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三步驟+選對保養品,輕鬆完成型男日常保養

型男們真的不要小看保養!

台灣夏季悶熱的天氣容易造成毛孔堵塞、皮膚水分流失、容易加速老化
其實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讓整個人感覺更清爽、更有男性魅力喔

第一、絕對不能忘記「淨膚」,進行保養前一定要將肌膚清潔乾淨,加上疫情天天都帶著口罩,一定要好好清潔避免毛孔堵塞。

第二、不可或缺的「保濕」,使用化妝水或收斂水將水分深層浸透到角質層,幫助臉部油脂平衡,也可以在此步驟用精華液加強保濕吸收,如果是送給爸爸的父親節禮物,不妨挑有抗老效果的精華液給老爸喔。

第三、常常被忽略的「鎖水」,請務必記得使用乳液或是霜類的保養品,把第二步驟的化妝水、精華液鎖在肌膚底層,讓保養品可以好好的被肌膚吸收。

接著,小編就來推薦兩個特別為男士設計的保養品牌吧!



歐舒丹

2020年歐舒丹全面升級男士系列,推出:簡約男士、風格男士、都會男士、冒險男士系列,無論男士的你、或是爸爸/男友是哪一種型男風格,都可以找到專屬香氛保養!以「天然清爽、簡單速效」為概念,調理皮脂來改善男生最在意的出油、毛孔粗大與鬍後的保養問題。



四大系列將四種截然不同個性的男士完美詮釋,「簡約男士」為剛毅不羈的辛香木質調,共推出去角質洗面乳、醒膚保濕乳、刮鬍膏及舒緩刮鬍膠共4款;「風格男士」為終於自我的草本木質調,推出了融合薰衣草、黑胡椒、豆蔻的中調迷人淡香水、沐浴膠、沐浴皂與止汗劑共4款;「都會男士」為活力充沛的清新柑橘調,所以採用了佛手柑清新調加入辛香肉豆蔻、藍薑等擁有陽光魅力淡香水、沐浴膠、沐浴皂、鬍後舒緩凝乳、體香膏共5款;「冒險男士」為自由奔放的柑橘海洋調,推出了以柑橘果香融合海洋薄荷清新感的柑橘海洋調淡香水、沐浴膠、沐浴皂、鬍後舒緩凝乳共5款。


Giorgio Armani

GA全新亞曼尼男仕保養系列以高訂西服與基礎保養結合推出 3 款護膚產品亞曼尼男仕潔顏乳、保濕露及保濕乳,使用俐落簡單的白色瓶身宛如穿上亞曼尼白襯衫、打上黑色領結,象徵著男性的簡約卻散發迷人風采,而 3 款產品也象徵只要透過 3 步驟的簡單保養:清潔、保濕、鎖水就能顧好男性面子!

保養首要步驟就是清潔!【亞曼尼男仕潔顏乳】富含譽有液態黃金之稱的「荷荷芭油煥膚微粒」,能溫和清潔肌膚並有效移除老廢角質,此外「銀樺樹植萃」擁有絕佳調節效果能使肌膚油水平衡,洗淨後臉部清爽而不乾澀;兼具保濕與修護效果的【亞曼尼男仕保濕露】,內含「非洲生命樹精萃」,能為肌膚達到完美補水效果並撫平紋路,同時添加獨家「維他命萃取」,能有效修護肌膚並立即改善暗沉;最後是潤澤鎖水的【亞曼尼男仕保濕乳】,高達98%天然成份,能快速恢復肌膚彈力。只要簡單三步驟,就能達成日常保養,完全符合男生們崇尚俐落保養不費時的訴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