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PUMA x E.SO 雙霸聯袂 第二波強勢企劃

今年秋冬運動時尚界的熱議話題排行榜首推嘻哈男神 E.SO 瘦子正式入主PUMA 名人堂,欽選超狂 PUMA 經典籃球鞋履 Ralph Sampson 作為首波形象釋出,展現復刻非凡氣場。

各界引領期盼的第二波雙霸聯袂企劃也將於本月 19 號強勢登場,有別於首波 PUMA Ralph Sampon 的內斂雅痞形象,此番 PUMA 與 E.SO 將強勢推進前衛新溫層,以打造次世代型格新美學為核心,欽選 PUMA 劃世代千禧潮履 RS-2K,E.SO 一改往常都會正裝形象,以一身螢光珊瑚橘 PUMA Interstellar 系列街頭潮裝登場,耳目一新的 streetwear 裝束為今年秋冬完美詮釋螢光橘絕對是本年度的型格優雅。

PUMA 行動費洛蒙第二波強勢企劃以打破虛擬與真實世界的靈魂探索為設計靈感,顛覆過去與未來時間軸,透過嘻哈思想家 E.SO 回歸重塑網絡超世代的真我新型格。

▲PUMA Interstellar 圓領衫$1,880、Interstellar長褲$1,980、RS-2K Futura $3,980

劃世代千禧潮履 PUMA RS-2K 搭載 80 年代 RS (Running System) 復刻跑鞋科技,透過多重解構與重塑的過程,以特殊異材質拼接設計及舒適彈力中底科技,打造外型機能兼具的超人氣潮履,純白鞋面以網眼、麂皮及高級皮革拼接而成,以螢光珊瑚橘勾勒出本季時尚亮點,流線大底展現狂傲不羈的非凡風範。

▲PUMA RS-2K Futura $3,980

嘻哈男神 E.SO 在第二波 PUMA 形象大片中腳踩全新 PUMA RS-2K 千禧潮履,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 PUMA Interstellar 系列街頭潮裝大膽翻轉 E.SO 一貫的都會裝束形象,看似前衛的螢光珊瑚橘圓領衫無疑是本季度最時尚的型格玩色首選,為秋冬時序寫下完美有型的街頭優雅,與腳下的 PUMA RS-2K 相互輝映出劃世代獨具的開創爆發力,下身以同系列 PUMA Interstellar 長褲搭配,褲側口袋彰顯工裝隨性風格,褲頭橘色束拉繩設巧妙為整體穿搭作下畫龍點睛的完美收尾。PUMA 與 E.SO 兩大潮流霸主再度交手,強勢推進前衛型格新溫層。

PUMA RS-2K 劃世代千禧潮履 (建議售價 NT$3,980)  / PUMA Interstellar 系列服飾,11 月 19 日起正式登台發售。