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出自航海時代的經典工藝 體現質感生活的舒適寫意

出自航海時代的經典工藝 體現質感生活的舒適寫意

Timberland 2019春夏經典帆船鞋與Tidelands輕量船鞋系列

如果說「經典黃靴」是Timberland的精神所在,則「Handsewn Shoes」手工縫製鞋,即為Timberland的不朽典範。2019年春夏,Timberland經典帆船鞋,將重新喚起世人對質感生活的嚮往與追求;此外,為了回應不斷演進的現代穿著需求,外型與舒適兼具的Tidelands輕量船鞋更搭載SensorflexTM彈性感應舒適系統,讓鞋款少了重量,多了生活的質量。

1935年,一位水手苦於濕滑甲板上的行走不便,於是發明了具有橡膠鞋底、便於行走的鞋。十幾年後,這股船鞋風潮更從船塢延伸到世界並躍上潮流舞台。隨著時代演變,世人開始習慣穿著輕便的服裝鞋履從事戶外活動;同時,Timberland鞋履也不再侷限於山林間粗重的工作用途,而是走向多元化的戶外休閒風格,更在品質上堅持經典「手工縫製」精神,從一張最原始的皮革,成形、打樣、鑄模,全出自老鞋匠一針一線之手;在功能上也針對不同環境與地域,而不斷研發出臻於完美的經典手工縫製鞋款,更展現Timberland對品質的絕對要求。

1979年Timberland根據手工縫製鞋的架構,製造出第一雙經典帆船鞋──堅持每雙鞋子都必須出自老鞋匠之手的「純手工縫製」精神,每雙帆船鞋皆使用精心挑選且耐穿的精選牛皮且保留其原有耐用特性,特殊製作的皮革仍保有接觸海水和雨水後不會褪色或變形的特質;EVA中底更讓足部舒適沒負擔;鞋底部分以生膠材質鑄模壓縮製成,具備耐磨持久且止滑性佳。值得一提的是,鞋面上的鞋帶孔是獨特防鏽、抗鹽水的黃銅墊圈穿帶孔,加上一整條純牛皮鞋帶360度環繞在整隻鞋四周,可方便依當時是否帶襪或赤足穿鞋來調整鞋子大小到最舒適境界。

 

其中,Timberland經典三孔帆船鞋也因美國前總統雷根非常喜愛,並曾穿著在白宮廣場露面,而被暱稱為「雷根鞋」,之後更廣受歐美休閒雅痞的歡迎,顯見Timberland經典帆船鞋的細緻工藝、耐用度與舒適性,無論物換星移,仍然歷久彌新。

2019年春夏,Timberland承襲船鞋的豐富傳統與工藝架構,與環境意識和技術進步相結合,打造了男/女款Tidelands 輕量船鞋。手工縫製的鞋面皆採用LWG銀級製革廠的優質皮革製成,設計上則蘊含傳統精神,並兼容了現代休閒需求,無論是半正式休閒的工作穿搭或假日放鬆的短褲輕裝,都是做為搭配鞋履的首選。

功能上,Tidelands 輕量船鞋系列搭載Timberland專有的SensorFlex™彈性感應舒適系統,透過三層不同鞋底提供一整日的支撐──紮實上層提供長效舒適與穩定,柔軟的EVA中底帶來動態避震性以因應不平地面,底部外底則具有溝槽,走出每一步的靈活與彈性。

Timberland 經典三孔帆船鞋男款2色(棕色/酒紅色)、女款棕色;雙孔帆船鞋男/女款棕色,與Tidelands 輕量船鞋男款4色(藍色皮革/淺棕色磨砂革/海軍藍皮面/深棕色皮面)、女款3色(粉紅皮革/粉橘皮革/粉紫皮革)全系列販售中。


 

ICON經典三孔帆船鞋

 

  • 鞋面由LWG銀級製革廠優質皮革製成
  • 傳統手工縫線結構與360度功能純牛皮鞋帶
  • 皮革鞋內裡、EVA鞋墊橡膠抓地齒大底
  • 經典三孔帆船鞋男/女款建議售價:NT 5500

 

https://diz36nn4q02zr.cloudfront.net/webapi/imagesV3/Original/SalePage/4677089/2/160949?v=1

30003

[男款]

棕色全粒面皮革經典三孔帆船鞋

https://diz36nn4q02zr.cloudfront.net/webapi/imagesV3/Original/SalePage/4677092/2/192724?v=1

50009

[男款]

酒紅全粒面皮革經典三孔帆船鞋

https://diz36nn4q02zr.cloudfront.net/webapi/imagesV3/Original/SalePage/2503668/1/160526?v=1

51304

[女款]

棕色全粒面皮革經典三孔帆船鞋

ICON經典雙孔帆船鞋

 

  • 鞋面由LWG銀級製革廠優質皮革製成
  • 傳統手工縫線結構與360度功能純牛皮鞋帶
  • 皮革鞋內裡、EVA鞋墊
  • 經典雙孔帆船鞋男/女款建議售價:NT 3900

 

https://diz36nn4q02zr.cloudfront.net/webapi/imagesV3/Original/SalePage/4677088/2/182232?v=1

25077

[男款]

經典深棕色帆船鞋

https://diz36nn4q02zr.cloudfront.net/webapi/imagesV3/Original/SalePage/4677096/2/185544?v=1

72333

[女款]

經典深棕色帆船鞋

 


遠百全台櫃點:

  • 寶慶遠百 7F

  •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 6F

  • 板橋遠百 7F

  • 桃園遠百 7F

  • 新竹大遠百 7F

  • Top City 台中大遠百 7F

  • 嘉義遠百 5F

  • 台南大遠百 成功店 5F

  • 高雄大遠百 7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