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New Balance 57/40跨世玩色 華語嘻哈教父MC HotDog與饒舌女聲江靜演繹跨世魅力

世代成就經典、潮流隨心創造,全球運動領導品牌 New Balance釋出2021年全新形象廣告 — 「跨世玩色」,跨界邀請到華語嘻哈教父MC HotDog與饒舌女聲江靜攜手填詞翻玩經典歌曲,炸出跨世跨界新火花。透過饒舌金曲的全新演繹,帶出歷久彌新三十年的574到後起新秀57/40的鞋履傳承,呼應New Balance不斷重塑經典、注入新靈魂的玩趣巧思。

經得起時間淬鍊的#NB574

#NB574為New Balance的主力鞋履,詮釋著品牌溫潤內斂、沉穩不造作的本質外,更承接了各世代以鞋型數字為代稱,進而認識New Balance的共同記憶。始於1988年,為銜接公路與越野賽道需求而受啟發,促成了574這款多功能概念跑鞋的誕生。能適應多種地形、賽道的574,逐漸模糊了運動鍛練與日常穿搭界線,迎來的卻是超越三十年來與時裝風格、流行文化、音樂熱潮相應,不爭奇鬥艷卻能與各世代並肩的經典鞋款,而那鞋側上的「 N 」字標誌,儼然成最具世代國民標配。

 

「經典不是自己說就可以,而是需要歷經時間考驗,當大家會有默契公認這是經典,這才是真正的經典。」

— MC HotDog

 

本季New Balance回歸經典推出 — 574 DNA: “History Class” 系列,由574詮釋致敬五款New Balance歷代運動跑鞋,以正宗配色喚起歷久不衰的品味質感,與品牌以運動跑鞋的創立初衷。

ML574UJD向品牌源於美製血統獻上致意,以深淺相應的雲灰色調,搭配靛藍色與品牌經典寶石紅為點綴,開啟 “History Class” 承先啟後之風範;ML574BD2向1983年首雙以馬蹄鐵為靈感保護足弓的M565美製跑鞋取材,以一襲墨黑色麂皮與網眼面料貫穿,搭配後跟處的白麂皮映襯,彰顯穩重格調;ML574BH2以New Balance第一雙輕量競速跑鞋M700致意,石灰白的麂皮拼接,搭載以銀灰細節處理的「 N 」字標記,呼應了574圓弧流線的炫光美學;ML574BE2則與英製鞋元祖M670為原型,起初是為支持長程跑者續航力量身打造,而復刻的574以石灰色調搭配深藍皮革,帶出英式紳裝氣息;ML574BA2是致敬「千系列」鞋皇M1300JP的574復刻配色,自 80年代首度亮相以來,即是開創New Balance跑鞋革新章節,那帶一抹橄欖綠的灰色質感,更為New Balance深植人心的經典灰潮完美定調。

破解新潮密碼的#NB5740

從經典 574 中萃取出精華,重新塑形打造的 57/40,本季New Balance釋出57/40 Decades Clash系列,流著衝突前衛的熱血靈魂,卻確保有經典的鞋型輪廓。

「延續574的經典,再注入新靈魂,翻玩出另一種New Classic。」

— 江靜aka 呆寶靜

M5740DC1取材自於70年代推出的3系列機能跑鞋M320與Trail 355最具記憶點的湛藍與亮橘配色,而57/40放大了鞋側的指標性的「N」字標誌,巧妙融入鞋款的色塊分割設計中;M5740DD1以致敬「千系列」鞋皇M1300JP的橄欖綠復刻配色為主調,搭配高彩度的拼接,細節處疊加出細緻層次;而各世代聯名中,M5740FY1在配色中能窺探出2015年New Balance與J.Crew 推出的998“Hilltop Blues”的身影,保留了海軍藍和磚紅色麂皮元素,搭配寬闊與流線波浪設計奶油中底,讓復刻配色有了新的演繹;最後,同樣是回顧聯名作品,M5740FM1以玫瑰色的鞋身勾勒出輪廓,搭配墨綠與深橘強化拼接細節,這是一款翻玩2015年與Norse Projects聯名的M1500夏日系列,衝突性配色美感,在57/40多層次拼接的詮釋上一覽無遺。

New Balance #NB574與 #NB5740跨世玩色主打鞋款將在2021年8月4日起,於New Balance官網 (https://www.newbalance.com.tw/) 與全台遠百直營與經銷據點開賣,歡迎請持續鎖定品牌動態掌握更多新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