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WHITEROCK 2020-21 AW IMAGE “THE SPACEDMAN 2.0”

-

我們用奔跑悼念、用笑容應戰,以黑色隱身屏障、借機能適應環境,讓外在的設計輕巧融入日常的生活,讓所有順理便捷的經驗法則,終將成為滋養心底的強健靈魂,爾後,也會再次重新外顯為自主自在的風格姿態。

 

 

-

 

WHITEROCK 2020-21 IMAGE:THE SPACEDMAN 2.0,對口全球當代的時下趨勢與資訊流動,嘗試用屬於自己語言說出品牌的故事梗概,在同樣以 “保護” 為出發點的概念發想下,將機能性的穿著配戴應用整合為 WHITEROCK 獨有的進化歷程,維持每一層穿脫設計的呼吸空間,以及每一次外出背負裝載的貼身思緒,期許在都會日常與自然解放的平衡中找到多元可能。

 


ABOUT WHITE ROCK : 「 EXECUTION OF LIFESTYLE | 全能履型」

創立自2008年,專注城市移動與街頭漫遊於各種舒適穿著的配戴手段,將機能風格與藝術品味相乘出不斷進化的各式未來美型,店內販售組成納入更多豐富的元素,以 WISDOM®、IONISM 的城市機能為主導,在感受對應不同城市行旅的地形與天候變化所帶來的的貼適製作之餘,還能更加表現出時下流行趨勢的剪裁技法與造型風範,形色的材質應用讓各種「輕量防水、擋風透氣、保暖親膚」途徑輕鬆貼近生活。

 

 

為了突顯更全方位選品總合呈現,在追求絕佳平衡感與玩心趣味性同時,也邀集包括台灣新銳設計 4Dimension、Professor.E、SEALSON 等次世代;來自美國的 MYSTERY RANCH、日本的 Gramicci 與 NANGA、韓國的 Helinox ⋯⋯ 等,結合不同以往的時裝藝術品味與街頭本格玩心,規劃延伸各式質感與實用兼具的選物,以及考量各種背負裝載的收納包款與隨身物件,將生活品味重新凝鍊出不受時間考驗的定番經典,成就 WHITE ROCK 全新品牌精神 —「 EXECUTION OF LIFESTYLE | 全能履型」,為不同類型的消費喜好提供完整的風格系列,並持續開發引進當代獨具識別個性的使用體驗。

 


WHITEROCK 品牌列表:

WISDOM® - 服飾 / 配件

以多元應用穿著的機能時裝設計為基底,延伸出堅實洗鍊形象的台灣品牌,為穿梭不同都市城鎮的旅人行者,提供近未來的舒適貼身製作,讓沿途漫遊不同經緯區域所遇上的節氣狀況,仍能保有其:「輕機能  便旅型 | TRIP EASY, FUNCTION BEAUTY」的品牌本質。

IONISM® - 服飾 / 配件

擅長運用強烈視覺藝術和俐落剪裁的技法,概念來自於大都會的常駐體驗:生活在其中,個人就如同分子一樣微小,構築出城市鮮明又多元的性格,兼容獨特的個性並互相影響,快速遊離也深度融入,襯托出服飾與人們融合後的化學作用。

4DIMENSION® - 服飾 / 配件

2013年成立於台北的男裝品牌,致力於對近未來服裝面貌的追求,設計邏輯來自創新的細節製作、嘗試各類型的機能面料、符合現代生活需求之實用性服裝,在服裝的機能性與時裝輪廓中找到完美的平衡。

Professor.E - 服飾 / 配件

以假想的虛擬品牌設計師為名,構築出誕生於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實驗室中的人物故事,基因取樣至 Guy Fawkes — 引發 1605 年火藥陰謀的密謀者之一,從反叛的血液中延伸出多重工法下的匠心技藝,藉由服裝概念穿達出意識態度。

Gramicci - 服飾 / 配件

由經典原創的攀岩褲起家,品牌在近年與日本設計合作後帶動了街頭流行中的高度人氣,不只在褲款設計上分別就亞洲人版型做開發,材質上也使用多家大廠專利技術,同時開發出更多在上衣、外套以及配件上的需求,呈現出製作多元的面向。

NANGA - 服飾 / 配件

以純日製打入國際的知名羽絨品牌 - NANGA,概念源於喜馬拉雅山脈被稱為群山之王的8000米山峰 “南伽帕爾巴特峰 Nanga Parbat ” 。1941年成立在日本 滋賀縣米原市,創辦人抱持著「正因為困難才更要爬上那高峰」,因而將其名取為 NANGA。主要商品為睡袋、羽絨衣、羽絨褲等羽絨製品,以出色的檢查技術手工挑選鑑定來自歐洲的高品質原毛,並在日本國內洗淨而成精製羽毛。因此更加提升了羽毛原有的溫濕度調整機能,使用紮實且沒有羽毛特有氣味的高品質羽絨。NANGA 是專門生產羽絨製品的日本神級大廠,標榜 Made in Japan 的最高品質保證。

SEALSON -  包款配件

試圖透過長時間的觀察以及實際體驗,發掘城市中的日常生活與戶外運動彼此間的互動關係,創造出兼容兩者的機能產品,並探討城市生活對於次世代的文化價值,詮釋品牌對「城市機能」的定義,將機能與城市文化的血液注入產品之中。

Vapur -  水壺配件

唯一主打 — 軟性摺疊水壺。以環保為設計概念,以終結瓶裝水為目標, 提倡更方便攜帶的水壺來讓更多人便於自備飲水,進而減少地球上塑膠瓶的使用,激發了另一種積極、樂活的人生態度。

KINTO -  生活配件

來自日本的KINTO成立於1972年日本東京都,以持續開發一系列高品質和獨特風格的產品,希望將簡約典雅的設計美學帶入日本人的居家生活之中,同時也重視產品的永續性及實用性,透過這些器皿生活化至每個人的身邊,讓生活簡單化並同時兼具時尚質感。

MYSTERY RANCH - 包款配件

在業界中有著頂級背包之稱號,設計理念是即使在惡劣的條件下能經常使用的背包製作,並為使用經驗帶來卓越的舒適感與超常耐久性,經常以「沒有比這個更好的品質」來做為商品設計的目標,產品系列包括便利城市都會、山系使用,並不時推出美製軍需代表作款式。

Helinox - 裝備配件

源於開發頂級帳篷背後的DAC鋁合金營柱大廠,從品牌上延伸出更強、更輕、更具有功能性的產品,並在各種風格生活愛好者當中廣受歡迎。

SPUTINIK -  寵物配件

斯普尼克寵物用品,關注於飼主與寵物生活型態的每個細節,透過設計轉換,將街頭流行風格導入寵物用品之中,提供舒適與潮流感兼具的寵物用品,展現流行搭配的延伸性。

DRILLING LAB - 首飾配件

鑽岩設計希望透過隨⾝配件與生活物件傳達事物的新價值,並細膩地藉由傳統加工,重新呈現舊時代物件中,特有的實在感與信賴感;且在多元的⽣活面貌中,嚴謹地推敲出生活所需的要素,以實驗精神重新找出傳統價值的新定位。


WHITEROCK 遠百信義A13 專門店

Add _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6F
Time _ MON - SUN  | 11:00 -  21:30 (SUN - THU) / 11:00 - 22:00 (FRI - SAT)
Tel  _ 886-2-2511-0321

※本文內容由 WHITEROCK 授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