸地EVA中底,高效回彈及緩震

橡膠抓地大底

舒適泡棉鞋墊

建議零售價:TWD3,500

ECO SUMMER APPAREL COLLECTION 

SUMMER PRINTED PACKABLE ANORAK (男裝)

全幅印花

領口暗扣

袖口和下擺束口

梭織品牌布章

建議零售價: TWD4,500

 

TIMBERCHILL™ SHIRT (男裝)

長版剪裁

戶外造型款式

TimberChill™ 氣溫調控技術

再生聚酯纖維

建議零售價: TWD3,200

 

MESH SPORTY DRESS (女裝)

背面條紋印花

側縫梭織標籤

寬鬆剪裁

建議零售價: TWD3,600

 

SANTA MONICA SUNRISE CROSSBAND (女鞋)

使用妥善處理水資源、能源和廢物管理的銀級製革廠所生產的優質皮革製成

可調節搭扣

合成絨料皮革內裡

OrthoLite® 鞋床提供吸震效能,輕量舒適

建議零售價: TWD3,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